他是天生殘疾的勵志企業家,創業成功娶了女祕書,後來過得如何

2022-02-24 13:35:15 字數 5410 閱讀 9313

1樓:右手年華

後來這個男子他成功的娶到了自己的祕書,而且兩個人的婚後生活依舊甜蜜幸福也收穫了自己的孩子,過得很不錯。

2樓:你真的好嗎

他現在過得特別的好,事業也很順利,再加上自己家人的支援,事業做的也越來越大,家庭也特別的幸福。

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他過得很好。他與他的妻子十分的恩愛,兩個人一直互相幫助。而且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十分的幸福。

4樓:周家山村

後來這位企業家和他女祕書生活過得十分幸福。他女祕書也沒有嫌棄他殘疾身份。反而很細心照顧他

創業商業計劃書的提綱

5樓:

一、創業者和創業計劃

--創業者簡介,重點介紹創業者的業務專長和已取得的業績。--創業機會概述,應對產品(服務)和市場機會進行簡要描述。--創業目標

二、市場分析--市場現狀綜述,應詳細描述顧客、市場的現實需求,市場的容量和成長潛力,市場的細分及其特徵。

--市場發展趨勢,應詳細分析市場發展趨勢,各影響因素及其對市場的具體影響。--競爭分析,要詳細分析所有現實和可能的競爭對手的情況,包括他們的產品、銷售額、市場份額、經濟實力以及各自優勢與劣勢。--市場定位,應詳細說明本產品(服務)的目標顧客、目標市場和市場競爭[睿客創業 www.

rekoe.cn]力,可能的市場地位和市場份額。(以上應說明資料**與選擇的**辦法)

三、產品(服務)

--產品(服務)介紹,主要包括產品(服務)的技術原理、技術水平、新穎性和獨特性,主要用途和應用範圍,經濟壽命和所處階段,未來發展**。--產品(服務)的市場保護措施--產品(服務)研發計劃--產品(服務)生產計劃(以上應註明資料及資訊**)

四、市場營銷

--營銷方式和渠道--營銷隊伍--**計劃--**策略

五、財務計劃財務計劃主要是對創業前三年的財務情況進行**、分析。--資金需求和使用

--預計銷售收入和經濟效益--財務分析,包括對投資額、經營成本和銷售收入發生變動的影響分析

六、風險與對策

--技術風險--市場風險--管理風險--環境風險

七、創業團隊

--主要成員,重點介紹成員經歷和背景,能力與專長,擬任職務(注意分工和互補)。--組織結構,包括企業的組織結構圖、部門的功能、作用與職責,部門的負責人及主要成員。--欠缺與對策

八、發展**新星創業計劃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寫提綱

一、總論

1、專案名稱

2、主要內容說明本專案創新內容、技術水平、技術指標、用途及應用範圍。

3、目的、意義說明本專案提出的背景、目的和是否符合國家和地方產業政策要求以及社會經濟意義。

4、國內外現狀及發展趨勢說明與本專案研究開發內容相關的國內外現狀及發展趨勢。(要求註明主要資料及資訊**)

二、專案技術可行性分析

1、專案的技術創新性論述(1)專案產品(服務)的主要技術內容及基礎原理。(2)專案產品(服務)的技術創新點論述。詳細說明本專案的技術創新點、創新程度、創新難度,以及需進一步解決的問題,並附上權威機構出示的查新報告或其他相關證明材料。

(3)專案產品(服務)的主要技術效能指標與國內、國外同類產品先進技術指標的比較(可以**方式說明)。

2、技術成熟性和專案產品可靠性論述技術成熟階段的論述、有關部門對本專案技術成果的技術鑑定情況;本專案產品(服務)的技術檢測、分析化驗的情況; [睿客創業 www.rekoe.cn]該技術進行生產條件下小批量、小規模試生產的情況,包括生產質量的穩定性、成品率;本專案產品(服務)在實際使用條件下的可靠性、耐久性、安全性的考核情況等。

三、專案產品(服務)市場**

1、專案產品(服務)的主要用途,產品(服務)的經濟壽命,目前處於壽命期的階段,開發新用途的可能性。

2、市場調查。說明現階段市場容量、市場**能力,國內外同類產品的水平、**、市場競爭力情況。[page]

3、市場**。說明未來市場容量、市場**能力、產品的技術水平、**等方面的發展趨勢。(以上應註明主要資料、資訊**及選用的**辦法)

四、專案實施方案1、技術方案2、生產方案3、營銷計劃4、特殊行業許可證報批情況5、專案總體發展論述

五、專案投資估算與資金籌措1、投資估算2、資金籌措3、資金使用計劃

六、經濟、社會效益分析1、生產成本與銷售收入估算2、財務分析**專案完成後專案產品年淨利潤、年納稅總額、投資利潤率、財務內部收益率、投資**期。3、社會效益分析4、專案的風險性及不確定性分析對專案的風險性及不確定因素進行識別,包括技術風險、人員風險、市場風險、政策風險等。進行盈虧平衡分析和敏感性分析,進而分析不確定因素對專案經濟評價指標的影響,[睿客創業 www.

rekoe.cn]分析專案的抗風險能力。

七、專案承擔人情況1、創業申請人及主要創業人員的姓名、性別、年齡、文化程度、技術職稱及在專案中承擔的主要研究開發任務。2、主要研究開發人員的研究領域及研究成果簡介。3、創業申請人與主要研究開發人員的合作形式、經濟和技術關係。

八、關於智慧財產權權益情況的說明

九、附件包括可以說明專案情況的證明檔案(技術報告、設計檔案、查新報告、鑑定證書、檢測報告、專利證書、獎勵證明等影印件)。

創業者如何把握商業模式

推薦幾部關於商業 創業等的電視劇 電影!

6樓:眯糊的眼

關於商業創業的電視劇如:創業時代、奮鬥、華爾街之狠!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作文6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

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佈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

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xx學校的劉翔。

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

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

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

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

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同學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溝通。在運動會上,我們可以得到很多的東西,最主要的並非是名次和榮譽。

有些可能要比這些更可貴,更值得珍惜,像是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幫助和真誠。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華爾街》,《當幸福來敲門》

創業計劃書包括哪幾個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創業計劃書一般分為以下部分:

1、事業描述

必須描述所要進入的行業、產品(或服務)及主要客戶範圍、所屬產業的生命週期是處於萌芽、成長、成熟還是衰退階段。另外還有,企業所選用的公司形態、營業時間長短等。

2、產品/服務

產品介紹應包括以下內容:產品的概念、效能及特性;主要產品介紹;產品的市場競爭力;產品的研究和開發過程;發展新產品的計劃和成本分析;產品的市場前景**;產品的品牌和專利等。

3、市場**

應包括以下內容:需求進行**;市場**市場現狀綜述;競爭廠商概覽;目標顧客和目標市場;本企業產品的市場地位等。

4、製造計劃

創業計劃書中的生產製造計劃應包括以下內容:產品製造和技術裝置現狀;新產品投產計劃;技術提升和裝置更新的要求;質量控制和質量改進計劃。

5、競爭分析

下列三種時候尤其要做競爭分析:要創業或進入一個新市場時;當一個新競爭者進入自己在經營的市場時;隨時隨地做競爭分析。

6、管理

在企業的生產活動中,存在著人力資源管理、技術管理、財務管理、作業管理、產品管理等等。這裡面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7、營銷策略

應包括以下內容:市場機構和營銷渠道的選擇;營銷隊伍和管理;**計劃和廣告策略;**決策。

8、財務需求與運用

財務規劃一般要包括以下內容:企業在初創或擴張時,對流動資金需要預先有周詳的計劃和進行過程中嚴格控制;損益表反映的是企業盈利狀況,它是企業在一段時間運作後的經營結果; 資產負債表則反映在某一時刻的企業狀況,投資者可用資產負債表中的資料衡量企業的經營狀況。

9、風險管理

需要有一定的風險管理:公司在市場、競爭和技術方面需面臨的基本的風險;風險防範措施;(公司獲得附加機會可能;現有資本基礎的擴充套件;計劃表現的預估設定。

10、成長與發展

在創業計劃書中要對未來的成長與發展有一定的預估和計劃:下一步要怎麼樣,三年後要怎麼樣,五年以後要怎麼樣,這個計劃是要能永續經營的,所以在規劃時要能夠做到深耕化、多元化和全球化。

擴充套件資料:

編寫創業計劃書的基本要求:

1、產品和服務具有獨特性

體現企業的優勢在技術、品牌、成本等方面,而這些優勢能保持多長時間也是投資方決定是否投資的重要因素之一。

2、商業模式和贏利模式可行

商業模式是如何生產商品,如何提供服務和市場策劃等,贏利模式是如何賺錢,如何把產品和服務轉化為利潤。商業模式和贏利的模式的可行性,最終又體現在企業的執行力上。

3、高效的管理

大多數風險投資者認為,任何風險投資的成功關鍵都是管理。管理也是風險投資者第二關心的問題,風險投資領域的傳統觀點認為,如果你的點子好,但管理差,可能失去機遇,如果點子差,但管理好,則可能爭取機遇。

4、風險投資都是利字當頭

提供有說服力的公司財務增長**是你義不容辭的責任。所以,風險投資都選擇有競爭力的企業、行業中的龍頭。要想吸引投資,商業計劃書要寫明自己企業的規模、計劃、發展狀況等。

5、退出機制

風險投資者如何擺脫某種狀態是影響其投資決策的重要因素。主要退出有公司**上市。投資者可將自己擁有的該公司股權公開**;公司整體**。

即包括風險資本公司的權益同時**給有關公司;公司、你個人或第三團體把投資者擁有的本公司權益買下或賣回。

企業家是堅持出來的嗎

一是誠信守法。這是企業家應具備的基本精神素質。誠信是市場經濟的基本信條,只有誠信守法,注重聲譽的企業,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獲得最大的利益。那些以身試法而 曇花一現 的 企業家 問題就出在缺乏誠信守法的企業家精神上,從而既敗壞了民營企業的聲譽,也給自己的企業帶來了滅頂之災。因此,民營企業的健康發展要...

靳東除了是演員還是有名的企業家,帥氣多金,他和妻子感情怎麼樣

在我看來靳東和妻子的感情還是比較美好的,因為很多時候你會發現靳東對待感情會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和見解。同時有些時候我們會發現,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很多時候會不輕易的公之於眾,所以很多時候或許我們沒有辦法去輕易猜測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們依然用最美好的祝願就可以了,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對待事情...

什麼是真正的企業家精神,為什麼,什麼是真正的企業家精神,如何

企業家被稱為一個企業的人格化,能稱之為企業家的領導者 如張瑞敏 將自我人生價值的實現與企業的成功緊密聯絡在一起,既能 遠矚制定企業未來發展戰略,又能主動維護企業的榮譽與形象。而企業家精神則是企業家的精神中的精華部部分,主要包括 創新精神 勇於承擔風險的精神 社會責任精神等。為什麼,什麼是真正的企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