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藏獒嚇撞車高位截癱,遇到沒拴繩的狗該咋辦

2022-02-24 08:03:52 字數 800 閱讀 4049

1樓:虎說教育

當我們遇到沒拴繩的狗時,一定要保持安全的距離繞道而行,同時提醒狗的主人看好自己的狗,如果看不到狗的主人可以報警處理。

一、合理判斷危險我們自己可能不養寵物,所以對於寵物的危險性可能不會很瞭解。在我們不瞭解的情況下,一定不要去逗狗!

二、選擇最安全的方式通過在面對凶猛的大型犬時,我們不能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一定要選擇最安全的方式通過。

三、可以報警處理有的狗主人喜歡在小區內遛狗,更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不給寵物栓繩。當然,由於寵物是他們自己,他們肯定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在別人的眼裡,有的寵物還是很嚇人的。

如果,我們在小區內看到有沒栓繩的大型犬隻,為了大家的安全考慮,還是需要讓寵物的主人把寵物栓好的。實在找不到寵物的主人時,也可以報警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躲到一間房子裡,把門鎖住,或者是拿起**來跟狗搏鬥吧。

3樓:小徐老師**答疑

深呼吸讓自己保持冷靜,然後慢慢正常的走開,離狗遠一點,不要去主動招惹他逗弄他,那樣會讓你容易被狗咬。

4樓:做最真de自己

千萬不能跑,最好就是慢慢離開,其實動物也是有靈性的,只要你不去招惹它,它沒有犯病的情況下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的,千萬不能大喊大叫驚嚇到它,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5樓:柯柯柯柯樂

不要驚慌。遇到沒有拴繩的狗千萬不要驚慌,越驚慌,越容易發生危險。

夢到蛇,被嚇醒了,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沒關係的 這只是做夢啊。我也經常做夢夢見蛇的,其實挺刺激的啊。不要想那麼多了,只要把這個當做一次探險啊。呵呵 勿慮 蛇最好好用燉 保留原味 當然美極也不錯 下次記住捉幾條 做夢而已,醒來的時候在床上翻下身子,多翻動幾下,之後就不記得了 真投緣 我也夢到了蛇啊 真是奇蹟 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在周公解...

新車被撞能否索賠車輛貶值費,新車被撞,可以索要車輛貶值費法院支援嗎

上週日,王小姐開著車和朋友去郊外遊玩,在山路上與一輛大貨車側面相撞,王小姐的愛車前臉被撞凹進去一塊,還刮掉了一大塊漆。在要求大貨車賠償相應維修費及拖車費後,王小姐還提出讓大貨車賠償 車輛貶值費 的要求。她認為,車子被撞之後,作為二手車銷售時 就會被大打折扣,事故車至少也要貶值上萬元。現狀 法律無明確...

無錫一女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斷了七根肋骨,此事故會如何劃分責任?

女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被撞斷七根肋骨,其主要責任應該是這名女子本人,因為她騎電動車首先沒有遵守交通法規,闖紅燈 沒有戴頭盔,本來就是違反交通法規的。但本著以人為本的原則,機動車也要負次要責任,造成的人員 和經濟損失由保險公司按規定的責任劃分作出相應賠償。當然具體責任如何劃分,賠償金額如何確定都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