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故事開頭結尾 短一點!!急

2022-02-24 04:36:29 字數 1943 閱讀 6912

1樓:神龍抬頭

「時鐘滴滴答答地響,我知道那時我的生命在流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成就我們越來越成熟的身體和越來越聰穎的智慧。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加起來就是我們成長的歷程。

品味我們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就是品位我們的生命。那一個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就是我們生命中成長的故事,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起色的陽光。

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黃河水一樣流向了遠處,但又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開啟記憶的大門,回想起那件事。 在我13歲那年時的一個秋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

吃完早飯,便去了學校。上學的路上,一些認識我的人見了就問:「今天怎麼這麼高興?

吃開心果了嗎?」我答道:「沒有啊,就是今天天氣不錯,心情自然也不錯嘍!

」到了學校裡,開開心心地上完早讀。下課時,同學們都過來和我說:「生日快樂!

」好高興啊!他們還送了禮物給我呢!一天就在我愉悅的心情中度過了。

回到家,不經意間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個蛋糕。不等我開口問,奶奶便把話搶了過去:「你看,為了給你過生日,你爸爸還特意給你買了一個蛋糕。

」好激動啊!爸爸竟然還給我準備了蛋糕。晚上,我們一家聚在一起,為我開了一個生日party.

插了蠟燭的蛋糕放在了桌子上,隱隱約約的燭光讓我看到了爸媽頭上的縷縷銀絲。爸媽老了,他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以前我是任性 ,現在我終於讀懂了爸媽的愛。從今以後,我一定不會讓爸媽生氣。

「婷婷,該許願了。」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帶回了現實中。我含著淚,許了一個願望,(這個願望暫時不告訴你們,保密吧!

)之後,我吹滅了蠟燭,開始切蛋糕了。時間過得真快,鐘錶已經指向了10點,我們只好收拾桌子。收拾完桌子,我便依依不捨的去睡覺了。

生活中並不是事事順心,「萬事如意」,「一帆風順」這些吉祥語不可能實現,而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象徵。生活並不是風調雨順,那些經受不住磨練的人是達不到成功的終點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高的增長,煩惱也不期而致。它們拉幫結派,一起來擾亂我們的生活。

我們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學科也隨著知識的需要在增加,作業也忙著趕來湊熱鬧。需要做的作業像一座無形的大山壓著我們,尤其是快到考試的時候,功課唯恐被別人落下,都拼了命地學。第二天都戴著黑眼圈去上學,全班都快成珍稀動物所了,一個個同學都快成國寶了。

唉,作業何時能減?我盼望著,盼望著.

生活中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像五味瓶一樣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滿了艱辛與磨鍊,讓我們與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走完人生的旅途.

不知從何時起,成長的煩惱組合了起來,對於有著許多牢騷要發洩的我來說,這個題目好親切。辛棄疾曾經說:「少年不識愁滋味」。

或許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時代無憂無慮,隨著歷史的不斷髮展,把越來越多的煩惱,統統留給了我們。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

」 聽得我頭都疼了。現在的我無論做什麼事,自己都要先認好「羅盤針」,都必須要有原則在身,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池,隨時都會招來暴風雪。

學習是快樂的嗎?是勞累的嗎?是的,當你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時,當你覺得學習內容很容易時,學習自然是快樂的。

可當你對學習產生了厭惡感,當作業中殺出了個」程咬金」,竄出了幾隻」攔路虎」時,不可否認,學習是勞累的。那麼,學習到底是快樂的,還是勞累的呢?這就是我的煩惱,一個在我心中蘊藏了許久的煩惱。

有時,我覺得學習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剛進初中學習的內容還比較easy,只要細心一點,三兩下不費吹灰之力就ok了,而且質量也比較高。做作業快了,自然課餘時間也就多了。

那時,我們像從籠中逃出的小鳥,擺脫了柵欄的束縛,在廣闊無銀的天空中自由飛翔,隨心所欲,那感覺真好。

2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

朱自清小故事短,朱自清的小故事,要短一點的。急需!!!

1920年,是朱自清在大學最後一年。一次,他到琉璃廠去逛書店,在華洋書莊見到一部新版的 韋伯斯特大字典 定價要14元。這錢對這部大書說來雖不算太貴,可對一個唸書的學生卻實在不是個小數目。自己手頭沒這麼多錢,可書又實在捨不得,思來想去,就自己的一件皮大氅還值點錢了。這件大氅,是父親在朱自清結婚時為他做...

有好開頭和好結尾嗎短一點的好的開頭和好的結尾結尾和開頭這樣很短

1.開頭 透過歷史的瞳孔,讓尊嚴對你輕聲低訴,訴說塵封的記憶裡不朽的精神,訴說每一片感動,訴說每一價真情,訴說歷史背後不泯的尊嚴。結尾 站在歷史中傾聽尊嚴的低訴,終於明瞭 冽冽朔風中,不倒的是戰士手中的旗 冰天雪地中,不凍結的是愛國的心 滾滾黑煙中,不變的是世界人民的和平的尊嚴!評 開頭用歷史的瞳孔...

曹操的故事少一點,曹操寬容的故事 短一點

短的沒有,如果真想要,我作了一詞,可供參考。清平樂 雄風 風流人物,今回三國顧。誰言曹公奸險惡?實是不知世故。黃巾亂世功高,官渡之戰英豪。三分天下流芳,正是孟德英雄。火燒赤壁 望梅止渴 草船借箭 1.空城記 興平二年 195年 春天,緩過氣來的曹操再次親率軍攻打呂布,迫使呂布後退。夏天,呂布反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