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聚乙烯丙綸防水複合卷材

2022-02-22 17:05:55 字數 820 閱讀 5505

1樓:閃亮登場

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是以原生聚乙烯合成高分子材料加入抗老化劑、穩定劑、助粘劑等與高強度新型丙綸滌綸長絲無紡布,經過自動化生產線一次複合而成的新型防水卷材。該產品在充分研究現有防水、防滲類產品的基礎上根據現代防水工程、對防水、防滲材料的新要求研製而成的。該產品是選用多層高分子合成片狀材料,採用新技術新工藝複合加工製造的一種新型防水材料。

上下表面粗糙,無紡布纖維呈無規則交叉結構,形成立體網孔。可以在環境溫度-40℃~60℃範圍內長期穩定使用。適合多種材料粘合,尤其與水泥材料在凝固過程中直接粘合,只要無明水便可施工,其綜合效能良好,抗拉強度高。

抗滲能力強,低溫柔性好,膨脹係數小,易粘接,摩擦係數小,可直接設於砂土中使用,效能穩定可靠。是一種無毒、無汙染的綠色環保產品。

適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的屋面的防水、地面防水、防潮隔氣、室內牆地面防潮、衛生間防水、水利池庫、渠道、橋涵防水、防滲、冶金化工防汙染等防水。

2樓:15269882555司

專業生產銷售土工膜、複合土工膜、複合膜、土工防滲膜、防滲土工膜、hdpe土工膜、eva土工膜 、ldpe土工膜、、聚乙烯複合土工膜

3樓:杜久強杜安慶

高分子聚乙烯丙綸防水複合卷材用於地下室防水效果比較好,它的施工方法簡單,對基層的要求是表面平整、陰陽角要圓滑(最好陰陽角做r弧),膠結材料 水泥和建築用膠拌合,在潮溼環境下耐久年限較長,抗拉力較強,表面必須做20厚水泥砂漿找平層保護,材料**在10元左右(每平方米克數及厚度不同**也不同),我感覺山東科技大學生產的防水材料還是比較好的,畢竟13年的經驗了,高分子聚乙烯丙綸防水複合卷材的相應標準還沒有可借鑑的。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為什麼有優異的耐老化效能

1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抗衝擊性。抗環境應力 開裂能力 抗刻劃能力居各類塑料之首,其中抗衝擊強度常溫下是pe100的10倍以上,環境溫度越低,抗衝擊能力越強。2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耐磨性是鋼的4 7倍,聚乙烯 聚丙烯的10倍,是pe的2.3倍輸送粉煤灰一類小顆粒漿體效果更佳。3 超高分子量聚乙...

什麼是高分子相框?高分子相框與實木相框相比有那些區別

不受潮 不變形,能夠長久的保持新亮。高科技的奈米材料,和普通意義上的塑料不是一個概念。高分子和實木相框的區別 1 環保健康 a 對人體無害,因為不用上油漆,所以不用擔心油漆揮發的有害氣體。b 環保 減少對樹木的使用。2 效果精美 相對傳統木框材料,高分子框料更具美觀性 耐磨性 防潮性 抗磨性等特色,...

高分子吸水樹脂,高分子吸水樹脂用什麼提煉出來

你好,高分子吸水樹脂用量大的很,不知道你是做那一行 生產還是 的,生產的話吸水性。鎖水性好不好決定市場。國產22000左右 日本住友的 在35000 t左右 量大的很,不過有 質量來決定 供不應求。在26000元每噸。高分子吸水樹脂用什麼提煉出來 高分子吸水樹脂 一種以澱粉為基礎原料 以硝酸鈰銨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