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高分子相框?高分子相框與實木相框相比有那些區別

2021-05-23 12:03:17 字數 1103 閱讀 1097

1樓:璁斬和

不受潮、不變形,能夠長久的保持新亮。高科技的奈米材料,和普通意義上的塑料不是一個概念。

高分子和實木相框的區別

1、環保健康:a、對人體無害,因為不用上油漆,所以不用擔心油漆揮發的有害氣體。b、環保、減少對樹木的使用。

2、效果精美:相對傳統木框材料,高分子框料更具美觀性、耐磨性、防潮性、抗磨性等特色,在表面處理工藝上更簡潔,效果更精美。採用環保高分子ps框條,色彩豔麗,經久耐用,數千種不同的框型和畫芯組合,組成無與倫比的完美**牆組合,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滿意的裝飾產品解決方案。

高分子的優勢

1、防水、防腐、防蛀,發泡線條具備木線條所不具備的優勢,能夠做到三防,應用範圍更廣。

2、質量輕便,便於加工製作、運輸。

3、損耗小,木線條由於製作工藝複雜,容易出現產品質量問題,在加工過程中,不注意會造成很大的浪費。

4、環保,環保需要每一個人的努力,可**材料,防水、耐高溫、無異味、不褪色不變形。

5、具有款式顏色多生產週期短等優勢,最大的優勢是它具有防潮、防蛀、防黴等在乾溼季節的轉換和浴室潮溼的環境中具有不變形、不開裂的特點。

2樓:駒令於薇歌

發泡相框批發可以上義烏瑞晟相框網去看看,那裡有很多各種的塑料ps高分子發泡組合相框批發

相框木質的好 還是高分子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原木的···

家庭中一般不會太潮溼··

原木要有檔次和更加美觀··

高分子的材料當然也有好壞···

不過更要看個人品味··

我是室內設計師····建議原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個人喜好了,論檔次,當然是原木更又檔次,但是原木的未必實用,就好比選套裝門一樣,大部分人裝修的時候都想用原木的門,到最後還是選擇高分子的,因為要考慮的防水防潮等因素就比不上高分子了,高分子的**一般要便宜一些

5樓:

當然木質的好啊,沒汙染,,,是好東西.

高分子什麼的,都是複合材料加工的,屬工業廢料再利用再加工,有有毒物質散發,

,,,是壞東西. 哈哈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女生學習的,女生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怎樣 主要學習什麼?以後的工作環境是否對身體不好

材料比化學好就業,專業也稍微好一點點。高分子女生學了沒什麼問題,比學金屬的強多了。如果你家裡有師資這方面的的社會資源,學習這個專業後,交孩子們中學化學應該可以。如果無資源,進入教育口兒,不容易。該專業每年都有女生進入。它的研究物件就是塑料,橡膠,合成纖維的合成 加工與應用。所以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

高分子吸水樹脂,高分子吸水樹脂用什麼提煉出來

你好,高分子吸水樹脂用量大的很,不知道你是做那一行 生產還是 的,生產的話吸水性。鎖水性好不好決定市場。國產22000左右 日本住友的 在35000 t左右 量大的很,不過有 質量來決定 供不應求。在26000元每噸。高分子吸水樹脂用什麼提煉出來 高分子吸水樹脂 一種以澱粉為基礎原料 以硝酸鈰銨為化...

高分子材料有熱固性和熱塑性之分,高分子材料那些是熱固性的,那些是熱塑性的

熱塑性塑料是一類應用最廣的塑料,以熱塑性樹脂主要成分,並新增各種助劑而配製成塑料。在一定的溫度條件下,塑料能軟化或熔融成任意形狀,冷卻後形狀不變 這種狀態可多次反覆而始終具有可塑性,且這種反覆只是一種物理變化,稱這種塑料為熱塑性塑料。包括尼龍 nylon 聚乙烯 pe 聚丙烯 pp 聚氯乙烯 p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