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外包在洽談時應該注意什麼,選擇客服外包公司時,應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2022-02-22 04:25:18 字數 2515 閱讀 6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外包的內涵及類別

外包就是將專案的一部分通過合同方式承包給其他公司。外包的部分通常都是一些瑣碎反覆的重複勞動,非核心技術。外包啟動前公司先要完成需求分析和總體設計、功能設計,承接外包的公司只需要按式樣編碼就得了。

服務外包亦稱「白領外包」,是指技術開發與支援其他服務活動的外包,服務外包承包商向發包商提供包括資訊科技系統架構、應用管理以及業務流程優化在內的產品支援與服務。企業將其非核心的業務外包出去,利用外部最優秀的專業化團隊來承接其業務,從而使其專注核心業務,達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對環境應變能力的一種管理模式。它包括bpo(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商業流程外包),ito(information technology outsourcing,資訊科技外包、 kpo(knowledge process outsourcing,知識流程外包)。

三者統稱為服務外包業。

服務外包中技術開發與支援的外包一般採用一次性專案合同的方式尋求第三方專業公司的服務,稱為「合同外包」;其他服務活動的外包多通過簽定長期合同的方式交由專業外包提供商進行,稱為「職能外包」。

目前,服務外包廣泛應用於it服務、人力資源管理、金融、會計、客戶服務、研發、產品設計等眾多領域,服務層次不斷提高,服務附加值明顯增大。根據美國鄧百氏公司的調查,全球的企業外包領域中擴張最快速的是it服務、人力資源管理、**公關管理、客戶服務、市場營銷。

服務外包相對於外包方面是一個細化,相對來說業務範圍更加廣泛,涉及面更廣,任何跟民生或者業務相關的都可能跟服務扯上關係,所以服務外包的發展前景非常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最近也有這個專案

3樓:萌萌客客服外包服務商

客服外包洽談時這四點必須關注:1、公司規模不能太小,不是說沒有小而美的團隊,就目前來說客服行業確實是存在幾個人的工作室,有太多做不好的例子,相對來說大品牌公司更有保障一些;

2、服務案例要多,最好有過同類目的服務經驗;

3、對方公司市場對接人要好溝通,相信只有這樣才能達成更好合作,只有前面順利了後面的客服對接工作才可能更好,相信好的團隊是有一致作風的;

4、有正規合同,正規的公司是很重視合同流程的,並且會把考核和重要指標寫進合同。

選擇客服外包公司時,應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4樓:昊馳**客服外包

1、看資質(工信部資質),

2、看服務能力(人數是否充足),

3、看服務質量(考核通過的人數),

4、昊馳客服外包,至少滿足以上三點。

客服外包公司接單後,服務流程是怎麼樣的?

5樓:萌萌客客服外包服務商

網路現在這麼便捷,一般都在網上聯絡對比客服外包服務商。一般的流程是:先洽談需求、獲取**、簽訂合同、對接培訓產品知識和店鋪情況、客服正式上線。

1、公司規模不能太小,不是說沒有小而美的團隊,就目前來說客服行業確實是存在幾個人的工作室,有太多做不好的例子,相對來說大品牌公司更有保障一些;

2、服務案例要多,最好有過同類目的服務經驗;

3、對方公司市場對接人要好溝通,相信只有這樣才能達成更好合作,只有前面順利了後面的客服對接工作才可能更好,相信好的團隊是有一致作風的;

4、有正規合同,正規的公司是很重視合同流程的,並且會把考核和重要指標寫進合同。

客服外包都包括什麼?

客服外包團隊是怎麼工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包團隊,主要是客服和推廣,您需要把自己的產品設計好並上傳,他們根據您的產品描述和優點進行推廣和客服銷售。有些外包公司可以把客服和美工一起承包,當然價錢是很不一樣的。售後還是需要你自己來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在前期核實好一個公司以後,決定合作後,將店鋪的資料交給他們,然後他們根據你的店鋪產品對員工進行培訓,然後開始接手,客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代替你聊旺旺,接待售前的諮詢,對有意向的人們進行指導,售後問題處理,售後回訪,主要涉及的是資訊層面,除了發貨。

當然如果你還有其他的要求也是可以幫助做的,比如說產品資訊的更新,或者是上下架,以及產品的標題描述等,具體的情況具體對待。

不過,靈貓電商 還得告訴樓主,如果自己下定決心要做這個的話,還需謹慎,核實情況很重要哦。

8樓:萌萌客客服外包服務商

一般分為專人專店坐席和拼坐席。專人專店的服務費高一些,是一對一服務,拼坐席的服務方式可能同時服務好幾家店鋪,當然前提是也能確保服務資料和客服響應的,是價效比很高的服務方式。

另外分為售前和售後客服外包服務,將店鋪託管給專業的客服外包團隊後自己就不用操心具體的客服事務管理了,自己負責店鋪運營和重點事務對接就可以了。

外包主要的流程分為:1洽談確定合同、2線上培訓對接、3客服正式上線。具體的操作流程您和外包團隊對接時會詳細告知您的。

客服外包包括哪些?

選購櫥櫃時應該注意什麼

買櫥櫃這事要注意的可多了,櫥櫃的用材材質 做工技術 五金配件和環保安全等,還有各種售前售後服務都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櫥櫃是要長期使用的,而且使用次數也很多,所以選購櫥櫃的時候不可以貪便宜,最好選擇有質量保障 服務政策保障的櫥櫃品牌,例如司米櫥櫃 歐派櫥櫃。購買傢俱時應注意什麼?1.選擇消費者協會認證的...

青春期男性應該注意什麼,男孩發育時應該注意什麼

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牛奶是必須的 牛 羊肉 這就是為什麼歐洲人普遍比亞洲的高達 你想那豬肉現在還能吃嗎?注水豬 瘦肉精豬。我已經不吃豬肉了基本,高蛋白的食物 五穀雜糧!蔬菜!別熬夜 別手淫 提前衰老,也就是早衰!多運動 籃球,縱跳的運動 這些你要是能做到,想不長個都難。一日三餐吃飽,多喝水,多運動。...

鴿子孵蛋要注意什麼,鴿子孵蛋時應該注意什麼

廣場鴿春天產蛋較多,冬天較少。每隻一年可產10 16只蛋。鴿子配對後,通常10天左右便開始產蛋,每窩產蛋2只。通常,在放置第一個蛋後,每隔一天或兩個產生第二個蛋。第二個雞蛋放好後,鴿子開始孵化。如果您遇到孵化期間鴿子停止向外移動的情況。因為鴿子知道如何孵化以及如何調節溫度。方鴿的孵化通常由鴿子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