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填充拾取點,CAD圖案填充時拾取點總是拾取不上,怎麼才能弄好?

2022-02-20 21:39:46 字數 3008 閱讀 7273

1樓:尚飾行

慢。也可能是你的塊太多了,也可能是沒有封閉

塊太多的話用pu清理一下

沒有封閉的話建議你把要填充的形狀描一遍,拿出來填充好了再放回去

2樓:東北帥難

有這樣幾種原因:1.邊界圖形太複雜,讓cad分析起來很費時間。

2.畫的圖形重合的線太多(分析時間長,也可能是無效圖形)

3.有沒有封閉的線(這會導至拾取的圖形無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不上的原因:

1、你的圖形邊界沒有閉合。

2、你圖形邊界不能全部看到(就是超出了螢幕範圍)。

3、你的填充圖案太緊密了。

4樓:博愛使用者

如果是**中的這種情況,那麼一定是所選區域有未閉合情況,建設畫矩形時開啟對像捕捉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用拾取點選取的話大多都會出現這個問題。如果你是用矩形命令畫的矩形框,拾取點的時候仍然出現這個,那就是你電腦或者是cad的問題了。

最直接的解決辦法是你把要填充的區域用多段線圈一下。(圈到最後要閉合的時候輸入c閉合,因為你要用物件捕捉閉合的話,有時候就會出現細部的不準確)然後填充用拾取物件選擇填充邊緣。這樣雖然麻煩點但是不會出現卡機的現象。

出現你上述所說的那種情況就是要填充的區域邊緣過於複雜,還有填不上的可能。出現那種情況可以按esc取消掉!

cad圖案填充時拾取點總是拾取不上,怎麼才能弄好?

6樓:那麼紅包

我也經常遇到你這種情況,所以我一般不用拾取點就用填充物件來選取! 一般你用拾取點,她要讀取你這個圖形的封閉空間,所有相對要慢點,如果你這個填充的圖是很多不規則且有很多重複線的話,讀取就更慢了往往需要很長時間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所以我現在都採用選取物件! 如果這個填充圖形是規則且沒有很多重複線的話,用拾取點會很快,可一般無法保證這種情況!

7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拾取不了是因為你想填充的區域不是一個封閉的區域!!~~

你用多段線將你要填充的區域圈起來,填充好之後再刪除多段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填充對話方塊裡把比例改成1000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是老拾取不上,實在不行我建議,用多線段把填充圖形連一遍,再拾取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捕捉.把刪格去掉.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比例調小點。如果顯示比例太大,滑鼠的每個點距都會很大,如果拾取點太密,就會拾取不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調一下顯示比例大小.若不行的話:就用tab鍵,當你要拾取某個點時,靠近它按tab鍵,那些點就會一個個顯示出來.

為什麼cad點填充選擇內部拾取點程式就未響應,但是選擇填充物件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bai

常遇到你這種情況,所du

以我一般不用zhi拾取點就用填

dao充物件來選取!

一般你版

用拾取點,她要權讀取你這個圖形的封閉空間,所有相對要慢點,如果你這個填充的圖是很多不規則且有很多重複線的話,讀取就更慢了往往需要很長時間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所以我現在都採用選取物件!

如果這個填充圖形是規則且沒有很多重複線的話,用拾取點會很快,可一般無法保證這種情況!

14樓:彼岸無邪

內部拾取點填充時,應該讓你所填的範圍全部顯示在電腦螢幕上,否則內極易出現這種容情況。

還有一種情況是,你所填充的圖形極其複雜,而且圍合的空間很大。所以遇到這種情況還是物件填充吧,否則極易宕機。

執行cad是需要電腦的各項記憶體,經常清理電腦的快取垃圾檔案也可保證cad執行流暢

15樓:楓靈永遠

你把圖形放大看下 可能是沒有閉合的原因吧

cad2012填充問題 每次點完拾取點 都要反映一段時間才能出現開始拾取!什麼原因? 15

16樓:雨旻騫

這很正常,特別是在畫3d的時候 還有另外一種方法識別,反應就快很多這和現代pc的配置沒多大關係 想知道就q我

17樓:亡羊補牢

你可以把需要填充的地方複製出來,然後刪除多餘的線段,再填充然後複製填充到你圖形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是我剛搜尋到的,輸入命令hpquickpreview,然後輸入off關閉填充預覽。

預設情況下,當您將游標移至有邊界區域上時,會顯示圖案填充的預覽。要提高大型圖形中的響應速度,請關閉圖案填充預覽功能(hpquickpreview 系統變數),或縮小預覽超時值(hpquickprevtimeout 系統變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換p620以上顯示卡,或者輸入hpquickpreview命令,設定為0

20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太多了,填充時電腦要計算你顯示的所有圖形,你可以把你要填充的部位在屏冪上放大些其它無關的少出現些,填充就要快點.

21樓:88風隨夢醒

填充預覽關閉 : 輸入hpquickpreview 設定為 0ff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以下辦法:

1,有點卡,可以考慮執行cad時,儘量少執行其他程式,關閉一些程序;

2,卡,也跟你的整合顯示卡有些關係,現在cpu頻率一般不會成為瓶頸;

3,6g記憶體,只顯示2.9g,是因為32位版本的關係,32位版本最大隻管理3.25g記憶體;

4,再加上整合顯示卡分享的記憶體,所以顯示2.9g可用;

5,如果換成64位版本windows7,可以解決記憶體的問題;

6,但是,你的cad也需要換成相容64位的版本。

CAD填充圖案如何選擇比例 總是填充了沒效果

填充命令裡面有兩個選項,第一項為選擇空間,第二項是面積.當你確認所有的線條都閉合之後,第一項不能用時,可以用第二項絕對可以.還有個命令對於填充很好用.reg 這個命令表示建立面域,但是不能編輯,對於曲線閉合很有幫助.你可以試試.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hpgaptol 設定這個間隙就可以填充了 簡...

cad填充除了填充圖案外,還有一片白色底色怎樣去除

1 開啟cad軟體主介面如圖所示。2 右擊選擇快速選擇。3 彈出快速選擇對話方塊,選擇物件型別為填充圖案。4 按照包括在新選擇集中,最後單擊確定。5 下一步單擊delete,則可刪除填充圖案外的底色了。這個白色的底色可能是原先就有的一個solid塊,或者其它 之類的。你可以先將填充圖案所在的層關閉,...

如何在CAD中批量刪除圖案填充

autocad的 快速選擇 功能,快速選擇填充,然後命令 e 刪除物件。利用autolisp功能,快速的刪除填充,速度快。setvar cmdecho 0 setvar blipmode 0 if null vlax dump object vl load com if and setq c8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