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填充除了填充圖案外,還有一片白色底色怎樣去除

2021-07-30 00:06:22 字數 2823 閱讀 6536

1樓:依然特雷西

1、開啟cad軟體主介面如圖所示。

2、右擊選擇快速選擇。

3、彈出快速選擇對話方塊,選擇物件型別為填充圖案。

4、按照包括在新選擇集中,,最後單擊確定。

5、下一步單擊delete,則可刪除填充圖案外的底色了。

2樓:

這個白色的底色可能是原先就有的一個solid塊,或者其它**之類的。你可以先將填充圖案所在的層關閉,刪除這個不需要的白色圖元,再開啟填充所在層即可。如果沒有分層繪製,你可以先建立一個新層,利用“特性管理器"按鈕,將填充圖案轉到新層,再關閉此新層。

3樓:

點到填充上面,雙擊左鍵,把背景色改為無。

cad填充斜線陰影,填充後平面圖上是白色一片,是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比例會影響到cad的填充,你可以試著縮小,可能是比例放的太大了。

還有要填充的圖案是一個閉合形狀才行。仔細檢查下吧,肯定是操作問題。

5樓:

你把比例調成適當,一般10上下就不小了,還有就是保證是封閉區域內填充,另外就是你看看線寬,是不是顯示線寬了,要是粗線那就都連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填充,把裡面的比例改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填充圖案的比例項

cad填充圖案為什麼是一片白

8樓:鞠鑫

你選的填充圖案是solid吧,如果不是那麼肯定是填充比例的問題,填充比例,不是全域性比例

9樓:暗戀百曉生

你的電腦中毒了,安裝[燕秀工具箱]的這麼一個軟體殺一下毒就會好的

cad填充功能無論選什麼樣式都是白色的一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也以為不是比例的問題,我在填充一個圖案時把比例設定在300內時是一片白色,超過300就連白色都沒有了,就像沒有填充圖案一樣,最後我直接把比例設定成了3000,填充的圖案就正常顯示了-----分割線-----所以最後的最後建議你把比例先設定大一些看一下

cad填充圖案為什麼是一片白

11樓:寧信運凰

你選的填充圖案是solid吧,如果不是那麼肯定是填充比例的問題,填充比例,不是全域性比例

cad圖案填充怎麼取消?刪除之後外面的邊框也一起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用炸開命令:stretch,先將填充圖案炸開後,再刪除裡面的填充圖案,外面的邊框不會被刪除。

2、操作步驟:

第一:外框和填充為一整體的圖形

第二:輸入命令:s後空格後點選物件,將填充圖案炸開。

第三:選中填充之圖案並將其刪除,即可:

3、填充圖案在cad中起到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前提是要填充的圖形必需是有邊界的封閉區域,想改變填充圖案,也可直接刪除後再填充。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連邊框一起選中了,單選填充的部分就行了,滑鼠框選,從左下角往右上角拉,一定不要框住邊框(一點點也不要),框住填充的一小部分即可,然後刪除即可。

如果不行先打散一下在按上邊的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到填充圖案上,填充圖案變色,再點滑鼠左鍵,再刪除

15樓:jacobwl雲

輸入op命令確認——選擇——選擇模式——把關聯填充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這個是正解

16樓:血紅新蘭花

雙擊填充圖案,重新建立邊框

17樓:井雨溶

將這裡的不對勾 ,刪除圖案的時候還會保留邊界

cad圖案填充為什麼變成了這樣,居然底色!!!!而且填充出來的東西也不對了

18樓:禁血

在顏色旁邊這個小按鈕裡面選擇“無”就可以了

19樓:流月塵曲

你這是那個版本的cad啊,說不定是最新的功能,反正我10的cad是沒有個顏色選項!

20樓:要什麼圖都有

當前層的顏色是藍色。

21樓:老老老唐先森

如果圖大的話你把比例調大點試試

22樓:流行搬磚頭

右下角-單擊齒輪-單擊autocad經典模式

cad鋼筋混凝土圖案填充比例如何分配,開始混凝土圖案填充還行,後來填充上ansi31之後一片白色,怎麼回事?

23樓:哆啦aa夢

雙擊開啟選項面板,調比例,調到與你的圖的比例一樣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樓上所說,調整填充圖案的比例。

cad明明是要填充圖案但卻成了填充顏色,大神 求解啊!

25樓:

這個正常,你需要看看你的填充比例,當比例過小或過大的時候都有可能導致顯示為solid填充

cad為什麼不能填充?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圖案的呀,本身可以改的.就在圖案邊改

CAD填充圖案如何選擇比例 總是填充了沒效果

填充命令裡面有兩個選項,第一項為選擇空間,第二項是面積.當你確認所有的線條都閉合之後,第一項不能用時,可以用第二項絕對可以.還有個命令對於填充很好用.reg 這個命令表示建立面域,但是不能編輯,對於曲線閉合很有幫助.你可以試試.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hpgaptol 設定這個間隙就可以填充了 簡...

CAD填充拾取點,CAD圖案填充時拾取點總是拾取不上,怎麼才能弄好?

慢。也可能是你的塊太多了,也可能是沒有封閉 塊太多的話用pu清理一下 沒有封閉的話建議你把要填充的形狀描一遍,拿出來填充好了再放回去 有這樣幾種原因 1.邊界圖形太複雜,讓cad分析起來很費時間。2.畫的圖形重合的線太多 分析時間長,也可能是無效圖形 3.有沒有封閉的線 這會導至拾取的圖形無效 填充...

如何在CAD中批量刪除圖案填充

autocad的 快速選擇 功能,快速選擇填充,然後命令 e 刪除物件。利用autolisp功能,快速的刪除填充,速度快。setvar cmdecho 0 setvar blipmode 0 if null vlax dump object vl load com if and setq c8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