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脊康的枕頭好不好用,龍脊康頸椎保健枕怎麼樣?

2022-02-19 02:26:20 字數 2782 閱讀 3678

1樓:趙枷瞪

還不錯的。雖然有點貴,但是真的有效。睡得香,睡醒之後整個人也是精神的,不會腰痠背痛。對**脖子痠痛也有幫助。

2樓:果班細路

好用啊 ,對頸椎不好的朋友可以起到調整的作用,我現在也是用著這種枕頭,睡眠質量都改善了很多。

3樓:敏正志

網上可以買到,不過這個枕頭本身是需要量身高和肩部的寬度來選擇的,廣州的朋友要可以去珠江新城的龍脊康醫療門診服買,會有醫生幫你選的。

4樓:老肥肥嘟嘟

挺好用的,能保護頸椎,脖子痛的次數少了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我用了五六年了,之前家裡買了兩個,搬家弄丟一個,現在每天晚上一家三口爭搶一個枕頭……

6樓:

現在在用~覺得效果還是挺不錯的.~按照自己體型來買更適合一些.並不是貴就好的.~雖然龍脊康的也不便宜啦~~

7樓:零零喵了個咪

還可以,保健枕嘛,根據個人肩寬選擇合適自己的高度,睡姿睡好點挺舒服的。

8樓:膃壁熠熠

正在用,感覺還不錯,就是有點硬,希望有升級版,軟一點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本人自己都在用,是依肩寬來買的。不信的話可以自己上去看一下

10樓:ie懵懂

沒有用過,聽說挺好的

11樓:**我復活

用了很久,現在打算換個新的

12樓:

沒什麼用不要看廣告打的好,還是在於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亂說!! 龍脊康的枕頭是根據人的肩寬來設計的,有5個型號!和其他很貴的枕頭完全不同!我認為是很有用的!!

龍脊康頸椎保健枕怎麼樣?

14樓:果班細路

龍氏頸椎保健枕又稱「龍枕」,是廣州軍區總醫院龍層花教授研製一人一型號配置,一枕多高度調節,據肩寬身高,科學承託人體生理曲線。

乳膠枕頭好不好用?

15樓:歷史的掩映

真正的乳膠枕頭是很好的。

什麼是乳膠枕頭

乳膠枕是由橡膠樹的汁液做的,100%純天然的乳膠枕,是其汁液經過全物理過程加工而成。主要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採集—制模具—烘烤—過水」。純天然的乳膠枕,因為其橡膠樹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蟎抑菌的功效。

乳膠枕目前主要有鄧祿普工藝與塔拉蕾生產工藝,因各自的蜂窩狀氣孔工藝,乳膠枕都較其他枕頭更為透氣。

乳膠是一種十分環保的材料,醫用手套,安全套,宇航員外太空行走的手套,均由起原料產生。歐美人士對乳膠寢具十分擁護,基本每3戶人家中有1戶就會擁有純天然的乳膠寢具。

乳膠枕頭好嗎

目前,市場是沒有真正的天然乳膠枕頭,聲稱的天然乳膠枕頭大多數都是化學物質所製成的,儘管一些正規商店的天然乳膠枕,那麼它的含量也不能達到100%。任何有關化學物質的,長期接觸肯定會有害處的,因此,乳膠枕頭好嗎?要看是什麼材質的枕頭。

目前在我國,乳膠枕頭也佔有一定的份額,而且乳膠枕頭市場也比較混亂,因此,在選購乳膠枕上特別要注意。乳膠枕頭好嗎?說實話,最好不要買。

使用化學物質的枕頭,那對人體還是有很大的影響的。而且使用過程中也不透氣,容易產生細菌滋生。

乳膠枕頭的保養

1.可用水清洗:乳膠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枕易於進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低溫烘乾,絕不變形,易保養、可摺疊、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最舒適的選擇。

2.清洗時,必須人工手洗,不可放進洗衣機或其它機器裝置中洗滌,因為會絞爛。手洗時,儘量以擠壓方式進行。

3.由於清洗時,會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儘量在水中挪動。取出水面時,不可抓取一小角部分拉上移動,因為過重枕頭會斷裂,清洗處理時,必須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部分)和大部分體積,小心地取出水面。

4.洗淨後,以乾毛巾或其它會吸水的材料,配合雙手壓幹,儘量避免強烈陽光直接曝晒。如欲加快晾乾時間,懸掛後,建議每隔 2-3 小時,以手擠壓下方,可將的多餘的水分排出,並以電風扇吹襲。

5.若只清洗乳膠枕的小面積,只需用溼毛巾擦拭後放於陰涼通風處,幾天後即可再使用。

苦蕎枕頭好不好用?

16樓:無心插柳柳暗

蕎麥皮枕頭是用蕎麥的殼和純棉粗布製作的純天然植物綠色枕頭,特別適合於兒童,學生,腦力工作者,失眠患者和中老年人。

苦蕎皮富含蘆丁和豐富的維生素,以及鈣、硒、鋅、鉀、鈉等微量元素,並能產生最適合人體吸收的遠紅外線,使頭部微迴圈血流加快,有效改善腦部供血供氧,活化腦細胞,從而調節神經系統的興奮和抑制功能,長期使用蕎麥皮枕頭可以促進和改善人體微迴圈,對疏通血管、調節血壓血脂,防治心腦血管疾病、促進睡眠、清熱瀉火、預防感冒等方面都有顯著的功效。

17樓:1愛心培苦蕎

好用,軟硬適中,通風透氣,冬暖夏涼,清熱除疲,有益頭部血液迴圈,預防頸椎病,背脊痠痛。可洗,可晒,不會破碎,仍然舒適。

晚上睡覺迷迷糊糊突然清醒直到三點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枕頭高度不對?枕頭直接關係到你的睡眠質量。枕頭長期不合適,還容易引發頸椎關節錯位,頸椎關節錯位會導致失眠、頭痛、頭暈、心動異常等。

手機每年都換,枕頭為什麼都沒人重視更換呢?我就是聽醫生介紹用龍脊康頸椎保健枕,感覺睡眠***多了。早上起來也不會昏昏沉沉肩膀痛。

釣魚釣到王八好不好,用剛死的蝦釣魚好不好?

好,就是摘鉤的時候要注意,別咬到手。先把甲魚殼朝下用腳輕輕踩住,拉住子線把頭拽出來,用鉗子夾住魚鉤就可以很輕鬆摘下。如果釣的都是甲魚自己吃不完可以把小的放生。甲魚也是一種很好的補品,裙邊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滑而不膩。魚肉彈性十足口感極佳。望採納 這不是大好事的,一隻王八不管是營養還是經濟價值可比魚強...

金山毒霸好不好用阿,還有別的好用的馬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是新毒霸2013 悟空 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 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 藍芯3引擎 ksc雲啟發引擎等。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官網 http ww...

芊娣的含義是什麼,好不好,用作取名

看你如何想了芊是草意思是細細柔弱的樣子,娣指女孩子,連起來就是柔弱的女孩子。個人覺得不是很好過於柔弱怕體質不好,建議叫芊宇,浩大於渺小並存,正如造物之奇偉。一沙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取名 芊菡什麼意思寓意好嗎 女孩 芊菡芊表示芊蔚 芊綿 芊芊 菡表示荷花 菡萏,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芊芊 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