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三棵樹膩子粉,但不知道好不好?嗎

2022-02-19 02:02:48 字數 1966 閱讀 4399

1樓:司馬晟宇

首先就是這個品牌是屬於大品牌,而且膩子粉的質量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只要是**在那個位置的話,基本上都是屬於環保型的膩子粉。

膩子粉是建築裝飾材料的一種,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膠水。 剛剛購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層白色——膩子,通常膩子的白度在90以上細度在330以上。

膩子是用來牆面修補找平的一種基材,為下一步裝飾(刷油漆貼桌布)打下良好的基礎。膩子分為內牆和外牆兩種,外牆膩子要抵抗風吹日晒所以膠性大、強度高,環保指數稍低。內牆膩子綜合指數較好,健康環保,所以內牆不外用,外牆不內用。

通常膩子是石膏或者水泥基的,這樣表面粗糙比較容易粘接牢固。但是在施工的時候還是要在基層上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同時提高牆面的附著力,讓膩子能夠更好的粘結在基面上。

膩子一般是由基料、填料、水和助劑等組成。

基料,也稱粘結劑,是膩子的最關鍵組分,主要起粘結等各種作用。膩子最常用的粘結劑是水泥和有機聚合物,有機聚合物又有乳液和乳膠粉之分。水泥是粘結性好、耐久和價效比合理的粘結劑,但拉伸強度和抗裂性較差。

有機聚合物可對其改性和增韌,從而提高膩子效能。

填料主要起填充作用,常用的有碳酸鈣、滑石粉和石英砂等。應注意填料細度的搭配使用。

助劑有增稠劑、保水劑等。增稠劑和保水劑起保水、改善貯存和施工效能的作用,一般使用纖維素類。抗凍劑主要是改善膩子在低溫下的貯存穩定性,滑爽劑和減水劑等一般用在高檔膩子中,改善膩子的施工效能。

有的還加入纖維,起抗裂作用。

2樓:星晴心情星琴

垃圾貨,我家全部產品都是用三棵樹的噴完面漆3天開裂了6處,同一棟6樓的也是三棵樹耙完底第二遍開裂了十幾處,四樓、9樓、10樓用的是高彪、大匠都沒裂(通風窗戶開的很小、整棟樓裝修時間都差不多、3樓4樓同一個木工師傅做的,耙底師傅3和6樓也是三棵樹老闆介紹的據說是工藝很好)

3樓:

回答三棵樹膩子粉好在哪

三棵樹膩子粉也是有分為內牆和外牆兩種,要知道外牆膩子粉在使用時候要能抵抗風吹日晒所以膠性相對來說會大、強度高,可以說它的環保指數也會稍低。內牆膩子這種就是在綜合指數方面會比較好,健康環保,所以內牆不能把它當成外用,外牆也不能把它當成內用。通常膩子這樣就是由石膏或者水泥基的,可以說這種材料給人看起來表面粗糙也是比較容易粘接牢固。

但是在施工的時候還是要在基層上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這樣讓能讓牆面附著力更好,讓膩子也是能夠更好的粘結在基面上。

4樓:花落流香

這款產品還不錯啊,抗自裂、不脫落、透氣性強,支援使用

5樓:

為什麼和開以後不好用

這三棵樹塗料膩子粉是假的真的?

6樓:牆因美膩子粉

三棵樹是沒有自己的膩子廠家的。現在好多油漆品牌都在省內尋找膩子粉廠家代加工。質量一般都不錯的。

只要你是在三棵樹的專賣店或者別的,只要是正規途徑買的貨,一般都不需要擔心質量問題。即使出問題了可以找三棵樹的專賣店做售後的。

7樓:啦啦啦哦吧我靠

膩子粉十塊錢一袋。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有好多種的,應該不是假的,你怎麼有應想法

三棵樹膩子粉好嗎,含甲醛嗎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內牆膩子粉是不含甲醛的,建築用的膩子分為普通膩子和耐水膩子,普通膩子是室內專用的一般是由重鈣粉加上膠粉組成的,鈣粉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就是說石頭磨成的細面兒裡面是不會有甲醛的。而那次凡是有灰鈣粉和水泥做成的裡面成分也是不含有甲醛成分的,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完全放心。

10樓:雩葶霄

你好,膩子粉主要是碳酸鈣,是不含甲醛的,乳膠漆會有輕微的含量但不多

甲醛汙染問題主要集中於居室、紡織品和食品中。居室裝飾材料和傢俱中的膠合板、纖維板、刨花板等人造板材中含有大量以甲醛為主的脲醛樹脂,各類油漆、塗料中都含有甲醛。

三棵樹牆面漆怎么樣,三棵樹牆面漆怎麼樣?

塗料的使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是普遍。塗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油漆,為了使我們生活接觸的建築物更加美觀漂亮,許多建築在修建的過程中都會使用塗料進行修飾。但在塗料的市場中,品牌眾多,琳琅滿目,讓人應接不暇,小編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三棵樹塗料,三棵樹是塗料中的的一個著名品牌。那麼三棵樹塗料好不好呢?好在哪兒...

承包地的三棵樹算不算零星樹

承包bai地的三棵樹應算零星樹。du 中華zhi人民共和國森林法 第dao二十七條第三款內,農村居容民在房前屋後 自留地 自留山種植的林木,歸個人所有。城鎮居民和職工在自有房屋的庭院內種植的林木,歸個人所有。森林法 第三十二條第一款,採伐林木必須申請採伐許可證,按許可證的規定進行採伐 農村居民採伐自...

瘋狂猜成語,有三棵樹,中間一棵樹有把鋸子鋸了一半

繩鋸木斷sh ng j m du n 看圖猜一成語 圖中有三棵樹,一把鋸子在鋸中間那棵最大的樹 三棵樹,一把鋸子在鋸中間那棵最大的樹的成語是直木先伐。詞彙 直木先伐 拼音 zh m xi n f 釋義 直 挺直。挺直成材的樹木,最先被砍伐。比喻有才能的人會遭到 亦作 直木必伐 出處 莊子 山木 是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