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裡有三棵樹好嗎柿子樹石榴樹桃樹風水

2021-03-04 04:23:01 字數 3159 閱讀 4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桃樹不栽門前最好,易出軌。

2樓:lovelove蝶

只要不是古樹就沒事。

桃樹柿子樹石榴樹可以栽在院子裡嗎

3樓:杏花春雨

桃樹柿子樹石榴樹可以栽在院子裡。這幾種果樹病蟲害較少,管理簡單,特別是石榴樹既能賞花又可結果,很適合種在家裡。我們這兒很多家庭同時將這幾種果樹種在家裡(同時還有其它果樹),確實很好。

只不過,桃樹容易被蚜蟲危害,春季需要噴灑2次防治蚜蟲的農藥(吡蟲啉或啶蟲脒)。要相信科學,不要相信封建迷信。

家裡院子裡該種些什麼樹木,有沒有講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院子裡種樹,一般選觀賞價值大或果樹為好。推薦葡萄、蘋果、梨、桃、柑桔等果樹。像核桃銀杏等高大樹不要選擇。

家裡院子裡種樹的講究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植物的位置關聯家主的命理八字是很有講究的。所以有些樹種的好能帶來財運福氣,有些樹種的不妙便會給家中來帶橫禍不詳。種樹也應當避開不吉的諧音。

一、柏樹

柏樹四季常青,並且生命力頑強,所以應該是很吉利的。但不妥的是,這種主常常被種植在

墓地中故又稱之為墳頭樹。在家裡後院種植柏樹被寓意為不詳,所以被視為禁忌的一種。

二、梅樹

梅樹的梅與『媚』諧音,因此民間認為在院子裡種植梅樹會寓意主人好色,克妻敗家。

三、榕樹

在院子裡種植榕樹被許多人認為是榕樹不容人的意思,榕樹通常根部粗大,所以地下根部發達,所以常經常會導致地形凹凸不平,造成房子的不穩固。而且榕樹多為在墓地的,所以陽宅不宜種植榕樹。

四、桑樹

桑樹的桑與『喪』諧音,因此也變得十分的不吉利,出門見桑,諧音不吉。但也有部分人不認這一說,所以家中種很多桑樹。

五、柳樹

院子裡忌諱種植柳樹,種植柳樹會導致人破財,因為柳的諧音是『流』,因此種柳樹就會讓家裡的財富流出去。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很早以前人們就認為柳屬陰且招陰意象不好,再加上柳樹不結籽,子與籽也是諧音,很不吉利。

六、楊樹

楊樹葉大茂盛,如果有風就會被風吹的『沙沙』『嘩啦啦』的響,所以民間就流傳一種說法,楊樹故此得名叫『鬼拍手』。因此為了安逸,人們通常都不喜歡去種楊樹。楊樹遇風吹時發出的陣陣響聲,也有人會認為楊樹容易招來鬼魅。

七、桃樹

桃樹也是十分不吉利的,因為桃樹上開的桃花是血紅色的,民間認為桃樹的血紅就是一點點血,因此沒有誰會願意在院子裡種桃樹。還有桃與『逃』同音,所以人們也會認為這是逃走的意思。但從風水學上說,桃樹為五行之精,能至百鬼,故此有一系列用桃樹製成的辟邪之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說法:石榴樹是首選,富貴樹寓意多子多孫。栽植時不要正對大門或屋門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種 棗樹哈,因為我現在也打算種, 之前種 了石榴樹 ,不好結果,棗樹還是比較好的,每年不缺棗吃了,而且給後代留下。 不能種在牆邊,院子**,另外院子裡不能只中一顆,可以種點其他樹,例如葡萄樹什麼的 桃樹不能種家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天天糾結這些東西

家院子裡有柿子樹.棗樹.石榴樹.核桃樹.還有葡萄.請問這些在塊有什麼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栽在一起沒事的。院子裡有柿子樹、葡萄樹、石榴樹、棗樹不錯,這些自古以來都是風水好樹,如石榴樹有多籽多福之意。葡萄樹是愛情樹,有愛情纏綿之意,柿子樹是事事如意等,但核桃樹最好不栽,據風水先生說,有核的不好。

家裡有桃樹,杏樹,棗樹,石榴樹,和柿子樹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桃樹不好,棗樹還可以,石榴樹多子多福,柿子樹紅火,利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院裡這幾種樹都有,即觀賞又吃果子

11樓:潮令田潔靜

我個人倒是不迷信的,但是在我們老家有個說法,種杏樹會背幸,所以一般不會把杏樹種在家裡。

其它的樹應該都沒問題,我在多數人家裡都看到過。

家裡柿子樹的風水問題,求大師指教!

12樓:玄空風水爹

其實。家裡南邊是不易栽植大叔的「灰太狼」,樹木遮蔽影響宅內的運氣,如果遮蔽方為衰氣的話還會更不吉利的。即使南邊栽植竹子,也必須是吉氣方位,要不竹、木皆不可取。

你家這個宅院,年輕人學習成績好。但是家裡的女主人或者家裡的長女,氣管方面容易生病,女主人也有泌尿系統的疾病。比方說血糖高,糖尿之類容易患此毛病。

這個宅子,家裡排行第二的男主人或者家裡的二子最興旺。

13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14樓:註冊什麼名字喔

柿子樹怎麼能和石榴樹種一起,家裡老吵架吧。

院子裡種石榴樹,棗樹,槐樹,柿子樹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槐樹好像不大好!其他都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因為到秋天可以吃了

家裡有桃樹,杏樹,棗樹,石榴樹,和柿子樹好嗎

好 這些樹 都是象徵美好祝福的樹。太好了,因為所以,科學道理。農村院子大栽的桃樹,杏樹,柿樹,桔樹,棗樹,石榴樹,葡萄樹,彌猴桃樹,好不好?嗬,你這營造百果園哩,不過其中的桔樹和獼猴桃對土壤要求較為挑剔,還是先把院中的土壤取一點去當地農科所化驗一下,看看適不適合,或者如何新增養料 好,因為各種水果都...

你好!老家院子裡種了三棵桐樹,死了一棵樹,對子女有什麼影響

根據你所表述的情況,大事不妙啊,三木為森,二木為林,木者主生命健康啊,此兆主家裡人健康要受損,要多關注老父親的身體,實在不行就把老父親接你家裡居住照顧吧 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普濟河道花魚市場具...

大門外栽桃樹,杏樹,柿子樹好嗎,農村院子大栽的桃樹,杏樹,柿樹,桔樹,棗樹,石榴樹,葡萄樹,彌猴桃樹,好不好?

桃樹杏樹可以,柿子樹不要 大門兩邊能栽桃樹和杏樹嗎?農村院子大栽的桃樹,杏樹,柿樹,桔樹,棗樹,石榴樹,葡萄樹,彌猴桃樹,好不好?嗬,你這營造百果園哩,不過其中的桔樹和獼猴桃對土壤要求較為挑剔,還是先把院中的土壤取一點去當地農科所化驗一下,看看適不適合,或者如何新增養料 好,因為各種水果都有人體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