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突然開不了機充不進電,IPAD突然開不了機,充不進電

2022-02-18 12:03:54 字數 5709 閱讀 6928

1樓:相逢何必打擾

ipad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什麼店裡維修,老浪費了,告訴你哦,宕機了按住開機鍵和home健20秒左右,百試百靈,保證開!

3樓:匿名使用者

ipad找蘋果吧,自己處理不了,200元,幫你恢復5次,中國人,玩不起美國蘋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解答超級靈,我剛剛以為我平板壞了,結果就開下來啦

ipad突然充不進電了!

5樓:相逢何必打擾

ipad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6樓:億邦通科技

1、先確認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

2、電池電量過低電池保護了,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3、按住power鍵 和home鍵 出現蘋果標誌後 鬆開power鍵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出現連線itunes的標誌,然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就會好的;

4、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ipad突然開不了機了,充電也沒反應,重啟也沒用該咋辦啊!!!

8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ipad突然開不bai了機了,

充電也沒反應,重啟du也沒用的一般zhi原因:

1,可能是dao因為沒電了,導

版致自動關機。權

2,可能是ipad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黑屏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ad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ad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如果ipad充電沒反應,建議換個原裝的充電器再試試。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9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ipad太冷,因為蘋果系統是鋰電池,所以氣溫過低時會導致關機,可以室內開空調升溫,或者人工捂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充,等下就能開機了,這是電量太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後來怎麼處理的呀

12樓:孫七天

您是不是把ipad玩到自動關機了?

ipad現在衝不進去電開不了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1、電介面卡的原因,更換一個充電器試試,有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導致不能充電。如果有多餘的資料線,也可以更換一下,另外還可以嘗試更換一下電源插板。

2、還有可能是因為溫度太低,蘋果公司給ipad設定的低溫無法進行充電,可以嘗試給ipad換一個溫度在進行充電。

3、上面方法都試過了還不行的話,可以關機再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把 ipad 送修到當地 蘋果 售後檢測,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導致不能充電。

14樓:打醬油的小阿雷

1、通常情況下沒法進行充電是因為連線插口的地方出現故障,導致電流無法進入。

2、排除掉插口的問題,可能是因為資料線本身的問題,資料線遭到破壞所以導致不能進行通電,ipad就無法進行充電。可以換一根資料線試一下。

3、不是以上問題,就可能是由於虧電太厲害導致電池損壞,無法進行充電,可以去售後進行諮詢。

4、還有可能是因為溫度太低,蘋果公司給ipad設定的低溫無法進行充電,可以嘗試給ipad換一個溫度在進行充電。

15樓:惑人心

ipad衝不進去電開不了機解決辦法如下:

1.按住ipad正面右上角的開機鍵10秒鐘不放,看下有沒有反應(如下圖):

2.第二步:如無動靜,按住ipad正面主鍵home鍵10秒鐘不放,看反應(如下圖):

3.第三步:如無動靜,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10秒鐘不放,看反應(如下圖):

4.第四步:ipad到了上面這個步驟基本上就重啟了,就顯示開機的畫面了,這個解決方法是在確定ipad有電的情況下黑屏宕機的,沒有受到外界物理撞擊導致,可能是開的程式過多,操作過快,程式卡死導致的黑屏(如下圖):

5.第五步:如果不確定電量的情況下,可以先連上充電器看反應,或充電一段時間再進行前面的步驟(如下圖):

7.第七步:平時使用ipad時也需要注意保養。

最基本的就是注意ipad的使用情況,軟體程式過多會導致機器反應慢等情況,在電池電量方面,每月至少進行一次健康充電,簡單點就是把ipad用到徹底沒電直到自動關機,然後充電一直到100% (如下圖):

拓展資料:

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您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6樓:碩晚竹闞辰

採用排除法查故障:幾個可能的故障點:①充電器故障,②電池故障,③ipad2軟體故障,④供電電源故障

①根據描述,充電器後面還是工作正常,說明充電器沒有問題;

②電池故障,可能電池壽命將至,一般鋰電池理論充放電壽命為2000次左右,但,過充和過放會影響電池壽命,電池壽命完後,充電是充不進去的,根據描述,電池故障排除;

③ipad2軟體故障,一般其內部有充電管理軟體,實時檢測充電電量(電流、電壓)、電池溫度等,軟體出現問題,誤判電池已經充滿,故不能繼續充電。一般軟體故障可以重啟、或斷電後可自愈,比較符合你問題描述,所以該種可能性比較大

④供電電源故障,可能性一,插頭接觸不良,虛供電;可能性二,供電電壓超出充電介面卡的額定工作範圍,充電器不工作。

根據描述該可能性也可以排除。

綜上,第③種情況可能性大。

具體產品設計製造原理不同,以後此類問題,建議直接諮詢廠家技術解決。

17樓:dream念想

1.平板電腦 ipad充不進電的原因一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

2.更換一根新的資料線,看看是否能充電來排除資料線的問題,若可以充電則表明是資料線的問題,若還不能充電則用接下來的方法檢驗;

3.平板電腦 ipad充不進電的原因二可能是轉換插頭的問題,更換一個新的插頭連線新資料線看看能否充電,若可以充電後也可連線舊資料線檢驗舊資料線是否壞了;

4.若在排除了資料線與轉換插頭的問題後平板電腦 ipad仍充不進電,則要檢查機身內的電池是否已氧化損壞,然後再更換新的電池看看是否能充電;

5.最後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由於蘋果公司給ipad設定了低溫不充電,只需要將機身的溫度升高後再充電即可,機身溫度升高的方法如放在被窩,用吹風吹,若在外邊則可以放在衣服口袋。

拓展資料:

不是平板電腦

ipad的成功讓各it廠商將目光重新聚焦在了「平板電腦」上, ipad被很自然地歸為「平板電腦」一族。但是,平板電腦是由比爾蓋茨提出來的,必須能夠安裝x86版本的windows系統、linux系統或mac os系統,即平板電腦最少應該是x86架構。而ipad系統是基於arm架構的,根本都不能做pc,喬布斯也聲稱ipad不是平板電腦。

速霸科技與netbee等無線網際網路手本聯盟,率先提出在筆記本和手機之間,建立一個全新的品類——手本,手本是專為無線網際網路設計的裝置,脫離了以往平板電腦的概念。可見,ipad應該劃入手本而不是平板電腦。

電子閱讀器終結者

同時,發言人也沒有對外透露ipad是否會對kindle銷售造成影響。

18樓:桓興有麴戌

你那冷麼?

如果冷,ipad有個低溫充電保護功能,溫度地獄低於15攝氏度就會衝不進點,把它放被窩裡衝吧,除了這個原因,不會有充不進電的問題。我家這特別冷,充電這事特別蛋疼。

19樓:匿名使用者

ipad衝不進去電開不了機,原因如下: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

2、電池損壞或本身質量有問題,更換電池測試。

3、ipad本身充電電路有問題,屬於硬體故障,需要聯絡售後詳細檢測維修。

我家的ipad突然開不了機了,充電也沒反應,就只是黑屏。

20樓:剛子

ipad突然開不了機了最大的可能是ipad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

對於這種充電也沒反應的情況,主要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到正常水平才可以開機,不妨等充電幾個小時過後再去是試試即可發現可以開機了。

如果是充電一段時間很久後,ipad依然不可開機。

對於這種排除是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外,主要注意排查:

(1)ipad平板電腦系統損壞

對於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可以更換ipad系統解決。

(2)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拍出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ipad不能開機其實與電腦不能開機類似,主要是2種可能,一種是硬體問題,另外是軟體問題,對於比較常見的應該是軟體問題或者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硬體故障導致的相對很少,除非是進水或者摔壞才比較常見,硬體故障只能進行維修了。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產品維修流程

1、首先要先確認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購買國內行貨的使用者可以省略此步驟)。如果有使用者不清楚自己版本,可以在第三方**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或imei碼很方便查詢。

3、在購買蘋果產品的最初90天內,可以享受到免費的蘋果**技術支援服務(vip服務)。在網頁中選擇產品遇到的問題,登入蘋果賬號後,很快就有蘋果技術支援人員主動聯絡,提供人工解答。

21樓:丫丫

嘗試將裝置連線到電源進行充電(最少需一小時),充完電後嘗試開機。

其他的解決方法如下 :

2,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到蘋果官方售後點檢測和維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同時按,直到出現蘋果標誌

2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檢查一下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有40%即

可)。②、如果以上檢查電池電量正常,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仍不能開機,你可以去手機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③、若以上通過刷機處理後,還是不能開機,這故障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損壞問題,所以重點檢查一下,主機板電路硬體問題即可。

iPad1長時間沒用,充不進電開不了機

一,ipad長時間沒用,充不進電開不了機,一般原因是電池進入休眠狀態了,電池需要重新啟用一下。二,一般的ipad電池很久沒用不能充電,只能拆下電池,用高壓電流進行啟用。這個比較屬於技術活,請不要擅自嘗試,應送往手機維修店啟用電池,如有裝置也可自己直接啟用。三,如果在家,可以嘗試換個輸出電流5v,電壓...

錘子手機充不進電開不了機,錘子手機充不進電開不了機

建議先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正常工作,如果充電器和資料線完好,那可能是手機電池問題,建議找錘子手機客服申請售後維修。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可能是充電口出有灰塵,用酒精擦乾淨。1.檢查充電介面,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放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介面與電源線插頭容易接觸不良。所...

ipad充不進電什麼原因,ipad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1 原裝充電器壞了。充電器包括充電頭和資料線,可能其中之一壞了也可能兩者都壞了 2 未使用原裝充電器或線。第三方未經過認證的線是充不了電的,雜牌充電寶也會出現充不進電。3 尾插介面有異物。除了耳機孔 7及以上系列沒有 充電介面就是最大的積累灰塵異物的地方了,以前4 4s介面較大還有防塵塞,現在的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