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1長時間沒用,充不進電開不了機

2021-03-04 00:55:53 字數 2226 閱讀 2944

1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一,ipad長時間沒用,充不進電開不了機,一般原因是電池進入休眠狀態了,電池需要重新啟用一下。

二,一般的ipad電池很久沒用不能充電,只能拆下電池,用高壓電流進行啟用。這個比較屬於技術活,請不要擅自嘗試,應送往手機維修店啟用電池,如有裝置也可自己直接啟用。

三,如果在家,可以嘗試換個輸出電流5v,電壓稍大於2a的充電器,連線資料線進行啟用,不過要注意,一旦螢幕出現充電標誌,應立即換回ipad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2樓:易**網

平板電腦比較麻煩

1.如果屏上還有顯示,只是進不進系統的話,嘗試用記憶體卡刷機,就是裝系統!

2.如果無顯示插上充電器也沒反應,連電腦也無的話,只有返廠售後!

3.外面一般小店這個是搞不定的,因為無配件和這類的技術!

3樓:李亞光

電池壞了。換一塊電池也不好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一段時間再開啟即可,如果不行應連線電腦進行開機,供參考。

我的ipad有一年沒用,怎樣才能重新開機,現在怎麼按都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

5樓:灰姑娘的霸氣

ipad突然開不了機bai

了,充電du

也沒反應,重啟也沒用zhi的一般原因:dao

1,可能是因為沒專電了,導致自動關機

屬。2,可能是ipad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黑屏開不了機。

3,也可能是ipad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ad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如果ipad充電沒反應,建議換個原裝的充電器再試試。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6樓:靈羊智訊

電池沒電了

長時間沒充電電池虧電

建議取手機維修店啟用下電池。或者長時間充電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都一樣,即使不用都要定期充電,讓裡面的化學物質反應,我的就是很久沒用,充電後不顯示,充半小時就有反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充點就出來蘋果的圖樣,閃一下下就沒有了

9樓:我存既我思

先充電,這是太久沒用,電量已經不足以支援ipad做出過多的反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直連線充電器給ipad充電試試看,一般都是電池放電放的太久了,需要回衝一下電流的

如果充電一天後還不能開機就只用找維修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來是電池沒電了。ipad和手機自電池一樣,放在**都會漏電,而且還有一定的使用年限。

放置1年,由於電量過低或者電池老化損壞都是有可能的。

可以先充電1天,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不行,只能找售後更換電池。

估計ipad本身不會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一小時電再說,衝夠了自己會啟動

ipad1一直沒用充不進電,總是閃頻或出現斷斷續續的白蘋果,duf也恢復不了怎麼辦? 20

13樓:小心傑傑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補充;以上方法無效的話表示是電池或者手機出現故障建議去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處於休眠狀態,要啟用才行,你可以拿到蘋果的維修部啟用一下電池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同樣問題,不知道解決沒有?

ipad突然開不了機充不進電,IPAD突然開不了機,充不進電

ipad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別去什麼店裡維修,老浪費了,告訴你哦,宕機了按住開機鍵和home健20秒左右,百試百靈,保證開!ipad找蘋果吧,自己處理不了,200元,幫你恢復5次,中國人,玩不起美國蘋果 第二個解答超級靈,我剛剛以為我平板壞了,結果就開下來啦 ipad突然充不進電了!ipad充不進電怎...

錘子手機充不進電開不了機,錘子手機充不進電開不了機

建議先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正常工作,如果充電器和資料線完好,那可能是手機電池問題,建議找錘子手機客服申請售後維修。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可能是充電口出有灰塵,用酒精擦乾淨。1.檢查充電介面,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放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介面與電源線插頭容易接觸不良。所...

蘋果x充不進電也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去 也開不了機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2 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3 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4 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5 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6 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原因 1 充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