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烤雞翅,烤肉的詳細做法,用微波爐烤雞翅,怎麼把雞翅烤的很焦

2022-02-16 16:14:04 字數 5990 閱讀 6642

1樓:匿名使用者

烤翅原料:

雞翅,醬油,蔥花,薑絲,孜然,辣椒塊,白糖。

烤翅做法:

1.用醬油、蔥花、薑絲、孜然、辣椒塊(也可用辣椒麵)、白糖把雞翅醃上,大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2.放到微波爐裡調到燒烤溫度,烤上20分鐘左右,烤雞翅即成。如果你想吃烤得焦一點的,時間可以延長。

微波爐烤雞翅的做法二

烤翅原料:

雞翅,燒烤醬(依個人口味選擇)。

烤翅做法:

1.燒一鍋水,水開後把生雞翅放入水中,一直等到水面出現漂浮物,此時把雞翅撈出,用冷水沖洗一下(這樣做,雞翅半熟,以防全生的放進微波爐裡不容易熟,而且可以事先把加熱過程中產生的漂浮物濾掉);

2.把雞翅以中高火在微波爐裡熱三分鐘,拿出,用刀子在雞翅上劃幾道,再塗上燒烤醬,然後再放入微波爐裡兩分鐘,烤雞翅即成。[吃地帶]

微波爐烤雞翅的做法三

烤翅原料:

雞翅中(10只左右),蔥薑片,老抽,鹽糖,蜂蜜,料酒。

烤翅做法:

1.洗淨雞翅,在翅中正反面斜切2刀(不切也可以), 放入容器並用老抽、料酒、鹽糖、蔥薑片醃製一下(要用手把料抓勻),讓翅中上色、入味(不要太稀);

2.醃好後放在微波爐專用容器內再蓋上保鮮膜(切記:別忘了扎眼,多扎一些),用高火加熱5-6鍾取出看看熟透沒有(沒熟再繼續加熱直到熟透為止);

3.將熟的雞翅放在燒烤盤內,刷上一層蜂蜜,再燒烤2分鐘後取出燒烤盤,將翅中翻面再塗上蜂蜜烤2分鐘,再取出,烤雞翅即可食用。

2樓:太陽貓

雞翅中加醃雞料醃製1小時,裹上面包糠,插上竹籤放入微波爐中。

美的帶燒烤功能的微波爐怎麼烤雞翅

3樓:姬覓晴

美的帶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烤雞翅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雞翅中、老抽醬油、蠔油、姜、料酒、鹽。

一、雞翅放冷水浸泡五六分鐘,洗淨,兩面劃刀。

二、盤中倒入適量料酒、鹽、老抽、薑絲,搖勻。

三、把劃刀雞翅兩面塗抹醬料,靜置醃30分鐘。

四、帶盤放入微波爐,烤8分鐘就自動停止了。

五、取出烤架,把步驟4拿出的雞翅刷上耗油,整齊排列在烤架上。

六    把烤架放入微波爐,在底部放一個盤子接油,這次選擇烤雞鍵,顯示需要36分鐘。

七、時間到後,取出即可食用。

4樓:冰之_無限

1,將雞翅改刀,也就是在雞翅上劃些小口,以便入味

2,用醬油.姜粉.糖.鹽用澱粉水調成調料水

3,將雞翅裹上調料水

4,放入考盤中,灑入鹽,辣椒粉,孜然粉

5,放入烤箱,大約二十分鐘,180度就可以了

1、將雞翅洗淨,加入鹽、雞精、胡椒粉、白糖、白酒、孜然、蔥、姜醃製1小時左右待用;.

2、將雞翅擺放好,待烤箱預熱後,放入雞翅以200度的溫度烤7分鐘後取出,均勻的抹上蜂蜜,再放入烤5分鐘,取出再刷一層蜂蜜入烤箱烤2分鐘即成。

惹味烤雞翅

材料:雞翅6個

調料:鹽1小匙、紅糖2大匙、蒜泥1大匙、蜂蜜2大匙、醬油1大匙、料酒2大匙、韓國辣椒粉3大匙

做法:1 雞翅一頭挑出筋剪開,用刀輕刮至肉骨分離。加調料抓勻、密封、入冷藏醃12小時。

2 雞翅放烤架,置於鋪錫紙的烤盤上,烤箱400f/200c度烤30分鐘,中間每10分鐘在雞翅表面刷剩下的醃料汁。

注意:1 肉骨分離是個費精力的活,主要是兩頭的筋要剪斷,中間的肉就易分了。

2 雞翅骨肉分離後會變得較短,烤出來成方形。如醃前在表面劃上幾刀會更入味。

3 不要使用中式的辣椒油、辣椒粉,色澤不紅,並且過辣。

再來一個:蜜汁烤雞翅

做法:1. 把洗乾淨的雞中翅,瀝乾水分,放在容器裡,放點鹽,糖,老抽(點點,上色用的),放點超市裡可以買到的bbq的醬(和番茄醬很向的那種),醃10分鐘。

2. 把烤箱開到6,預熱1分鐘

3. 把雞翅均勻的放在考盤裡。

4. 烤30分鐘(我的雞翅比較小所以烤了25分鐘,一般超市裡買的大小應該在28分鐘左右。不要超過30分鐘。

5. 時間到後,把蜂蜜擠到一個小碗裡,用小刷子,沾著刷到雞翅上,然後調到7或者8,繼續烤3分鐘,用筷子取出裝盤。即可。

5樓:薛霞

美的微波爐烤山芋用烤肉串的檔還是用烤雞翅的檔

用微波爐烤雞翅,怎麼把雞翅烤的很焦

6樓:

先要把雞翅放在鍋裡面煮熟了 然後晾乾 刷上蜂蜜 放到微波爐裡燒烤 二十分鐘 吃的時候可撒些孜然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微波爐想把雞翅烤焦了是不可能的,他沒有這功能,你必須用光波燒烤檔,儘可能離光波管近一點,(也別太近了近了外面糊了裡面不熟) 先把雞翅用蔥、姜、料酒、鹽、葷香、孜然、醃半小時,再烤。

8樓:

樓上的都對。我再歸納一下。

首先根據個人口味,調製小料。醃製雞翅。1小時左右為宜。這樣更有味道。

二,去廢水,刷油一層,再刷蜂蜜一層。

三,取出再刷油一層,蜂蜜一層。

其中2和3環節沒有說明時間是因為這個要根據不同的微波爐而定。價位不等的微波爐效果差很多。

9樓:笑容清鬆

1、把雞翅醃好後要晾乾一點,不要有水分,為了簡便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2、晾乾後刷一層油

3、選大火烘烤

10樓:凹凸小田螺

微波爐高火3分鐘,反覆幾次就可以把雞翅烤的很焦。具體做法如下所示。

主料:雞翅中6個,色拉油1大勺,洋蔥3段,姜3片。

輔料:老抽醬油2大勺,白胡椒粉1小勺,高度白酒2小勺,蠔油2大勺,白糖1大勺,香油1小勺。

微波爐烤雞翅的做法

1.雞翅中洗淨瀝乾水分,加入生抽醬油1大勺、老抽醬油2大勺、白胡椒粉1小勺、高度白酒2小勺醃放冰箱冷藏醃製一晚

2.所有調料混合均勻成調味汁,微波容器加色拉油放入微波爐高火2分鐘。

3.取出放入蔥段、薑片爆香,放入醃好的雞翅高火3分鐘,取出雞翅翻面再高火3分鐘。

4.取出倒入調味汁拌勻,再高火三分鐘即可。

微波爐烤雞翅需要多長時間?用什麼器皿?

11樓:蘇格蘭之猴

我前幾天剛用微波爐烤雞翼。成功了。好吃。

可以參考一下:我家是格蘭仕的微波爐,有光波功能的。起初,我也是考慮用光波,說是光波相當於烤,說明書上也說用此功能烤雞翼這種比較薄的肉類。

但是事實是,光波非常不好用。因為光波功能限制只能使用金屬烤架以及高溫耐熱玻璃,我家金屬烤架被我扔了,所以只能用耐熱玻璃,原配的玻璃轉盤就是高溫使用的,所以我直接把雞翼擺在上面,當然先要洗乾淨玻璃再鋪上雞翼。

然後,我使用光波功能,先是5分鐘,大概3分鐘的時候,發出焦味,嚇死我,以為焦了,誰知開啟看到雞翼還很生。不知道來來去去使用了多少次光波,以及光波微波組合,估計15-20分鐘合計肯定有了,雞翼就是沒熟,也完全不是烤的樣子。

後來我索性使用微波功能。而微波是不能使用金屬的,所以我使用的耐高溫玻璃依舊可以。我直接點選微波功能,高火先是5分鐘,然後翻面雞翼,再5分鐘,就烤好了。

建議你直接用微波吧,時間的話,可以試試看,先5分鐘,再翻面繼續5分鐘。‍

拓展資料:

微波爐做法

主料: 雞翅中 芝麻 蜂蜜

鹽 老抽 五香粉

製作步驟:

1、雞翅洗乾淨,用熱水燙洗一下;

2、用糖,老抽,生抽,五香粉醃入味

3、放到微波爐裡高火先轉三分鐘,取出扎幾個眼.再放天烤架上,燒烤十分鐘

4、十分鐘後取出刷上蜂蜜,放上孜然粉,芝麻. 燒烤五分鐘就可以了

注:微波爐需要帶燒烤功能。

12樓:桐花萬里清於

一般烤制10-15分鐘就可以,需視雞翅大小來確定烤制時間,烤熟為止。放在微波爐專用的燒烤架上。

如果擔心烤出的雞翅偏幹,可以在烤制的中間時間,在表面罩一層錫紙。烤熟前,拿下繼續烤就可以。絕對不能用保鮮膜包裹。

拓展資料

13樓:lisuna李蘇娜

做法一材料

雞翅中,芝麻,蜂蜜,鹽,老抽,五香粉

1.雞翅洗乾淨,用熱水燙洗一下. 用糖,老抽,生抽,五香粉醃入味.(超市買奧爾良烤雞翅調料,扎眼醃製4-5個小時就可以了。)

2.放到微波爐裡高火先轉三分鐘,取出扎幾個眼.再放天烤架上,燒烤十分鐘.(放到微波爐裡烤架上,:選微波、光波4分鐘,3分鐘暫停,翻轉再烤1分鐘就可以了。)

3.當然微波爐得有燒烤功能的.要不就得用烤箱了. 十分鐘後取出刷上蜂蜜,放上孜然粉,芝麻. 燒烤五分鐘就可以了.

做法二原料

翅中九隻,蒜、李錦記生抽、太太樂雞汁、蜂蜜各適量。

將翅中過開水晾涼備用,用筷子戳幾個小洞洞,這樣醃製的時間不用太長就能入味。將蒜用刀切成蒜蓉,然後調入生抽和雞汁,放入雞翅醃製,醃製2小時就可以了。將醃好的雞翅碼好裝好盤子,蒜蓉也一起,放入微波爐裡兩分鐘後取出,刷上一層蜂蜜。

刷好蜂蜜的雞翅繼續放進微波爐裡烤兩分鐘即可。

14樓:小丸子

烤雞翅 這是最簡單又糊弄肚皮的東西。

原料:雞翅一合,蔥,姜,蒜,八角,花椒,桂皮,醬油,鹽,糖,料酒,黑醋若干。

製法:將雞翅一個切成兩塊,放入大碗中,加上述調料醃製6-12小時,翻動1-2次。 可以前一天晚上醃,第二天烤。

然後把烤箱溫度調到400-425f?用烤盤墊上鋁箔,? 烤18分鐘,關掉電源再等1-2分鐘取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鐘的樣子把這個雞翅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15分鐘二面30分鐘,,撒孜然辣椒麵個3分鐘,,

17樓:l藍s色t天k空

呵呵……有幸作為第一個回答……用瓷器容納比較好,兩分鐘即可!

微波爐烤雞翅怎麼醃製

18樓:默默的珂

主料:雞翅7只

輔料:蜜汁雞翅醃料30g

做法:1.雞翅洗淨、最好是把肉拿刀切幾道口子,更進味。

2.把調料撒到雞翅上,不加水,什麼都不加。然後把雞翅放到塑料袋中(超市的水果袋,很結實不漏水的那種)揉、搓、捏一段時間。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室過夜。

3.過12個小時,醃製的差不多了,再放入微波爐高火7分,中間隔兩分鐘開啟看看,翻一翻。最後中火分即可。

19樓:太陽貓

雞翅中加醃雞料醃製1小時,裹上面包糠,插上竹籤放入微波爐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翅放到碗裡,加入1/5的醬油和適量的鹽,如果可以還能加些香料,如八角。醃製2到3小時即可(需要適當的翻動雞翅,使入味均勻)

21樓:無

材料雞翅中,芝麻,蜂蜜,鹽,老抽,五香粉

做法1.雞翅洗乾淨,用熱水燙洗一下. 用糖,老抽,生抽,五香粉醃入味.(超市買奧爾良烤雞翅調料,扎眼醃製4-5個小時就可以了。)

2.放到微波爐裡高火先轉三分鐘,取出扎幾個眼.再放天烤架上,燒烤十分鐘.(放到微波爐裡烤架上,:選微波、光波4分鐘,3分鐘暫停,翻轉再烤1分鐘就可以了。)

3.當然微波爐得有燒烤功能的.要不就得用烤箱了. 十分鐘後取出刷上蜂蜜,放上孜然粉,芝麻. 燒烤五分鐘就可以了.[1]

2做法二原料

翅中九隻,蒜、李錦記生抽、太太樂雞汁、蜂蜜各適量。[2]

做法將翅中過開水晾涼備用,用筷子戳幾個小洞洞,這樣醃製的時間不用太長就能入味。將蒜用刀切成蒜蓉,然後調入生抽和雞汁,放入雞翅醃製,醃製2小時就可以了。將醃好的雞翅碼好裝好盤子,蒜蓉也一起,放入微波爐裡兩分鐘後取出,刷上一層蜂蜜。

刷好蜂蜜的雞翅繼續放進微波爐裡烤兩分鐘即可。

3做法三原料

雞翅、生薑、料酒、烤肉醬、糖、醬油、大蒜

做法1、買回來的雞翅沖洗乾淨後一隻斬成三段分別劃上刀花,這樣醃的時候比較好入味;  2、用生薑,大蒜,料酒,烤肉醬,糖和醬油醃上,裝保鮮盒裡放冰箱保鮮一般醃一個鐘頭以上比較入味;  3、把雞翅直接放在微波爐的盤子上,微波爐5分鐘,翻面,在微波5、6分鐘就可以了[3]。

怎麼用微波爐做烤雞翅,家用微波爐怎麼烤雞翅,求方法!

1,將雞翅改刀,也就是在雞翅上劃些小口,以便入味 2,用醬油.姜粉.糖.鹽用澱粉水調成調料水 3,將雞翅裹上調料水 4,放入考盤中,灑入鹽,辣椒粉,孜然粉 5,放入烤箱,大約二十分鐘,180度就可以了 1 將雞翅洗淨,加入鹽 雞精 胡椒粉 白糖 白酒 孜然 蔥 姜醃製1小時左右待用 2 將雞翅擺放好...

奧爾良烤雞翅不用微波爐怎麼做,做奧爾良烤翅沒有烤箱和微波爐可以做嗎?

新奧爾良烤翅 材料 雞翅 蜂蜜 醬油 鹽 料酒 紅酒也可 姜 紅幹辣椒 五香粉 黑胡椒 製作方法 1 如果是速凍雞翅,先解凍,然後將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2 加入少量料酒或紅酒還有醬油,攪拌均勻。3 加入鹽 少許薑末 少許辣椒,少許五香粉 一般超市都有賣 少許黑胡椒,然後再次把雞翅和...

月餅的做法微波爐如何,微波爐製作月餅的方法

準備材料 麵粉 轉化糖漿 玉米油 鹼水 鹹蛋黃 豆沙 一 先取適量轉化糖漿 玉米油 鹼水,攪拌至融化。二 再加上適量麵粉,用矽膠鏟壓勻。轉入保鮮袋鬆弛兩小時。三 再取適量鹹蛋黃蒸熟,蛋黃和35克豆沙為一組。四 用豆沙包上鹹蛋黃,全部處理好。五 再把油皮分廠15克一個的小劑子,包上豆沙餡。六 用月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