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怎麼治療,男性膀胱炎可以治癒嗎

2022-02-16 13:57:20 字數 2627 閱讀 7331

1樓:有沒有菜素

af ef afefefefefef

男性膀胱炎可以**嗎?

2樓:

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膀胱有毛病堅持**都可以**的最好可以中西醫結合**效果更佳

3樓:在焦崗湖灌籃的杏葉

男性膀胱炎是男性生殖系統的常見疾病,具有不可忽視的潛在危害性,它可引起許多嚴重的併發症,膀胱炎病情惡化還可轉變為膀胱癌,危及患者生命,所以一定要選擇合適的膀胱炎的**方法,儘早**,儘快**。

膀胱炎的**是根據尿細菌培養、藥物敏感試驗結果才選用有效的抗菌藥物。**用藥劑量要足、時間要長,一般要應用至症狀消退、

尿常規正常後再繼續使用1至2周,直至一切身體檢查徹底正常。另外也可以口服武漢李小平專利藥也是一樣的。

對於**非特異性膀胱炎,僅僅依靠抗菌藥物控制感染,往往達不到預期效果。對膀胱炎的病人不僅要明確感染的存在,同時能找出引起感染的原因並及時給予必要的處理,以及提高病人的機體抵抗力,方可更有效地控制感染,防止反**作。

男性膀胱炎能治好嗎

4樓:撒慧巧

男性膀胱炎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如細菌、支原體、衣原體等病原體,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道有分泌物,分泌物可行塗片檢查明確**,**方法有大量飲水、使用抗生素,男性膀胱炎會合並前列腺增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去醫院看看吧

男性膀胱炎的**方法是什麼

6樓:農輝嬴夢寒

膀胱炎要和腎炎和前列腺炎區分開,然後對症**建議你口服氟哌酸加呋喃坦啶,下腹部熱敷,姜花粉泡腳效果非常好

男性膀胱炎症狀及**方法是什麼?

7樓:夜裡逮小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膀胱炎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細菌感染,主要就是細菌通過尿道進入膀胱,導致尿道黏膜、膀胱黏膜損傷、感染,感染的常見細菌主要是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變形桿菌等等。另外,膀胱炎的感染症狀還有可能由其他原因導致,比如膀胱腫瘤、膀胱結石或者異物等等,也都會導致膀胱炎。還有一些特殊的膀胱炎,比如膀胱灌注藥物,可以引起化學性膀胱炎。

如果膀胱部位受過放射,可以導致放射性膀胱炎。還有不明原因的腺性膀胱炎以及間質性膀胱炎等等,都是膀胱炎的原因。

8樓:大國醫之魂

膀胱炎反**作主要是由於使用抗生素造成的泌尿系統體內菌群失調、導致免疫力下降,體質弱及免疫功能低下者易受多種病原體的侵襲,往往更容易患膀胱炎,這樣的人每次**都是在進一步的降低機體免疫力,從而造成惡性迴圈。這類病人若不注意改善體質和免疫功能,其膀胱炎往往遷延不愈,易轉為亞臨床表現或反覆性膀胱炎甚至發生癌變,增加膀胱炎患者的精神壓力,誘發其它嚴重的疾病。

為了病人的長久健康考慮,**膀胱炎最好用能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的膀胱炎中成藥很重要。專利藥:利尿消炎丸,可使溼邪毒去而正氣留守無傷,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及耐受性。

西醫角度講即啟用巨噬細胞的吞噬活性作用,調節體內菌群,**同時可修復感染病灶,不留下或減少泌尿系感染所致尿路及腎臟的纖維性變化,使之迅速恢復正常。尤其針對久治不愈的患者和反**作的患者效果突出,治養結合。更多**案例可查詢利尿消炎丸官網。

男性膀胱炎怎麼**

9樓:好有多啊

你好,男性膀胱炎是男性生殖系統的常見疾病,具有不可忽視的潛在危害性,它可引起許多嚴重的併發症,膀胱炎病情惡化還可轉變為膀胱癌,危及患者生命,所以一定要選擇合適的膀胱炎的**方法,儘早**,儘快**。

膀胱炎的**是根據尿細菌培養、藥物敏感試驗結果才選用有效的抗菌藥物。**用藥劑量要足、時間要長,一般要應用至症狀消退、 尿常規正常後再繼續使用1至2周,直至一切身體檢查徹底正常。

10樓:邴梓員幻桃

膀胱炎的症狀表現:

1、尿路異常男性膀胱炎常表現為尿頻、尿急,甚至尿痛、急迫性尿失禁,或血尿、膿尿、尿液渾濁、有腐敗味、瘙癢、灼熱、尿中帶血。而其中又以尿頻、尿急最為明顯,有的患者甚至每小時可達5-6次,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幾滴,排尿終末可出現下腹部疼痛,還會有恥骨上膀胱區有輕度壓痛的症狀。

2、全身症狀男性膀胱炎因為炎症病變侷限於膀胱粘膜,常無發熱及血中白細胞增多,全身症狀較輕微。男性膀胱炎可持續數週或間歇性發作,使患者乏力、消瘦、出現腰腹部及膀胱會陰區隱痛,有時可出現頭昏、暈眩或神經衰弱等膀胱炎症狀。

3、繼發症症狀男性膀胱紅腫、出血、流膿、漲疼、小便急等症狀都有可能是男性膀胱炎的繼發症狀,也就是說患者還可能有其他疾病繼發感染引起的膀胱炎症狀。膀胱炎可以服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此藥具有的殺菌消炎之功效,療效不錯,祝身體健康!

男性膀胱炎怎麼**最好啊

11樓:中山六院張濱醫生

不同的膀胱炎採取不同的**方案。細菌性膀胱炎,首選抗生素**;非細菌性膀胱炎主要是針對****;對於**不明且症狀較重的膀胱炎,先對症**;對於化學性膀胱炎,需通過其他措施,減輕患者的症狀。

男性得膀胱炎怎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後及尿道、**器械檢查後。本病有白限傾向,約40%可在7~10天內自愈。膀胱炎**後,再次發生很常見。

膀胱炎怎麼治療比較好,膀胱炎最好的治療方法

膀胱炎作為我們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泌尿道里面最常見的一個感染性疾病,它是由於細菌感染膀胱粘膜引起的一系列的,包括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是血尿這些症狀引起的。多數經過口服藥物 還有多飲水,這些配合很快就可以得到 只有少數人可能會變成慢性的,那麼需要用藥的療程會長一些,同時也要減少一些引起膀胱炎誘發的因素。比如...

怎麼治療慢性膀胱炎的症狀,慢性膀胱炎的症狀,慢性膀胱炎怎麼治療?

你好,慢性膀胱炎有很多發 素的,有些是由於細菌微生物感染引起,有些是由於膀胱粘膜病變引起的,有些是藥物引起的化學性膀胱炎。建議你先查一下尿培養,明確是否存在致病微生物,如果沒有,應該做膀胱鏡檢查,瞭解膀胱粘膜是否有病變,先弄清楚慢性膀胱炎的 再對症 以便取得良好的 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膀...

治療膀胱炎的偏方大全,膀胱炎的根治偏方大全

偏方一。用爬山虎半兩,煎湯一碗一次服下,一日三次,用一週。偏方二。竹葉粥原料。鮮竹葉30一45克,石膏15一30克,粳米50一100克,砂糖少許。竹葉與石膏加水煎煮,取汁與粳米,砂糖少許共煮,先以武火煮開,再用文火熬成稀粥即可食用。大麥粥原料,大麥米50克,紅糖適量。研碎大麥未,用水煮成粥後,放入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