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地理選擇題,望解答。加分很急

2022-02-14 12:21:45 字數 2519 閱讀 5887

1樓:非洲樹蛇皮

第一問,a選項,珠三角的工業歷史不悠久,工業基礎也不及京津唐和長三角;b選項,珠三角更不符合,礦產資源不豐富;c選項,臺灣部毗鄰港澳;d選項很明顯,有了便利的海運,原料,產品都可以很方便的運輸。

第二問,a選項,東北平原發展的是春小麥,因為東北冷,冬小麥沒法過冬;b選項,內蒙古高原位於半乾旱區,降水條件不適宜發展種植業,符合發展畜牧業;c選項,我國的熱帶經濟作物主要分佈在北迴歸線及以南的地區,主要是雲南、廣西、廣東、臺灣和海南省,長三角位置偏北;d選項,華北原本就是我國的商品棉生產基地之一。

第三問,a選項,我國地勢西高東低,西部主要是高原和盆地題中所說的宜耕荒地主要指這些;b選項不需要解釋了,直接略掉;c選項,礦產資源的開採跟關照條件沒多大關係;d選項,西北經濟發展的最大的自然障礙就是降水少。

第四問,看清題目問的,是「自然原因」,所有有1和4 的全不選,就只有c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幾道多項選擇題,很急很急要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1,下列固定資產中,應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有(a、b、d)a,經營租賃方式租出的 b,季節性停用的

c,正在擴建的 d,融資租入的

2、下列各項與存貨相關的費用中,應記入存貨成本的是(a、b、d)a、材料採購過程中發生的保險費

b、材料入庫前發生的挑選整理費

c、材料入庫後發生的儲存費

d、材料採購過程中發生的裝卸費

3、引起固定資產帳面價值發生增減變化的有(a、b、d)a、對其記提折舊 b、發生改良支出

c、修理支出 d、減值準備

4、存貨變現淨值基礎的表述(b)

a、銷售合同的庫存商品以該庫存商品的估計售價為基礎b、銷售合同的庫存商品以該庫存商品的合同**為基礎c、用於銷售的庫存商品以該材料的市場價值為基礎d、用於生產有銷售合同的材料以該材料的市場價值為基礎5、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企業應記入收回委託加工物資成本的有 (a、d)a、支付的加工費

b、隨同加工支付的增值稅

c、支付的收回後繼續加工應稅消費品的委託加工物資的消費稅d、支付的收回後直接銷售委託加工物資的消費稅

幫我做幾道地理題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做好的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高中地理老師,對地理相關的事物十分感興趣,這會兒閒來無事,就給你做做,以下是我的答案,歡迎交流。

ccbbc cdbcb

31、(1、2小題無圖,無法完成)(3)赤道 或 0°緯線、印度尼西亞 或 印尼

32、發展中國家 拉丁美洲

南極洲板塊 美洲板塊

ps:1、溫帶季風氣候一般存在於中緯大陸的東岸,尤以東亞為典型。丹麥是深受北大西洋暖流影響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可查閱世界氣候圖。

2、斑馬是非洲特產。美洲無此動物。

3、火山灰不會直接影響飛機航線,而厚厚的火山灰落在公路上,則會明顯阻礙公路運輸。

這是我和樓上不同的三個地方,我作了一下說明,歡迎交流。

4樓:愛鬼咖

dcbbb cabcb

31、(3)0° 印尼

32、發展中國家 拉丁美洲

南極板塊與美洲板塊

(就個人寫的答案,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為: ccbbc cabcb 31題(3) 0° 東南亞 32題: 發展中 拉丁美 美洲 南極洲

6樓:白羊

ccbbccabcb

32題 發展中 拉丁美 太平洋 南極洲

31題沒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ccbbc cdbcb

赤道 或 0°緯線、印度尼西亞 或 印尼

8樓:小蔥

b c b b c c a b c b

地理題目!!!急急急急!!!做好加分!!!!

9樓:丶成熟似世俗

好叻好叻,我做好了,答案是:adcaa cacbc abcdd dbac

做得好辛苦啊,真心希望可以幫到你。哈哈,如果滿意我的答案就採納啦,嘻嘻~

幫我做幾道地理題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做好的加分!!!

10樓:好幾個基本面

c c b bccaccb

32、發展中國家 拉丁美洲 太平洋板塊 南極洲板塊

僅是個人感覺,31沒圖

11樓:閆經

c c b bccabcb

31.(1)北寒帶 正北 (2)c d (3)赤道 東南亞

32、發展中 南美洲 太平洋板塊 美洲板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cabbccabcb

32 發展中 南美洲 太平洋板塊 美洲板塊

保證正確!!

高中地理,選擇題,求解答,幾道高中地理選擇題,求解答。

bbc作為曾經的文綜大神,一年多不練筆了,希望做對,希望幫到你,希望你採納。幾道高中地理選擇題,求解答。溫度高低是相對而言,不是單獨看的。一旦有了溫度差即可形成。主要是物品在 形成的,上海處於下游,流水侵蝕可能性最大。風力並影響不大 臺灣東北處於太平洋地區,海水環繞,海風強勁 風蝕指地表鬆散物質被風...

兩道地理選擇題求高手解答

10 選bc 北方冷空氣這個季節是存在的 溫暖溼潤的氣流是錯誤的,我國的夏季風是偏南風 我國主要的鋒面雨帶是錯誤的,鋒面雨帶位於副高北側 副高控制下是高溫晴熱的,正確。11 選b 雨帶在長江流域徘徊,長江流域形成梅雨。考點是 梅雨 第10題,選 b c a.北方的冷空氣 此時我國北方主要受西風帶影響...

選擇題求解,地理

c北緯30度是長江流域,東經115度就可以大致卡在江漢平原 北緯45度是長城以北,東經125度可以卡在東北平原。通過北京的經緯度大致在北緯40,東經120就可快速做出推測 因此1荒漠化和二者不沾邊,這是西北地區的突出問題,5水資源短缺也不符合江漢平原的特點,江漢平原是我國水資源最豐富地區之一,3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