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換的電腦開機就黑屏要不就是隻有滑鼠能動

2022-02-14 09:20:52 字數 523 閱讀 7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1)這個一般是explorer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原因,其處理方法,可以先啟動工作管理員,然後再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就能解決問題了。

(2)如何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

1,電腦開機進了歡迎畫面後就黑屏,但是滑鼠可以移動,如下圖。

2,這時,可以按ctrl+alt+delete鍵,開啟「工作管理員」視窗,選擇「應用程式」這一項。

3,然後在視窗中右鍵單擊,在選單中選擇「新建任務」這一項,或者按右下方的「新任務」按鈕,兩項功能都是一樣的。

4,確定新建任務後,就會開啟「建立新任務」視窗。

5,然後在編輯框中輸入「explorer」,注意,不要「」號,然後按下面的「確定」按鈕。

6,新建了explorer資源管理器後,桌面上的桌布,圖示,工作列就都顯示出來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星星

這個應該是系統沒安裝好~桌面沒圖示是不?

開機後電腦黑屏再開機就直接黑屏

我們解決計算機的方法是先軟後硬 先重灌系統試試 如果不行 就聽聽 開機的聲音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電腦開機後黑屏,電腦開機幾分鐘後,就黑屏,怎麼回事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黑屏 黑屏解決方法 我們從先軟後硬的方法入手 1.如果是軟體原因,如軟體卡死無響應導致黑屏,大致重新開啟軟體或重新啟動都能恢復正常,打不開應該硬體故障了。2.硬體方面,1 先從各類連線線開始檢查,是否有鬆動脫落現象,特別是顯示器的連線線先檢視,很多顯示器連線鬆動了好多...

電腦開機就黑屏出現SCSI

把主機擋板拆開,看到裡面有一顆鈕釦電池,把它摳出來放個六七分鐘在裝回去,作用是還原bios,重啟試試。我給你說 如果你安全模式進不去 說明 系統沒有引導!因為正常你安裝了系統 但是進不去安全模式 是不可能的!只有說你的機器開機後沒有引導系統。再者 為什麼沒引導呢?根據你上面的提示 多數情況應該是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