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和青光眼開刀後吃什麼

2022-02-13 12:50:25 字數 434 閱讀 8951

1樓:

青光眼病人不可在短時間內飲大量水份,包括飲料、牛奶等;還有一些飲料,如咖啡、濃茶等,對神經系統容易產生興奮作用,也不宜大量飲用。

早期輕微的視野缺損眾通常難以發現,如視神經嚴重受損,可導致失明。儘早地進行青光眼的檢查、診斷和**是防止視神經損害和失明的關鍵。

如果進食一些有利於降低眼壓的飲食,則對青光眼的**有益。若病人沒有糖尿病,選用含糖多的食品,可使血液滲透壓升高,加快眼內房水的吸收,減少房水的生成,有利於降低眼壓,蜂蜜是其中含糖較多的食品。還有一些具有利尿作用的食物,如赤小豆、西瓜、絲瓜等,應該經常選食,對於防止眼壓升高有一定的作用。

2樓:溥毓恆啟

正常飲食就好,別吃辛辣和燙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就,了uykk.iuyo銀行股將考慮

我是患有先天性高度近視青光眼早期白內障有什麼治療辦法嗎

你到醫院檢查手術就可以,現在醫院一般可以一次性的把你的近視,青光眼,白內障 好,但是需要技術高並且經驗多的大夫手術,因為近視眼的眼底比一般人要嬌氣一些,青光眼聯合手術 效果就好了因為你的晶體摘除後房角就寬了,手術效果更加好,併發症的機會也相應的減少了,手術簡單,門診就可以做,不過必須複查,還有你最好...

眼壓高,是不是就是得了青光眼,青光眼和眼壓高是怎麼形成的?

過去曾認為眼壓高於21mmhg便可以認定為青光眼。但隨著醫學技術對青光眼的認識不斷深入,這種單純強調眼壓數值去判斷青光眼的觀點已經變得片面了。因為視神經對眼壓的耐受力有很大的個體差異。臨床上,部分病人眼壓雖已經超過統計學的正常上限 21mmhg 但長期隨訪觀察並不出現視神經 視野損害,稱為高眼壓症。...

青光眼怎樣治療,如何治療青光眼?

青光眼 的方法是降低或控制眼壓,促使房水排出,因此根據青光眼的 病機,可選擇藥物或手術 原發性開角型青光眼首選藥物 先用 受體阻滯劑抑制房水生成,如0.5 噻嗎心安 0.25 貝特舒等 眼壓控制不滿意加用縮瞳劑,如1 匹羅卡品等,使小樑網間隙增寬,促進房水排出 通過單用和聯用兩類藥品仍不能控制眼壓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