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辣湯的做法和配料,胡辣湯的做法和配料家常

2022-02-11 12:33:52 字數 405 閱讀 6451

1樓:小微的美食

胡辣湯,酸辣爽口,是我不能拒絕的湯水之一

胡辣湯的做法和配料家常

2樓:華三少

家庭版胡辣湯,今天剛好學員們想吃胡辣湯了,自己研究了一下做法。就開始做了,沒想到做出來的胡辣湯還挺好喝,大家都說賣相可以。說不定以後就可以擺攤了。

胡辣湯的做法和配料湯裡面主要放什麼料

河南胡辣湯的配料

3樓:冷笑曉

原料:麵粉250克,粉絲50克,海帶50克,豆腐皮25克,菠菜15克,雞蛋黃2個(生的)。

調料:精鹽15克,味精5克,香油20克,香醋30克,胡椒粉5克,薑末10克。

胡辣湯的做發,胡辣湯的做法

胡辣湯是一種中原小吃,起源於河南,味道鹹辣,胡椒味道很重 胡辣湯,酸辣爽口,是我不能拒絕的湯水之一 胡辣湯胡辣湯是河南幾乎全境最享有盛譽的傳統小吃,相傳起源於周口市逍遙鎮,時至今日,這一點仍是辨識胡辣湯口味是否最正宗的有力證據。胡辣湯 便宜,它在某種程度上和全國人民熟悉的酸辣湯有近似之處,最大的區別...

請問 胡辣湯的做法

豬裡脊肉100g麵粉100g紅薯粉條100g海帶50g花生米50g木耳50g豆腐皮50g 肉加入高湯 蔥姜 桂皮 八角煮至30分鐘。2煮好的肉切成小丁備用。3木耳提前泡發。4紅薯粉條用溫水浸泡30分鐘,用流動水洗淨。5分別把木耳 海帶 豆皮切成絲。6麵粉用少許水合成麵糰。7加入適量的水浸泡10分鐘。...

方中山胡辣湯配方,胡辣湯需要哪些材料和配料?

原料 豬骨頭5幹克,麵粉1500克,鮮薑末 大蔥 去皮花生米各100克,粉條500克,海帶絲 200克,油炸豆皮 雞蛋皮絲各150克,菠菜250克,黑胡椒粉15克,五香粉8克,鹽 雞精各 20克,芝麻油150克。胡辣湯,又名糊辣湯,是中國河南省的特色湯類食品,在中國北方早餐中常見的湯類食品。常 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