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街頭籃球蓋帽技巧!高分 加分謝之

2022-02-11 08:38:15 字數 874 閱讀 8428

1樓:

蓋帽時機自己體會 別人再怎麼說 還是要你自己打 而且這個說不清楚 那麼多種投籃方式 都不一樣的

理解的也不一樣 就那幾毫秒的蓋帽時機 如果我說給你聽 你蓋不到反而怪我就不好了

不過有條捷徑 就是多玩吧

我玩了6年 對pf的帽也不是很會蓋 那fs扣藍太多了蓋了這個 那種扣藍又來了 又要調整蓋帽時機 所以很難所以自己體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蓋帽要看職業,身高,能力,時機等.

時機最為重要,對不同的技能,freestyle有不同的時機,一般技能出手或起跳瞬間按d.

3樓:壞笑

慢慢來的,你看那些帽多的,都是訓練來的,因為變化很多,不像籃板還可以找人教的,練起來也快。蓋帽就真的是經驗活了,多玩就知道了。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他們說的 蓋帽真的 是需要經驗的 f的冒主要就是站位和時機咯

我玩了4年現在才蓋了11000多個 還好每場比賽都有帽子入賬我 覺得蓋帽最能振奮精神 特別是連蓋級個內線的 時候 簡直是 爽慘咯

朋友 多打打比賽 就能成長的 ~!

5樓:

你是新手吧。先告訴你1-16的帽法。帽c,個人覺得最好帽的一個職業。

因為級低的c是沒有什麼得分的技能的。主要看腳。按d投的時候。

他把球舉過胸的時候,就是要投了。這時腳的動作和晃動的時候也是不一樣的。注意力要集中。

看準。帽c上籃。上籃的時候。

人物的腳會有一個蹬地的動作。這時候速度按d吧。帽f,只有dd是不好帽的,得有同伴的協防。

其餘的也都是看腳,看動作。一個好的帽c,是不會在內線傻傻站著的。要學會補防。

街頭籃球3分球技巧(要的),街頭籃球3分球技巧(要最新的)

在街頭籃球中3分球區域是嚴格按照真實籃球的區域所設計的,所以在3分線弧頂,兩側45度角,以及零度角命中率非常高,我們投3分時要儘量靠近這幾個點。投3分球的時候不能受到對方的干擾,可以通過接隊友傳球的方式來迅速投球,聲東擊西就是這個道理。需要你和隊友之間的默契配合!遊戲中3分球的手感也很重要!通過長期...

街頭籃球技巧使用方法

看好籃球的方向,你是c的話就注意籃板搶好籃板是c最主要的技巧了,g的話就注意怎樣讓自己或同伴得分不要經常控球,f的話就注意怎樣得分,把防自己的人甩掉,或空位得分 呵呵 這個嘛 到了16 學了自由灌籃就ok了 按f每次必出灌籃 距離不能遠到罰球線 前方得沒人 第一次是普通灌 第二次就是單手灌強化版啦 ...

籃球 別人上籃時怎樣蓋帽?有什麼技巧沒

蓋帽一般來說沒有絕對100 能蓋的 面對對手與你身高 彈跳差不多時 不管人家在你面前做作什麼假動作 只要他一跳起來,做出投籃姿勢時 你立刻跳起用手擋球,一定要跳得高 而且一直伸著,因為別人有的一跳起來過1 2秒再出手的 你好,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蓋帽有技巧的喔,別人上籃的時候你用身體緊緊貼住他,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