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可以報醫保嗎,痔瘡手術可以報銷嗎?

2022-02-10 19:43:11 字數 1368 閱讀 1403

1樓:買半

可以的,能報 百分之75左右

痔瘡手術可以報銷嗎?

2樓:閩辰塞子美

對職工而言,社保即通常說的「五險」,具體五險即: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因此,如果辦理住院進行痔瘡手術是有在醫保或保險範圍內,可報銷其手術費、住院費和藥費等,若門診進行痔瘡手術的話,那隻能刷醫保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屬於醫保統籌支付範圍,可以用醫保住院,報十月份辦理社保,如果是單位參保醫保在單位繳費的次月就可以享受醫保了.能等到醫保卡拿到手再去醫保定點醫院辦理住院.所謂醫保住院報銷——不是你墊付現金以後憑票報銷,而是在醫療保險定點醫院住院時出具醫保卡,讓統一的醫保結算系統讀取參保人資料辦理住院號,在出院結算時醫保系統就不收取你「該報銷的」部分——統籌支付部分.

如果是靈活就業人員社保得在個人繳費達到6個月才可以享受住院醫療保險報銷.具體報多少過門檻費後報80%多「門檻費」「百分之八十幾」得看你住院的醫保定點醫院級別了.

4樓:四川肛腸醫院**諮詢

做這種關乎自己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考慮清楚,可以去四川肛腸醫院。

痔瘡手術,醫保能報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報銷比例已經提高了。過去是報50%,現在最少報60%。

6樓:

屬於醫保統籌支付範圍,可以用醫保住院報銷

7樓:謝其汛

痔瘡手術跟檢查費一共花了6700元,農村合作醫療能報銷嗎?

居民醫保,做痔瘡手術可以報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痔瘡手術在醫保範圍內,可以報銷。

9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屬於醫保統籌支付範圍,可以用醫保住院報銷。

醫保卡怎麼報銷痔瘡手術

10樓:少則跳轉

如果去醫院進行手術,可以刷社保卡付款,社保卡里面的金額就是定期打到卡里的金額。

手術治理痔瘡,社保能報銷嗎?

11樓:少則跳轉

痔瘡手術屬於醫保統籌支付範圍,可以用醫保住院,報十月份辦理社保,如果是單位參保醫保在單位繳費的次月就可以享受醫保了.能等到醫保卡拿到手再去醫保定點醫院辦理住院.所謂醫保住院報銷——不是你墊付現金以後憑票報銷,而是在醫療保險定點醫院 報銷

12樓:

混合型痔瘡手術在醫院已經報銷一次,可以去社保局報銷第二次嗎?

做完痔瘡手術可以吃山楂嗎,做完痔瘡手術能吃山楂和柿子嗎

山楂可以吃的,手術後我都和患者這麼講,雖然是一個小手術,但是 部位的肌肉和組織長的很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痛不欲生7 20天,完全恢復至少3個月,另外術後6小時左右可以開始進食,初次要吃一些流質,這樣便於消化 吞嚥,宜少量多餐。關鍵要做好 護理,就是坐姿時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巧克力嗎,痔瘡手術能吃巧克力嗎

病情分析 您好,痔瘡手術後的恢復是要考慮及時的結合飲食清淡,易消化食物為主,避免大便乾結,便祕的情況發生。指導意見 建議你適當休息,飲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薯片 巧克力,臺式小烤腸之類的零食少吃,影響傷口癒合,祝您健康 痔瘡手術能吃巧克力嗎 痔瘡手術後巧克力是可以吃的,但是巧克力可能導致便祕的...

痔瘡手術後月了,還需用痔瘡栓嗎,痔瘡手術後一個月了,還需用痔瘡栓嗎

不需要了。主要是注意術後保養。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注意 的護理。護理的第一步是要保證肛周清潔,便後用水沖洗 用紙擦只會把大便擦到 的褶皺和傷口裡,導致細菌繁殖,加劇炎症和水腫,所以在每次大便後,均要用流水沖洗 同時用水可以避免疼痛,有的痔瘡,不要說用紙擦,碰都不能碰,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