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廳裡,林大廚幹活最多,為何受到領導責怪最多的也是他

2022-02-07 11:33:39 字數 5860 閱讀 1138

1樓:人類觀察君

因為林大廚不懂得邀功,同時也不怎麼喜歡說話,所以比較容易被當成軟柿子來拿捏。

其實林大廚這個角色在中餐廳裡面的定位。就有點像是我們的日常職場裡面幹活最多,但是一般都是默默不出聲不邀功的人,一般來說這樣的人在職場中是非常容易被忽視的,而且有的時候這樣的角色其實也是偏向於老實人的定位,所以有一些時候,領導想要撒氣時,看到有一些員工比較性子剛烈,不好罵的時候,就會拿這種老實人來出氣,所以可以說林大廚就有點像是這樣被拿來當出氣筒了。

而且我們也可以觀察出林大廚,他其實是那種幹活會默默的把它做到最好,但是心裡面有情緒的時候,林大廚大多數都是將這些憋屈憋在自己的心裡面,直到實在忍不了的時候才會一次性爆發出來,可是這樣的人在職場裡面就會被當成軟柿子,特別是一些領導比較小氣的時候,他們就會看到這樣的人不敢反抗,所以經常會拿他們來拿捏,當然我不是說黃曉明小氣,因為這畢竟是一部綜藝,還是有做戲的成分在裡面的。

在我們現實中的職場上,我們就一定可以看出這樣的場景,就是那些默默幹活的人往往就是在分的成果的時候沒有他們的一份,可是在面臨責罰的時候他們經常就是那個背鍋的人,我們只能夠說正是職場裡面的一些潛規則了,而至於該怎麼改變,目前我們還沒有特別好的辦法,只能是希望職場上的蛀蟲越來越少吧。

2樓:這名字好記哦

其實林大廚這個角色在中餐廳裡面的定位。就有點像是我們的日常職場裡面幹活最多,但是一般都是默默不出聲不邀功的人,一般來說這樣的人在職場中是非常容易被忽視的

3樓:

中餐廳裡,林大廚幹活最多,為何受到領導責怪最多的也是他,其實這是有原因的,中國有句老話,叫多做多錯,這是長久以來得出的經驗,林大廚畢竟是一個人,乾的事情不可能事事稱領導的心,事事順領導的意,而且領導的心情時刻都在變化,今天喜歡這樣,明天喜歡那樣,今天高興了誇獎你幾句,明天不高興了就會批評你幾句,你不可能事事都能揣摩到領導的心思。其實這就是林大廚所面臨到的情況。

4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您大廚一直都只是在默默無聞的工作。他看著老實好欺負。所以受到責備最多的是他。這種人容易替別人背黑鍋。

5樓:本命勞爾

有的時候做的多是好的,會讓人家看到你的勤奮努力,但有的時候做的多錯的多,人家也會怪你,或者是因為你做的比較多,所以人家會自動的把錯處歸給你

6樓:小飛居

其實林大廚才是整個餐廳能夠運營下去的資本,所以他承擔著最大的壓力。

7樓:蘇有朋

因為他有一次很馬虎的做了菜

8樓:

我覺得中餐廳中,林大廚幹活多,但是他不會主動說幹了什麼活,而且不大說話。所以不出眾。

9樓:延紫桖

因為幹活最多,不可能事事領導滿意,再說幹得多出問題也多,受領導責怪多也正常。

10樓:白漓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沒有為什麼,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沒有為什麼!

中餐廳的設計要注意哪些細節,中餐廳設計,要注意哪些?

主要的色彩不要過於豔麗和暗沉,另外需要強調的一點是餐廳裝修中包間的色彩設計,包間是個比較小 比較私密的空間,如果基調色彩暗沉,就會產生強烈的壓抑感 如果基調色彩豔麗。就會產生炫目的效果,使人久坐就會心煩意亂 如果牆壁採用圖案很鮮明的桌布,容易讓人不舒服,2.因為在較小的餐廳裝修設計空間中,不用去看牆...

各種髮帶不離身,時尚又減齡,楊紫在《中餐廳》裡有多美

今年的暑期,出現率最高的,當數楊紫了。熱播劇 親愛的,熱愛的 楊紫飾演的軟萌少女佟年,在劇中打扮可愛又不失時尚,一時成為少女們追逐的造型。繼熱播劇以後,楊紫又參加了熱門綜藝節目 中餐廳3 聽到這個訊息,很多表示期待楊紫的表現。在 中餐廳 楊紫的表現也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不過她給我們帶來的驚喜不止...

《中餐廳》秦海璐仝卓一早失蹤,林述巍痛批沒有責任心,有驚喜

中餐廳 這一集中,秦海璐突然一反常態,帶著剛來的王鶴棣以及責任重大的仝卓,在沒有告知 中餐廳 其他人的情況下,出門了。而且他們一行三人出門,不僅沒有帶著任務出去,還沒有帶回來任何東西,好像就是去閒玩的,但是就在他們出門的這一天,中午就是 中餐廳 的開門營業時間,很多的材料還沒有準備好,中餐廳 因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