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丸的手長出來是哪一集

2022-02-06 19:38:51 字數 650 閱讀 1605

1樓:枯井望天

《犬夜叉完結篇》第17集,殺生丸成為獨立大妖時,手重新長了出來,同時得到了爆碎牙。

劇情介紹

第17集 曲靈的邪念

犬夜叉和楓姥姥去尋找戈薇力量被封印的祕密。另一方面,四魂之玉的邪念曲靈,藉助了奈落的妖怪們的肉體,出現了!殺生丸他們受到了曲靈的猛攻,就在這個時候,刀刀齋終於察覺了殺生丸…

擴充套件資料

殺生丸在《犬夜叉》動畫版第35集時,被犬夜叉斬斷了手臂。

劇情介紹

第35集 名刀選擇的真正主人

跟殺生丸的爹把鐵碎牙留給,這一點讓他老哥殺生丸非常不服氣,一直想致於死地,幸好終於體會到鐵碎牙的真髓風之傷的威力擊敗殺生丸,不過同時殺生丸也用天生牙保住自己的性命,而且還救了一個小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裡沒有。在劇場版天下之霸劍裡有殺殺失去的手出場^ 漫畫裡518殺殿的新刀爆碎牙誕生的時候,他的手就長出來了。大概好像是因為他失手是因為對鐵碎牙的執著,現在自己藏於心中的刀出現了,不再對鐵碎牙有什麼妄想,手就長出來了。

去年看的了,有一點記不住了,呵呵^_^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完結篇的第17集吧。

犬夜叉大結局中殺生丸給玲送和服是哪一集

在漫畫裡沒錯.呃.動畫還沒出了啦 最後一集的漫畫.3年後的故事.殺殿把鈴留在人類的村子裡,為了讓她長大後兩邊都能選擇.呃.又來看她時,送了她一套和服.呵呵.據說只有未婚夫和父親可以送哦 不言而喻了吧 最後一集的啦,看的好感動的說 殺殿很溫柔的啦 你萌殺玲麼?如果喜歡的話,歡迎你來聊聊 http vi...

《犬夜叉》飛妖蛾咋死的啊?殺生丸對小玲是怎樣一中感情啊

琉璃丸為父親報仇吧,很久前看的,好像是他吸收了父親的妖力 每一代飛妖蛾的妖力讓下一代繼承,從而不斷變強,記得好像是被戈薇的破魔箭和犬夜叉的一招什麼來著打倒的吧。殺生丸對小玲的感情應該很複雜吧,有人說喜歡,有很說更像親人來著。殺玲神馬的要意會意會 雖然殺生丸說,你以為我殺生丸會為一個人類的小女孩而對你...

佐助是哪一集死的,火影忍者佐助是哪一集殺死他哥哥的

佐助一直都沒有死。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在終末之谷與漩渦鳴人激戰,將鳴人打敗後叛離木葉前去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將大蛇丸吸收,併成功打敗宇智波鼬,但從帶土口中得知了宇智波鼬的滅族真相,於是決定摧毀木葉。後來,佐助與穢土後的鼬相遇並協助鼬打敗藥師兜,因為鼬的話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