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櫻桃小丸子的某一集,有誰知道是哪一集呢

2022-08-19 16:45:34 字數 690 閱讀 4546

1樓:米格戰鬥機

第45集 我被惡狗

copy追。

老師讓斌志對bai大家講述了昨天被野狗追並且du咬傷的事情zhi,並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dao放學的時候小丸子,幸子看見有兩隻流浪狗追著一個小男孩,她們因為害怕而躲到了文具店。第二天校長說四年級的一個小男孩被狗咬了,小丸子就想起了昨天的小男孩。

上課的時候,同學們說都不敢離開學校了。下課的時候,小丸子,幸子一起玩煮飯的遊戲。玩的時候小丸子發現流浪狗從圍牆的一個洞跑到了學校,兩隻流浪狗追著小丸子不放。

危急的時候,幸子拿著掃把就來救小丸子。

這時候老師來了,趕走了流浪狗,幸子抱著小丸子哭了起來。回到家,爸爸媽媽誇獎了幸子。

《櫻桃小丸子》有一集是說小丸子做冰沙的,是哪一集?

2樓:洛鳥

冰沙?提到這類食物的貌似有2集

1:54 小丸子練習吹笛子/小丸子食雪地刨冰

2:100 小丸子有新衣服/小丸子的刨冰機

3樓:波斯貓忍者

3-03 小丸子食雪地刨冰

【櫻桃小丸子】有沒有大神知道下面的**是哪一集?【跪求】如上所述 5

4樓:karry愛死你了

我看了那麼多集怎麼沒看到這集

櫻桃小丸子裡有一集是姐姐煮咖哩過小丸子吃的是什麼題目

第一集 名字叫 姐姐整天欺負我 她們搶筆記本。之後她姐姐把筆記本讓給小丸子。就又和好了。搜一下 櫻桃小丸子裡有一集是姐姐煮咖哩過小丸子吃的是什麼題目 求問櫻桃小丸子裡有一集是爺爺和小丸子去那個自助餐廳.然後好像最終他們在廣播室找到對方然後他們把想 小丸子被困在廁所裡出不來那集題目是小丸子大危機 還有...

最終幻想每一集的名字誰知道

最終幻想的電影只有2部cg電影 最終幻想 靈魂深處 和 最終幻想7 降臨之子 多種譯名 聖童降臨 靈魂深處 跟遊戲毫無關係,純cg電影而已。降臨之子 是 最終幻想7 正傳故事的後續作品電影。看之前最好先玩下游戲。最終幻想 還有一個動畫版 最終幻想 無限 和ova動畫 最終幻想7 最終指令 最終幻想7...

誰知道這是魔法少女奈葉哪一集的,求下面這張圖出自魔法少女奈葉哪一集??

問一次2分 採納20分 這是經驗 回答一次也是兩分 積分的話 就是被採納20 自己採納10分 如果有懸賞的話就另當別論 你說的圖我也不知道 是ss第九集給新人們講解奈葉的身世的時候,算得上是黑歷史,原因是因為奈葉沒有好好休息,太過勉強自己執行任務加上鳳霞模式的嚴重負擔所以被隱身傀儡偷襲了 求下面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