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飛妖蛾咋死的啊?殺生丸對小玲是怎樣一中感情啊

2022-01-04 00:56:03 字數 5532 閱讀 1709

1樓:c月下夜想

琉璃丸為父親報仇吧,很久前看的,好像是他吸收了父親的妖力(每一代飛妖蛾的妖力讓下一代繼承,從而不斷變強,記得好像是被戈薇的破魔箭和犬夜叉的一招什麼來著打倒的吧。殺生丸對小玲的感情應該很複雜吧,有人說喜歡,有很說更像親人來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殺玲神馬的要意會意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殺生丸說, 你以為我殺生丸會為一個人類的小女孩而對你言聽計從嗎? 不過想想就知道, 殺生丸肯定是決心把鈴救回來的, 要不去找奈落幹什麼? 殺殿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久以前(大約在犬夜叉被封印之前的200年前),中國大陸妖怪(忽必烈汗)的飛妖蛾率領妖怪軍團攻打日本,當時由支配西國妖怪的犬夜叉的父親迎戰,經過一倫激戰,犬夜叉父親成功撃退了他們,同時用自己的牙將飛妖蛾他們封印。

但是當戈薇回到過去將犬夜叉之封印解除及不小心用箭將「四魂之玉」弄碎並且碎片分散至四方,其中有一塊碎片飛至飛妖蛾的妖怪被封印的地方,令飛妖蛾兒子瑪瑙丸甦醒並繼承父親的妖力,於是他便找犬夜叉報仇。

第一、他為了鈴改變了很多,變得更有人情味了,想那162集中的那些法師要是在從前早就死於非命了吧.要知道,之前他可是一個對自己的親生弟弟都下死手的冷血無情!可是因為鈴,他對人類以及所有的生命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鈴不僅融化了他冰冷的心,而且鈴第一次見到他對他的關懷和給他的笑臉讓他相信世上還有愛,他從前並不相信也未感受過的愛。

第二、殺殿對鈴的照顧簡直可以稱得上是無微不至,殺殿象寶貝一樣的護著她,足以看出鈴在他心目中的與眾不同。

第三、當鈴在162集裡面說「如果鈴死了大人可不可以不要忘記鈴」的時候,殺生丸那從未有過的驚怔,更說明了鈴在他的心裡是那麼的重要,他是那麼的怕失去她。

第四、鈴遇到危險時,殺殿表現出來的擔心是從沒有過的。而且為了鈴把自己陷入險境,甚至是為了鈴而受傷(白靈山的那裡)這也看出了鈴在殺殿心中的分量。

第五、殺殿一向是專斷獨行,他從來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可是單單對鈴,卻讓她自己選擇。可見殺殿並沒有把她當成自己的私有物,寵物,而是把她當作了一個活生生的人,尊重她的想法。這大概又是殺殿為鈴的一大改變吧....

那是殺生丸人性的一面覺醒,在後面為了救玲甘願捨棄天生牙,結局是玲和犬夜叉他們一起生活。

犬夜叉中殺生丸對小玲的感情到底是怎樣的呢?

5樓:妹妹板載

在《犬夜叉》中,除了二狗和戈薇之間的愛情故事之外,大狗還有人類蘿莉玲之間的感情也是被粉絲們經常談論的一個話題,有的人說殺生丸對於玲只不過是主僕關係,當然,更多的說法是殺生丸深愛著這個人類的女孩。其實殺生丸對於玲的感情應該是不用我們大家多說了,殺生丸為了這個女孩,曾經多次涉險,更是不顧一切的闖入冥道之中,要知道,冥道這個地方一旦闖進去的話,那就很難出來了。

而這對於我們影響最深刻的應該就是為了找到冥道殘月破的答案時進入了冥道的那件事情,為了尋找答案大狗找到了自己的母親凌月仙姬,但是凌月仙姬釋放出來的冥界犬卻將玲還有琥珀一同帶到了冥道之中。

在冥道的環境條件下,正常的人類是根本無法生存的,更是別提像是玲那樣的一個小女孩,而殺生丸由於已經使用天生牙救過玲一次,所以這一次不管殺生丸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用天生牙去拯救玲的性命,在這個時候,殺生丸積累已久的情緒也徹底爆發了。「我竟然為了天生牙,犧牲了你,沒有什麼東西,值得用玲的生命去交換!」在冥道之中,殺生丸對於自己的做法十分的後悔,為了掌握冥道殘月破,卻讓玲失去了性命,同時也是在這個時候,我們才確認了殺生丸對玲的感情。

由此可見,玲對於殺生丸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

而正是玲的這一次離去,讓高傲冷漠的大狗終於開始明白死亡的可怕和失去後的絕望,而這件事情也是讓殺生丸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妖怪的關鍵的一步。雖然殺生丸並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他對於玲的愛已經超出了言語能夠表達的範圍,有這樣的男人在自己的身邊,今後的玲一定會是非常幸福的人吧。

6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個人觀點。

玲對殺生丸來說是最重要的人,「能用玲的生命交換的東西,根本不存在」就足夠說明這一點!關於是不是愛情,我知道最受人爭議的就是戀童,但是我認為看待一件事要結合時代背景,當時的年代大概是戰國時期,那時女子12、13就可以嫁人了(日本的我不太瞭解,但是我覺得和中國古代應該差不多,我看《金瓶梅》裡,西門慶在西門大姐9歲的時候就給她定親了),那時玲肯定已經到了議親的年紀了,而且妖怪和人類談論年紀的問題我覺得太沒有意義了,那非要說的話神樂還剛出生呢,那些殺神黨怎麼不說「戀嬰」呢?有可能有人會說「神樂是妖怪呀,怎麼能一樣」,是呀!

你也知道神樂是妖怪呀!那你怎麼不知道殺殿也是妖怪呢,有些人就是雙標!(咳……跑題了)

言歸正傳,如果殺生丸愛的不是玲,那他也不會再愛上任何人;如果殺生丸有愛人,那麼那個人一定是玲。

況且,求婚廣播劇都出來了,女兒們的故事都開始了,還在糾結這個問題的人真的是「裝睡的人」,無語了都!還是您覺得殺生丸會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