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能燙頭髮嗎

2022-02-06 17:59:13 字數 1295 閱讀 1072

1樓:諾諾百科

不可以。

化妝品含有化學染料,會對頭皮產生刺激,化學因素會導致**色素脫失,所以儘量不要去做燙頭,可以選用酸鹼度中性,沒有刺激性的洗髮產品去洗髮和護髮。

燙髮劑中含有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如對苯二胺、巰基乙酸類物質,有很強的刺激性、過敏性和毒***,長期使用可能引起癌變,如**癌、白血病、膀胱癌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劑屬於化學物質,對人體**會產生一定的傷害。患病後任何降低機體免疫力及對**造成傷害的事情儘量不要做。

3樓:黑白同治大愛

頭部有白斑的話更不能燙髮,化學藥水會對頭皮產生刺激 ,不利於白斑的恢復

4樓:華海花兒

不能燙 對白斑部位有刺激屬於化學物質 還是少燙為好

5樓:秋韻濃濃

儘量不要燙了吧,先積極的**吧,頭面的部的選對**方法都是能夠好的,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華海介紹患者是不可以燙頭的燙頭水都是一些化學制劑,對正常**的人都會破壞**,對**造成傷害。

7樓:**專家王香蘭

您好,不可以。燙髮染髮劑中都含有一些化學成分,這些物質本身對身體健康都存在有一定的傷害,染髮劑、燙髮劑均是以化學合成的對苯二胺、巰基乙酸類物質為主要原料製成的,對人體有很強的刺激性、過敏性和毒***。

8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燙染頭髮,要保護**,平常的時候儘量避免**受損,儘量的避免創傷,有很多患者在痊癒後**受傷再次誘發白癜風。還要做好適當的防晒措施,不要讓肌膚直接暴晒在烈日下,中午太陽強烈的時候應該避免在室外,特別注意顏面部和手部的更應該少晒太陽。華海專家建議患者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防晒品,帽子、遮陽傘、長袖外衣等也能較有效地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9樓:姚素兒

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進行染髮和燙髮,因為染髮燙髮所使用的製劑對**刺激性很大,極容易形成**過敏,存在著誘發白癜風同形反應的機制,如果確實想染髮燙髮則一定要控制好頻率,並隨時關注自己的病情變化,做好和臨床醫生的溝通工作。

10樓:春花戲

儘量不要染髮,接觸化學類物質會加重病情。

11樓:bdf天使之戀

最好不要燙染頭髮,儘量避免**受損,儘量的避免創傷,有很多患者在痊癒後**受傷再次誘發白癜風的

12樓:

化學藥水會對頭皮產生刺激 人體吸收後對白斑不利 還是不燙為好

產後掉發可以燙頭髮嗎,產後脫髮可以燙頭髮嗎

哺乳期內最好還是不要燙染頭髮。產後脫髮可以燙頭髮嗎 在日常生活中,每乙個女性朋友都是愛美的,大家都希望自己擁有好的身材和漂亮的容顏,但是當女性生產族粗完以後,這一切都會被破壞。同時,大多數女性還會面臨更為殘酷的事,即產後脫發。那麼對於產後脫髮的女性朋友來說,兆戚鎮可以燙頭髮嗎?當女性懷孕 分娩後,其...

求燙頭髮過程,細節!!燙頭髮的操作流程

洗頭,上卷,上藥水,帶槓沖水,吸乾水分,上定型水,拆槓洗頭造型。卷,藥水,定性,拆卷,洗洗,吹吹,然後掏錢走人。燙髮的步驟 答案如下 1.理髮店永恆不變的第一步,先洗頭。先將頭髮用溫水沖洗乾淨,洗髮後用護髮素護理再衝洗。2.打溼之後用捲髮槓做出想要的造型。3.上藥水a。有ab兩種,也就是軟化和定型 ...

男生燙頭髮,最短的要有多長,請問男生要燙頭髮的話頭髮需要留多長?

頭髮最短一般都在15 20cm 因為現在的夾板寬度一般都在5 7cm之間,頭髮太短會在熨燙期間燙到頭皮。可燙如定位燙 增大發根的蓬鬆度 改善髮型頂部輪廓 調整修飾髮根流向。對於已經燙過3 6個月的長髮,如果再次燙髮時,已燙過的髮尾與髮根的新生髮會產生兩種不同的卷度效果,而影響燙髮的質量,下面介紹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