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和射手合適嗎,雙魚座和射手座合適嗎?

2022-02-04 20:41:57 字數 6043 閱讀 1871

1樓:妖婧小黑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2樓:飛8駱駝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迷糊而貿然組織家庭,先要考慮有沒有將來,連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財觀念,只顧眼前不顧後,所以啊,把家管好,對你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性對你們兩個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攏你們之間的關係,但長遠來說,始終是靠溝通才有將來的。

和他相處,生活的確充滿樂趣。但他是個不給承諾的人,別浪費太多時間在他身上。

射手座--雙魚座

你已經能從題目中猜到,這裡要講那些「有挑戰性的」4—10日宮型中的一種關係。射手座人和雙魚座人的出生日宮是一致的,這種方正一致在星相學中屬於緊張的範疇。然而,緊張可以任意地轉化為能量,實際上,對能量的「產生」來說緊張是完全必要的——不論是在物理實驗室中還是在兩個人之間。

人類交往中存在一點緊張會是件非常正常的事。然而,大量的緊張會造成完全不同的結果——雖然可能有同等的刺激性,但減少了其有益性。

人們不知道能量過剩會導致什麼。它也會讓一份友誼**。因此,如果射手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時要想得到安寧,當緊張開始膨脹時他們就得去冷卻它,如果他們做到了,他們都應獲得一枚閃光的金色小星星作為獎賞並記入命運檔案。

3樓:樂意叢生

我只能說是少年夫妻老來伴的最好選擇。一輩子吵的非常厲害,但兩人只要不離婚,人到中年最珍惜的就是彼此。相信我,我爸爸媽媽和同學的爸爸媽媽都是雙魚和射手。

雙魚座和射手座合適嗎?

4樓:萌妹星座

射手座與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看過的人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5樓:祕初陽欽梓

雙魚座:射手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迷糊而貿然組織家庭,先要考慮有沒有將來,連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財觀念,只顧眼前不顧後,所以啊,把家管好,對你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性對你們兩個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攏你們之間的關係,但長遠來說,始終是靠溝通才有將來的。

6樓:桓溫廉癸

如果是星座運勢:2023年08月06日

每日運勢:射手座

⊙綜合指數:58%

⊙愛情指數:71%

⊙工作指數:88%

⊙財運指數:36%

⊙健康指數:37%

⊙幸運色:紫

⊙幸運數字:7

⊙速配q友:雙魚座

今日概述:

今天接到的工作任務,往往需要出差,或者面臨場合的改變。職業打扮上,準備兩套服裝可以幫助你應付自如。同時,對一些玄祕、高遠的東西,有心靈上感應,一些感悟性小雜文是你消遣的好讀物。

事業上的變動,會影響到你們的戀情,射手要注意彌補這一點

網友就配!

7樓:曠金生行黛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

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8樓:出遠關甲

男生星座:雙魚座  女生星座:射手座

星座配對指數:50

星座配對比重:42:58

星座配對點評:

比起雙魚跟雙子座的關係來,你們的關係才是真正的野馬。雙魚無邊無際的想像能力,加上射手的行萬里路結果就像兩條永難以交會的平行線,這是你們兩個星座呈現九十度相剋的意義。你們如果各自心中的馬難以馴服的話,不妨就互相配合一下跑動前進的方向。

9樓:

我不想複製網上的東西來回答

我說我自己

我是雙魚..前天和女友射手分手..

射手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星座..熱情度極其高..但是隨時可以拍手走人..

說走就走..真的有這麼快..昨天她說愛你..今天就可以不愛你..

我覺得射手和雙魚要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首先星座不匹配..水火不融..還有就是性格敏感 ..喜歡互相猜疑..

導致心理不愉快..常常在爭吵中分手..我就是典型例子而且受傷的也是雙魚..可憐我們的魚兒們..

但是當我研究了星座之後..發現沒什麼可傷心的..

很快就能痊癒

不過我一旦回想和她去遊樂園..去逛街..手拉手的幸福感覺..還有一起看電影..===我心裡就隱隱作痛 真的心在痛..

10樓:叔梅胥俏

不適合!射手是雙魚一生必遇的,射手是雙魚的宿命。但射手和雙魚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做朋友走的更長,真的!我可是親身經歷過的,一個字:苦!!!

11樓:刀玉花函君

雙子座人和人馬座人有相似之處——心理年輕、坦誠,總充滿朝氣、聰明,還都常幹些尷尬的事。

12樓:琦樂天書貞

其實這東西沒有配不配的

不要讓星座左右了你們的感情

只要你們真心喜歡對方

星座什麼的無所謂啦

祝福下你們

ps:雙魚射手很配的

13樓:

我就是雙魚,情侶的話,還是覺得和天蠍最合得來!偶的那位就是蠍子。

最談得來的朋友是射手的。

不過星座雖說有共性,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因人而異的,人與人交往,貴在真誠嘛~~~~

14樓:奈樹花曾燕

結果評述: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戀愛建議:

如果形容火象星座是太陽,獅子如太陽的光,那射手就是太陽的熱力。雙魚的似水深情,一經射手碰觸的結果就像:水壺裡的水一下子就沸騰了。所以,雙魚對射手簡直是弱勢中的弱勢。

想扭轉這種弱勢,首先雙魚得是條充滿好奇心的魚、健康又活力十足的魚;另外,還應該收起雙魚敏感的心思,因為射手神經挺大條的。雙魚若自認有這些條件,再跟射手談戀愛吧!

射手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合適嗎

15樓:環謹郟同化

●射手座與雙魚座─小吉

射手座:

公元歷11月23

日到12月21

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魚座:

公元歷02月20

日到03月20

日之間出生的人

射手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

射手座與雙魚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很不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某些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極佳!或契合

!否則射手座與雙魚座之間

!是不宜在只為現實需求下去投入男女戀情之路!因為彼此追求的志向不同

!一旦度過蜜月期的交往

!很容易出現愛恨交加的戀情。

射手座與雙魚座在男女戀情交往上

!雙方會有某些相通的性情投合

!彼此之間若找出共同的志向後或利益共享的事情!則稱得上戀情的好夥伴;反之!

則因見解不一而造成射手座的人遠走高飛

!或爭執逃避而不歡而散。

雙魚座的依賴感!溫和

!浪漫!多情;

然而射手座的你爽朗快人快語與冷熱難定

!急進善變的行事風格

!會讓雙魚座的人產生內心的不安全感。

射手座的豪邁!率性

!善解人意!勤快

!果斷!前衝的特質

!能得到雙魚座的欣賞

!但雙方要生活共處在一起時

!則必須雙方各自體諒

!彼此對方都能調適一下處事風格與將心比心的胸懷!否則還是以普通友誼的方式交往為佳。

30歲前!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70!

30歲前!本命上升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

30歲後!本命上升星座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

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

(本命太陽星座)或

(本命上升星座

)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

!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

!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

!此時請你可還要

=去上滿意度哦

!我們期待

=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謝謝!

16樓:隋若雲暨英

射手女和雙魚男也是配的,人跟人都是配的,關鍵在於如何相處。

如果單看星座是不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性格原因。

射手女外向,說話很直接,不經意間就會傷害到別人,而雙魚男恰恰是內心很敏感的人,他會很介意射手女說的話。短時間內,因為熱戀期,不會怎麼樣,但是時間一長,內心的不滿就會爆發。

還有,射手女最不喜歡粘人,也不喜歡別人粘著她,而雙魚男喜歡一個人,是比較粘人的,這會讓射手女心中不滿。

射手女火爆的脾氣會讓比較內斂的雙魚男很受傷。

以上所說,是壞的一方面,好的一方面則是,射手女的衝動熱情會讓雙魚男很欣賞,也能帶給雙魚男開朗,雙魚男的細心體貼會讓射手女很感動。所以相處的還是不錯的。

不過呢,星座畢竟只是參考,具體還要看兩人相處。要靠自己努力。

17樓:席瑤己詩

射手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會怎樣?射手座(人馬)與雙魚座─小吉射手座:

陽曆11月23日--12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雙魚座:

陽曆02月20日--03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

射手座與雙魚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勉強投合的戀情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或不能契合!

否則射手座與雙魚座之間!是不宜在只為現實需求下去投入男女戀情之路!因為彼此追求的志向不是很相同!

一旦度過蜜月期的交往!很容易出現愛恨交加的戀情。

射手座與雙魚座在男女戀情交往上!雙方會有某些相通的性情投合!彼此之間若找出共同的志向後或利益共享的事情!

則稱得上戀情的好夥伴;反之!則因見解不一而造成射手座的人遠走高飛!或爭執逃避而不歡而散。

雙魚座的依賴感!溫和!浪漫!多情;然而射手座的你爽朗快人快語與冷熱難定!急進善變的行事風格!會讓雙魚座的人產生內心的不安全感。

射手座的豪邁!率性!善解人意!

勤快!果斷!前衝的特質!

能得到雙魚座的欣賞!但雙方要生活共處在一起時!則必須雙方各自體諒!

彼此對方都能調適一下處事風格與將心比心的胸懷!否則還是以普通友誼的方式交往為佳。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升星座!

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文化的父母與品性.品德.品種.遺傳.家教不同下!也會教匯出不同思維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

私人編著

非轉資料!

希望有空上網時=你能點選滿意度

雙魚座和射手座的愛情指數是多少,雙魚座的女生和射手座的男生配對指數為多少?

情侶速配 雙魚座 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

雙魚座的男生和射手座的女生配嗎

你是跟一個人交往還是跟星座?別想這些沒用的了 雙魚座的男生出了名的花心,射手座的女的雖然追求浪漫,雙魚的很浪漫,但是畢竟射手座的還是會追求一輩子的幸福。反正我覺得不太配,至少射手座的我和雙魚座的他只是曾經的一個擦肩而過 還是當朋友更適合吧 雙魚座 男生 v.s.射手座 女生 你倆是 喜憂參半型 搭配...

射手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好麼

星座與愛情,毫無關聯,因為每個人都是特殊的個體!我們愛了,那就需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幸福的,這就夠了!其實只要珍惜了此刻的幸福,那麼,會一直幸福的!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有愛不愛的 射手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一個熱情如火,一個溫柔似水,可偏偏 水火不相容 在射手男面前,雙魚女們的多愁善感 溫情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