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安妮怎麼才能秒人,英雄聯盟安妮怎麼玩?

2022-02-03 01:15:36 字數 5080 閱讀 9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沒有位移技能是硬傷,追殺和逃生沒什麼可說的,多利用草叢卡視野以及攢被動嘗試反殺就行了。

接下來進入正題:安妮怎麼秒人。

首先說一下安妮的加點方式:

既然要秒人,那麼就是ap安妮而不是輔助安妮了,就全部按照中路的方式算。

1、單體傷害爆發流:主q副w,有r+r,qw滿級以後學e;

2、aoe清兵傷害流:主w副q,有r+r,qw滿級以後學e;

3、綜合流:主w副q,一級e,有r+r。

出裝方面的話:

1、正宗ap安妮:

鞋子推薦法穿鞋,附魔歡欣/家園衛士;

第一大件時光之杖/冰杖/蘭德里的折磨;

第二大件和第三大件出了上面其餘的兩個;

第四大件選擇中亞沙漏/大帽;

最後一件可以出一件防禦裝或者補上第四大件選擇剩下的。

2、遊走流安妮:

鞋子可以選擇疾行之靴,當然如果符文不夠的話還是推薦法穿鞋,附魔不變;

第一大件選擇殺人書/冥火之擁;

第二大件可以補出來冰杖/蘭德里的折磨/中亞沙漏;

第三大件和第四大件補出來上面剩下的裝備或者選擇大帽(推薦中亞+大帽);

最後一件裝備看形勢選擇。

接下來就是使用方面了,如果是遭遇戰的話,首先你要保證隨身攜帶有一層眩暈。

然後當抓人或者被抓時集中火力先瞄準一個人確保a、q、w、r傷害全部打出。

如果有冥火的話先交了冥火,之後一套輸出,差不多對面就已經拜拜了。

如果冥火之擁還沒有做出來的話,不論是q還是w亦或者r哪個技能先用來眩暈都無所謂,迅速地接剩下的技能,然後一套打完如果對面有支援就撤,沒有支援就追,等到q技能好了以後直接帶走。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遇到了劍聖、劍姬之類有著突進技能的英雄,等ta先交了技能以後再打後手,不然會出現空技能的悲劇。

還有就是團戰的時候,其實團戰沒有什麼值得多說的地方,大多和遭遇戰差不多,只不過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保證眩暈的人數達到最多;

2、確保自己的生存能力;

3、力求自己的輸出最大化。

第一點的話差不多就是等到對面人走成一堆時然後閃現大招,只要隊友跟得上那麼效果特別棒;生存方面的話,打完一套立刻走人,不要戀戰輸出平a,等到q、w技能好了再回去,切記。

整體差不多就是這了,還有什麼疑問請追問,lol追風真誠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安妮就丟q補補刀,等被動暈觸發了可以走近對面打一波。e耗藍也不多,準備對打的時候,攢暈的時候就開一個吧。6級後對面如果少於半血,攢一個

暈,閃現開大暈住技能全交一套秒掉,他在塔下也得死,不可能秒不掉。後期主要目標是攢暈然後暈住對面後排脆皮一套秒掉,但問題是高階局很難有機會給你切進

去。低端局隨便打,看對面adc,apc走位失誤直接上去來一套。

逃生和追殺能力幾乎沒有,就只有閃現一次機會。逃生過程中可以開e並磕血瓶。

出裝:出門多蘭戒+血瓶,優先鞋子和大面具(增加你的傷害),然後冥火(強化你秒人能力),紅帽子(增加輸出),深淵杖(減對面魔抗,增加輸出),虛空杖(法術穿透),春哥甲或者中亞沙漏(保命用)。

玩安妮符文天賦什麼的要配好。有符文和沒符文差異很大。不過都是低端局你沒符文對面應該也沒有,所以差別應該不大。

保守打法沒什麼前途,如果玩保守流的話還不如去玩星媽琴女這樣的脆皮輔助。

3樓:he**en姚哥

大神來教你

前期:先學w攢個暈,出多蘭劍,安妮攻擊距離遠有時補下兵在點一下人有q就暈他時刻保持一個暈也可用q補兵補兵前期配合打野殺人,主w先出中亞沙漏

中期:去下路上路支援拿人頭,出帽子

後期:神裝帽子,中亞,法穿鞋子,殺人書,冥火,法穿棒打團時站在後排放大暈對方應該先秒adc快死時,閃現到安全位置繼續輸出英雄優勢:有著被動技能和q技能的回藍特效讓安妮在對線期就能佔盡優勢,可以在前期保證自己的經濟,而技能本身的固定傷害讓安妮在到達六級後就可以用一套連招給對方帶來極大傷害甚至秒掉對手。

後期有了裝備之後技能的ap加成讓安妮成為一個爆發力極強的法系後期。簡單暴力的技能連招也讓安妮成為眾多新手喜愛。

4樓:

安妮閃現就是幹啊,遇到誰都不慫。遠端a人耗血,有暈了就上去幹一套。六級的時候基本上可以秒對面脆皮中單了。出裝就冥火,帽子,法穿棒再就是冰杖和深淵吧

5樓:天煞s之殤

你就先積個暈 然後躲在對面看不到的地方 然後直接閃現r w q 就差不多掛了

但前提是你要有裝備 這就需要一直補兵獲得金錢來買裝備 如果你是新手 記住不要在塔下打英雄

6樓:成璠瑜

用q補兵,就是用q打最後一下,攢一個暈,然後rwq一套下去,絕對可以秒人。

7樓:羅曼史登入

時光 冰杖 漏斗 深淵 帽子 法穿鞋

追人 逃跑 靠被動雲 冰杖減速

8樓:好水好厲害

疊四層眩暈。一個技能眩暈上去,前期一套差不多可以吧一個脆皮收了。前期發展很重要如果前期沒發展好後期很難秒別人。

中期後期開團的話你找準時機儘量大控多點人。如果距離有點遠的話可以閃現大然後一套下去儘量多收幾個人。追殺的話由於你手短而且沒位移。

所以別追太深了。容易被反打。逃跑的話利用你的眩暈和閃現。

可反打,可穿牆。反打計算好傷害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安妮怎麼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對(虛空 妖姬 小丑 )可以用q先手有時候像虛空 妖姬這些他們用技能閃過來你的q是一定中的 小丑 妖姬有分身出招最好q先手接著rw 對小法 瑞茲 卡牌這些可以用r先手 這樣可以延長你的技能範圍讓你打中他先 r後qw 然後靠近 他和你拼 你和小熊2打1做死他 閃現逃跑你靠近了你也能追上 安妮出裝呢我一直認為安妮出時光真心發揮不了安妮的藝術安妮的暴力秒人藝術 我一直都是帽子 順風可以出個 幸運之手 2邊抓人 (幸運之手 帽子 法穿鞋子 中亞 後面可以出發穿杖 深淵 然後可以吧工資裝合成書 ) 還有很多人都說安妮後期很無力 其實不對的後期可以切後排秒adc 也可以跟著其他團控 做後手 秒adc的時候一秒完立即中亞 很多人出了中亞都忘記用這個是個浪費啊

還想說一句安妮出時光不如玩其他的人物像同策 墮落這些 我覺得每個英雄都有每個英雄的風格 只有把那個英雄的風格打出來後面不知道怎麼會說了- -學沒上多 總之我就覺得安妮就應該爆發爆發在爆發 還有多注意地圖特別是團戰 出暴力出裝 真的很脆 經不起人切 一看到人就後退在後面用技能丟血 一定要注意走位 這是打了那麼久得出的經驗 安妮比其他的英雄還要注意走位 像墮落鳳凰這些要預判 但是安妮不用 安妮最重要就是走位

10樓:花小樊

安妮我也玩過好久

簡單說說 你追問內的我說下 是技能5次才有暈 平a時沒有暈的技能 先點w 然後q 然後主q副w e的話你願意點也行 【例如你手裡嗜火x4 用下e就有暈了麼】

出門先在家用w攢個暈

然後就用q補刀唄 如果有打野就讓打野的給你打個藍 沒有的猥瑣點吧裝備 我都是一個靴子三個紅瓶出門的 【下邊是按順序來的】順風就 吸血槍 法穿鞋 帽子 法傳杖 冰杖 剩下的看情況唄逆風就多出多蘭戒 多蘭戒前期價效比蠻高的 後期就不行了前期不急殺人 多補補兵 在壓制對面補兵就行了連招多簡單 qwr 要是沒打死就上點燃 【一般都能打死 】你用w起手也行 不過你連招之前一定保證手裡有暈 否則誰能傻傻接你一套連招

天賦 21 0 9 法師天賦

符文 紅色法術穿透 黃色成長回藍 藍色成長法傷 精華固定法傷召喚師技能帶點燃和閃現吧

還有問題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安妮玩法如下:

(1)符文:紅色固定法穿,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魔抗,大精華為3個固定法強。

(2)技能加點:主q副w,有r升級r技能。

(3)出裝:法穿鞋——莫雷洛祕典——帽子——中亞——法穿棒——女妖或者深淵。

(4)打團思路:打團前可以先把被動攢到三層,因為攢到四層,就發現有暈了,敵人會有防備,所以攢到三層,團戰開啟,開e先,把被動攢出來,還加護甲,然後放r技能,儘可能暈住多的敵人,然後qw加點燃看能秒掉對方ap或者adc否,如果不能,及時開金身,因為安妮在後期,很容易被秒,要注意走位,如果地理位置好,也可以攢個暈,閃現接r強開團,打敵方一個措手不及。

12樓:逆舞葬月

我一般是出門帶盾,但是我搜了下幾乎所有大嬸們都是鞋加藥水!我想不通了,走中路帶鞋起作用?

我是玩起凡轉過來的中路法師開局從不帶鞋的。

因為我覺得拿盾最划得來,120的生命等等3種屬性,和別人對掐完全無壓力,通常是別人被逼的回程了我還是半血。

至於a兵,這遊戲不能反補好糾結(扯遠了),你可以a對面的遠端兵,等近戰兵空血了給他來個q,有的人會說不能壓兵線到他們塔哪會給上路和下路偷襲,我說你瞎子啊!上路下路少個人你都不知道你還玩毛啊,更何況這遊戲的敵方英雄標誌這麼明顯。

至於存不存暈看你喜好,反正我是不存的,要存也是要陰人的時候存。

陰人的話存暈也看什麼情況。只是陰一個的話我喜存到第3個,先過去r加w(儘量放到他的退路一面)下他肯定會跑,至於是立馬跑還是被熊撓2下跑都無所謂了,反正看到他要跑出熊的攻擊範圍在暈他(暈完他在靠近他,要不他恢復過來加速跑了你要哭死),等他恢復的時候你的w、q也快好了,如果他還沒死就放棄吧。

13樓:怎麼你在他身邊

先說下加點問題,我是不推薦1級加w的,因為你w攢成暈了,中單跑過去暈下對方,然後呢?平a?沒必要為了那麼點傷害犧牲自己的補兵效率。

我是主w副q,優先大,5級才加e。連招是閃現→r→w→q→引燃,當然前提是有暈,一般情況下直接秒。如果樓主不是很熟練或12級以下,那就主q,先手q暈再接r→w。

召喚師技能推薦如上,如果等級不夠,考慮安妮腿短,鬼步 **,生存比較有保障,樓主可依個人情況更改。出裝方面,我一般是鞋子(後面轉法穿鞋) 三紅出門,順風直接出殺人書(僅限匹配局)→帽子→法穿杖→cd書→最後一件出防裝,女妖面紗or水銀飾帶or中婭沙漏(視情況而定),這是純暴力出法;逆風我一般就堆兩多蘭戒,轉時光杖→帽子,要是還逆就再出個冰杖(我是覺得大天使真心不適合安妮),後面就差不多了。順便提下,防裝不一定最後出,如果需要可以中期就出。

只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求英雄聯盟安妮的攻略,英雄聯盟安妮的詳細攻略。

天賦符文基本中路ap就可以。最近不知道因為什麼 安妮怎麼都先時光了?安妮2級 3級 小爆發 前期基本能單殺很多英雄 我是鞋子 4紅出門 藍?安妮用好q一點都不缺藍。我是6級回家 先1600 或者2戒指。1600爆發高 戒指續航給力 看自己選擇 如果對線ad英雄 就先出沙漏小件 之後 1600 直接憋...

怎麼將英雄聯盟英雄時刻發快手,怎麼把英雄聯盟的英雄時刻傳到(快手)上。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怎麼把英雄聯盟...

LOL英雄聯盟新手,求幾個英雄,LOL英雄聯盟新手,求推薦幾個英雄

新手?ad從諾克入手吧 諾克薩斯之手,這英雄操作簡單,大招沒cd冷卻,殺人狂徒,搶人頭非常強悍,玩起來會讓你熱血沸騰。首先諾克是個近戰半肉輸出的英雄,無論是團是單挑,他都非常強勢,諾克玩的好,可以猥瑣上單,前期龜縮塔下,對方靠近,e拉過來q一下w減速,a兩下開大招r,脆皮直接帶走,肉的話加個點燃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