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灌系統時不小心把硬碟重新分割槽了,要怎麼恢復

2022-02-02 16:53:57 字數 5741 閱讀 4519

1樓:浪漫音符雪

easyrecovery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下面我就以easyrecovery為例,介紹刪除軟體恢復的過程。

在軟體介面我們點選「formatrecovery」,它的功能就是能從一個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中恢復檔案。

先選擇我們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然後再選擇這個分割槽格式化前的檔案系統格式,現在一般都是「fat32」,選好後點選「下一步」。

軟體就開始進行檔案的掃描了。

掃描完成後,我們選擇一個要恢復的檔案,方法和前面的一樣,然後點選「下一步」。

然後我們來選擇恢復檔案要儲存的目錄,再點選「下一步」。

接著檔案就開始恢復了,恢復完成後,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顯示檔案恢復摘要,你可以進行儲存或者列印,最後點選「完成」。

easyrecovery 不僅能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它還能恢復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等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而且最新的6.0版本使用了新的資料恢復引擎,能夠對 zip 檔案以及微軟的 office 系列文件進行修復。如果你以前有重要的檔案被誤刪除過,那就趕快安裝easyrecovery來恢復吧,只要時間相隔的不要太久(相隔太久原來刪除的檔案就有可能被覆蓋掉的),相信一定能夠恢復的!

2樓:華倫國際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finaldata

finaldata v2.01.1028 企業版http:

html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一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

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easyrecovery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還有其它的恢復工具,樓主可以自己上網找找~~~

3樓:屈祿

com/soft/963.html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一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

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

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easyrecovery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請試試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易我資料恢復嚮導 v2.0 特別版

《易我資料恢復嚮導》是首款國內自主研發的資料恢復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並且價效比非常高的資料恢復軟體。本軟體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提供fat12/ fat16/fat32/vfat/ntfs/ntfs5分割槽的資料恢復,支援ide/ata、sata、scsi、usb、ieee1394種類的硬碟或閃盤、軟盤、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和usb種類的儲存盤。本軟體具有刪除恢復、格式化恢復、高階恢復等非常強大的功能,可以針對不同情況的資料丟失來進行資料恢復。

本軟體能非常有效的恢復被刪除、格式化的檔案以及分割槽異常導致丟失的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接下來安它指示就可以了

(不過,希望你「系統監視」沒關)

6樓:風之進林

分割槽了檔案在嗎? 如果是要檔案的話,可以找找檔案恢復用的工具,名字叫finalrecovery 漢化版

7樓:

如果重新分割槽的話 而且格式化過,請你不要在浪費時間了,除了專業級的資料恢復軟體,根本沒可能恢復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像看**一樣,如果分割槽刪掉了,你用diskgen這個軟體就可以把分割槽恢復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確定分完區了,那你自己是不可能在恢復e盤的資料了,除非你去到專業恢復資料那裡花錢讓人恢復,但是你也說了,東西不是很重要,還是免了吧,很貴的。

因為分割槽的同時,硬碟已經被格式化了,裡邊的資訊自然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 分回原來的分割槽模式 還有大小 然後用 軟體恢復

易我資料恢復嚮導 v2.0 特別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費腦筋了 沒有有辦法恢復。除非花**錢找專業人士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一部分,你用 諾盾的 硬碟醫生,掃描一下。可以恢復分割槽裡的一部分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分割槽表都更改了……節哀吧

14樓:倪耶詪疒厾

這個好像不能恢復了。找個恢復檔案的軟體,能部分找回刪除的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技術都是軍方技術了.一般的硬碟還原軟體 效果都不好。你還是放棄吧

16樓:

重新分割槽後,可以用diskman這個工具來恢復。

我以前就做過這種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easyrecovery恢復的,很好用

18樓:

使用資料還原工具,簡單易操作,恢復了記得告訴我哦!

19樓:納瑤

已經沒有辦法恢復了,節哀吧。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重新分割槽提示你所有資料會丟失

你不想清楚

21樓:彭禕秋梵

完全恢復可能性不大。可以試下final data2.0

急求救,被重新分割槽後重灌系統的硬碟資料還能恢復嗎?

22樓:璦鋆

可以bai

肯定的告訴你,現在你裝了系統的du這部分磁zhi盤內容,很

dao難恢復,也許專業公司內可能有辦法。

容自己動手的話,推薦幾個軟體供你參考。易我分割槽表、diskgenius。兩個我試用過。

易我分割槽表,注意用互動方式,選擇你要的分割槽,一定要把目前這個系統分割槽選上,不然即使恢復成功,沒有系統你還得重灌。

diskgenius,相對安全。只在誤刪和誤格式化的情況下使用過,沒寫入資料之前效果很好。對於重新分割槽的情況沒有試過。

我也有過類似經歷,理解急於找回硬碟裡的資料的心情。仍有疑問,再聯絡,樂意提供我所知道的。

補充:如果你想恢復的資料多,最好準備一塊硬碟或行動硬碟。diskgenius,為了保證資料恢復的安全,提供了將資料恢復到其他位置的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如果分割槽了沒向裡面存

東西那資料還是可能恢復的,但是最多也只能找回回一部分。建議用答 finaldata 這個軟體 ,但是 你得找另外的盤 存放 恢復回來的檔案,不然 ,你再往裡存 就把原來的檔案破壞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恢復

復了一天,制所有資料都恢復了 剛剛不bai小心把這個軟體刪du了,你自己去下嘛

如果是zhi想dao全部回覆肯定是要移動盤瞭如果只是回覆一部分就不用了 回覆到其他盤也行

25樓:煙臺硬碟資料

你可以考慮使用相應的分割槽恢復軟體查詢恢復原來的分割槽方式看一下是否能夠成功,推薦使用:易我分割槽醫生,diskgen,選擇互動式查詢方式。然後根據你原有的實際情況恢復分割槽。

26樓:

後用這個恢復的zhi大部分資料。(他電腦低階格式化dao以後再沒用過)你的電腦可恢復的資料不會很多,不要報太大的希望,恢復的資料無名字,比如恢復*.doc檔案,會把找到的都列出來從1.

doc到x.doc你具體要哪個要一個一個的開啟看

27樓:神說你佑罪

市分來區表

源損壞用diskgenius修復

請參考以下連線:

重灌系統時不小心重新分割槽並格式化了,之前的分割槽還能找回嗎?

28樓:易數科技

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後,原來硬碟上的分割槽和分割槽中的資料資料會全部丟失。丟失的分割槽和資料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找回來並恢復。這種情況,系統分割槽覆蓋比較嚴重,因此除原來的系統分割槽,其他分割槽的資料恢復的會不錯。

重灌系統時是不是能將硬碟重新分割槽?怎樣分割槽?

29樓:哆啦寶寶

重灌系統後是可以重新分割槽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雙擊「我的電腦」圖示,開啟「我的電腦」介面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在「計算機」處滑鼠右擊,點選「管理」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進入「管理」介面,單擊選擇「磁碟管理」,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進入磁碟管理後,可以看到你電腦硬碟的分割槽情況,選擇一個你要操作的分割槽,這裡選擇d盤,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選中分割槽,滑鼠右擊,選中「刪除卷」,需要注意的是分割槽裡的檔案也會被刪除。

6、第六步,刪除卷之後點選被釋放出來未分割槽的空間,右擊選擇「新建簡單卷」,接下來,按照系統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30樓:max的數碼**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最好不要重新分割槽——除非原來只一個c分割槽或原分割槽實在不能滿足你的要求。

重灌系統一般可以直接安裝,如果以前中過病毒,就徹底格式化一下c盤,然後全新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需求分割槽,就找個系統盤上帶pq軟體的光碟放進去,在這個軟體裡在圖形介面進行調整——可以按自己的想法隨時調整。

3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時不一定非要重新分割槽,但是c盤最好格式化。分割槽方法很多,這裡是其中一種:http:

重灌系統時,怎樣對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和重新格式化

是第一次重灌系統吧!先用安裝盤啟動電腦 等出現選擇安裝分割槽時 先刪除你要裝系統的分割槽 再建立分割槽 然後選擇剛建立的新分割槽進行安裝就可以了 它會提示你用什麼檔案系統 如 ntfs 或 fat32 選的時候要選快速格式化 不然會很慢!將安裝盤放進光碟機,進入安裝畫面,藍色螢幕的那種,然後根據上面...

重灌系統時,電腦硬碟重新劃區。想恢復資料,請高手指教,價錢可以談

留個郵箱吧 我幫你恢復看看 這個很困難了,分割槽表已經改變了,你做個大白菜的優啟引導電腦,然後開啟diskgenius,用它恢復分割槽表吧 查詢以前的分割槽表,然後找到你之前的分割槽,想恢復哪個就選擇哪個 被覆蓋的資料找不回來了,祝你恢復資料順利!搜尋引擎 專業團隊為您解答!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 採納...

重灌系統時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電腦系統裡找不到硬碟重換硬碟修理 1.確保機器啟動自檢時能看到硬碟 2.使用安裝版的xp系統盤 不是ghost版 安裝系統 或者用帶winpe系統盤啟動進入winpe,使用分割槽工具分割槽 不建議用pm等分割槽工具 建議用安裝盤分割槽 3.若無法安裝xp,請進入bios修改硬碟模式為ide 不是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