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要怎樣才能生男孩,想知道要怎樣才能生男孩?

2022-02-02 11:45:10 字數 4646 閱讀 7726

1樓:小小小心飛翔

.生男生女是由男方的精子決定的.而男方的精子形成過程就決定了x精子與y精子數量大體相同.所以生男生女的比例都是50%左右.無可靠辦法改變.

2樓:煙聽芹

自然受孕是沒有好的辦法選擇胎兒性別的 不要太重視男孩女孩了 只要孩子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希望採納謝謝

3樓:騎著蝸牛去流郎

這個簡單,想要孩子就先調理好身體,身體好才是下一代健康的保障,其次生男生女都一樣,非得要個男孩子的話建議直接試管嬰兒去,那種男女可以選擇,其次是憋著不做,至少兩個月以上,那樣男女都飢渴就容易是男孩子了

4樓:施俊楚

第一個是女孩的話再隔一年再要,很大機率就是男孩

5樓:to小白哥哥夜

有錢話作人工受孕可以選擇男孩女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yx染色體1:1生男生女利率平等,如果想生男就可以百分百生出來,那豈不是男女人數不平等了嗎,以後找老婆都找不到,所以還是談判面對現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永遠都生不了男孩,因為你註定是個斷子絕孫的命,有可能女兒都生不了一個,因為你的子宮早就壞了。

8樓:中醫世家真誠待人

吃中藥調理,一般在百分之九十左右。

9樓:458萱

生男孩還是女孩,還要看父母的基因調理的。再說現在男孩女孩不都一樣麼?

10樓:和風細雨滿江樓

看到了吧,封建落後說的就是題主這種人,你一直生,生一輩子,總能生出來一個男的

11樓: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然後補補

12樓:濮望亭年嬋

按照醫學規律生男生女的比例都是1/2。如果你剋意要生龍鳳胎的話,去醫院叫醫生幫你們做試管嬰兒,把兩個孩子的精子、卵子進行結合,但是醫院允許與不允許就不知道了。或者用儀器對你的胎兒有幾個月了進行掃描。

不是龍鳳胎就打掉,但是會影響你的身體。

要怎樣才能生男孩啊?

13樓:大薇

這個問題是很複雜的,但主要還是男方起主要作用,想要寶寶期間男方要保持生理環境為鹼性,要男孩的可能性就會大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概率問題,沒有什麼特別多的辦法的,以前有人說什麼酸性體質生女兒,鹼性體質生兒子,都是胡說八道

15樓:司恩烏雅書蘭

按照醫學規律生男生女的比例都是1/2。如果你剋意要生龍鳳胎的話,去醫院叫醫生幫你們做試管嬰兒,把兩個孩子的精子、卵子進行結合,但是醫院允許與不允許就不知道了。或者用儀器對你的胎兒有幾個月了進行掃描。

不是龍鳳胎就打掉,但是會影響你的身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生男生女不是自己能夠左右的!

17樓: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想知道男人怎樣做才能生男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鹼#可以讓我們有一個男孩,如果要是想要男孩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子的。

誰知道要怎樣才能生男孩?

19樓:南光臨

沒有任何一個方法能提高生男孩的概率。這個本來就是概率問題,生男生女決定於男方的精子,而不決定於女方的卵子。人類的性細胞中有22對常染色體是男女共有的,另有一對性染色體男女則不同。

男性的性染色體為xy,女性的性染色體為xx,女性的卵子都含有1條x性染色體,而男性的精子中則一半含有1條x性染色體,另一半含有1條y性染受體。受精時,當含x性染色體的精子與卵子結合,便形成含有x性染色體的受精卵,將來發育成為女性;如果受精時含有y性染色體的精子與卵子相結合,則形成的含有xy性染色體的受精卵,將發育成男性,這就是生男生女的科學道理。

其實我很想要一個男孩,男人要怎樣才能生男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孩的祕方:

凡是心術不正,有其他想法服用本藥,生育男孩引起的後果自負。

下面把生男孩方告訴大家: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在女性來月經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5天即可,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飯後服用3次,每次一大茶碗。)女性服了這藥能提高懷孕率,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功能。可以增加孩子的聰明。

生男孩的方法

100%生男孩的方法。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藥店可以買到)。

在女性月經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5天即可,女性服了這藥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功能。可以增加孩子的聰明。

每天一付。每天飯後服用,服3次,每次一大茶碗。

生男孩的中藥祕方

生男孩的方法,100%生男孩的方法。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一共5種(藥店可以買到)。

在懷孕的當月,女性來月經前5天,每天服用一付,連服5天即可,女性服了這藥對身體無任何***,而且還有一定調補能力可以增加兒子的聰明。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每天飯後服用,服3次,每次一大茶碗。)

此方能補氣血、調先天精氣,提高卵-子的發育,促進乳--腺和生--殖-系-統的發--育,增加女性鹼性分泌。

**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但我奉勸一句:只要是自己的,男女都好!

21樓:神奇葩說

在很多家庭還是有傳統的重男輕女思想,覺得只有男孩才能繼承香火,其實只要認真培養,女孩子長大了也能頂半邊天,至於怎麼生男孩,現在科技發達了也許可以幫你實現夢想,但是我認為沒必要,違背了自然規律,有些事情還是隨緣就好。

22樓:諮淹賜旁凹著

比如我的老公吃的就是益。生。鹼。現在和我就有一個男孩。

家裡面都想要男孩,男人要怎樣才能生男孩?

23樓:汗春荷

家裡面都想要男孩,男人要怎樣才能生男孩!男人先在網上查查生男育女的預計表,就可以生男孩了!

24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現在這個社會已經男女平等了,男孩兒女孩兒都一樣的,如果想要男孩兒那也要看男人和女人的這個基因。

25樓:無淚

不能因為家裡面都想要男孩,就逼著自己生男孩生男生女,這個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所以還是應該有一顆平常的心,這才不會讓自己平添很多的煩惱

26樓:珍惜光輝

男人想生男孩就要注意休息,吃的方面,少吃肉,多吃魚和水果蔬菜

2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男人怎麼樣都不一定能夠生男孩,生男生女那都是一種概率性的事情,家裡面的思想也太封建了,你應該好好的跟他們溝通一下。

28樓:有情面包王

這個只能隨緣的,不能人為去決定。無論怎麼做都是沒用的,生男生女比例都是50%。

29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我覺得生男生女雖然是男人決定的,但是卻不能提前知曉這個還是要,看天意的

30樓:冰凌花的芬芳

有很多人都喜歡男孩子,但生不生男孩子就得看命啊?人生如命如夢啊,你有時也得順其自然啊!

31樓:

雖然家家都要想要生男孩兒,但是這次要男人的染色體決定的,並不是想生就生的。

32樓:擺攤

你們倆口子懷孕之前吃幾個月帶鹼性的食物,酸的就不建議吃,多吃點蔬菜,這個生男生女也是強求不來的

33樓:夜殤灬獨家記憶

提前準備體溫計,然後就是計算排卵日,多吃鹼性食物,有利於y精子存活

34樓:萊開

我覺得其實現在還是不要重男輕女這種思想了,還是要欣然接受新來的小寶貝。生男生女其實由男的決定 ,機率也是一樣的,所以還是心態放平。

35樓:妖后之小幸福

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做得時候插深一點,其實生什麼都是註定了很難人為改變的

36樓:迷失

男人怎麼懷孕,是你老婆吧,不要這麼的重男輕女啊

37樓:時尚動感街拍

靠自然懷孕肯定沒法控制只要男孩,你只能去做試管,通過人工的手段可以做到!

不過得徵求你愛人的同意,做試管挺麻煩的!

38樓:情感e解憂

雖然決定權在男方。

那是真的是不容易決定。

也都是一半一半的概率。

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39樓:尚好

生男生女,是根據基因染色體決定的,沒有任何捷徑和偏方。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進行嘗試。這種事情還是要看運氣的運氣佔很大一部分,不要聽信土方法之類的。很多迷信的東西不要嘗試它。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領養一個吧,或者是出去工作之後領養一個男孩帶回去,告訴他們,這是你的孩子

最近太倒黴,想知道是不是做錯過什麼,怎樣才能改運

我不是算命的。算命的會經常上網嗎?事業有成在於自己 進取心 能力 人系.感情看緣份感覺和彼此之間的默契和體諒。一切順其自然吧 當然去算命也是你順其自然的一部分 去網上隨便查好多算八字的,其實只要是自己要相信自己,平時多注意,誰都有運氣差的時候,相信會時來運轉的 呵呵,我上週抄六剛剛聽了一堂 易襲 經...

用我想知道造句,用知道和我要造句

用我想知道造句 我想知道天為什麼會下雨。我想知道為什麼會有白天和黑夜。我想知道恐龍為什麼會滅絕。用我想知道造句。我想知道美麗的花兒為什麼要凋零 我想知道人與人之間為什麼要離別 我想知道註定結束的為什麼要開始。我想知道,為什麼天空會如此廣闊,能讓鳥兒自由飛翔 我想知道為什麼大海如此磅礴,能讓小舟輕盈遨...

我想知道怎樣才能讓水墨畫在布料上不掉色

畫完後乾透幹徹底,稍微清洗一下後用開水燙燙 關鍵是布料經不經得住?到美術用品商店買專用的手繪紡織品美術顏料 怎樣才能讓水墨畫在布料上不掉色 在北京的798藝術工廠裡 bai,有專du 門用於繪畫,各種各樣zhi 的紡織染料,dao是法國的一個品牌,叫專 pebeo,我用於設計。不屬會掉顏色,而且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