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只有柱間可以使用木遁,為什麼千手一族只有千手柱間會用木遁?

2022-02-01 11:48:29 字數 6018 閱讀 4428

1樓:逍遙劍俠

千手一族繼承過來的能力應該是指仙人體質而不是木遁的血繼界限,具體表現出來的應該是超強的身體素質、生命力以及巨多的查克拉量。木遁應該是初代自己所獨有的一種能力,並非千手一族遺傳的血跡界限,所以二代和綱手都不會。目前會用木遁的準確來說只有初代,其他人都是利用初代的細胞罷了。

宇智波一族繼承的是仙人之眼,所以宇智波一族除了擁有寫輪眼的能力其他和普通忍者沒多少區別,最典型的宇智波一族目測應該都缺查克拉,例如鼬和止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木遁應該是一種血繼限界,是有土遁+水遁出來的,而且還要做到二者的和二唯一,貌似綱手還未曾使用過水遁和土遁……

3樓:匿名使用者

木遁不是血繼限界 而是一種查克拉的屬性,像鳴人的屬性是風 佐助是雷和火一樣,這和血繼限界不同的,不能遺傳的,而是靠自己的,木是由擁有兩種屬性的查克拉即土和水兩種屬性才得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會木盾的 全是一代的複製品 漫畫裡也有講 白的冰盾 一代的木盾都是血繼界限 為什麼千手的其他人不會 一定是需要一定的條件 畢竟千手家繼承的是仙人的身體 班和一代打就是為了得到一代的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他有木屬性的查克拉

為什麼千手一族只有千手柱間會用木遁?

6樓:匿名使用者

木遁是水遁與土遁合成的 是一種遁術,一共有五大遁術,水土火雷風 遁術是修練出來的,而且根據卡卡西所說每個人天生就會至少一種遁術,其它的遁術可以通過禁術之類的獲得 不是有個傢伙會五系遁術的麼?她也要切換才能用,但那是禁術得到的,效果...

7樓:未成年丶夢

不是那樣你會覺的他牛嗎 大神都會被特殊照顧反稱他獨一無二的能力

火影:那麼龐大的千手一族,為什麼只有柱間會木遁?

8樓:善良的

我感覺不是千手一族有了木遁才能和宇智波抗衡幾百年,而是沒有木遁的千手一族和宇智波抗衡了幾百年,有了木遁,千手柱間直接把宇智波錘趴下了。

只有柱間才有木遁的,種種資料顯示,扉間是肯定不會木遁的,然後綱手也是完全不會木遁的(綱手甚至忍術上也沒啥亮點)坦率地講,千手一族設定上是有嚴重漏洞問題的。

按照疾風傳裡的說法,千手一族是仙人體,是同宇智波一族同規模的族群,同樣源自六道仙人且與宇智波一族作戰最後勝利,共同建設木葉村,那麼截止到火影忍者的故事的一開始,千手一族的族人都在哪?宇智波一個戰敗族,且族長叛逃木葉(斑出走木葉)後一度依舊是木葉最大的族群...那麼勝利一方的森之千手咋一個人都沒有了?!

千手一族:

是仙人體的後代,特點是查克拉量大,生命力頑強,怪力。

這些看著並沒有其他血繼限界nb,但仔細看一下就會發現很可怕。

查克拉量充沛,是絕大多數強者的標配,卡卡西和鼬天賦卓絕,但查克拉依舊限制著他們。

換句話說,這一族的人,查克拉都很充沛,忍術用起來很輕而易舉,這意味著下限極高。

靠優秀的生命力和龐大的查克拉,從設定上講,千手一族相比較於宇智波一族,普遍都擁有較強的生命力和更多的查克拉,也許你感覺這有個卵子用啊,怎麼跟寫輪眼比。但其實不然,寫輪眼對能力的提升有目共睹,比較直觀,但千手的特性其實才是最被低估的,抗揍加上藍多

千手柱間和宇智波斑的終結之谷一戰的時候,千手柱間能獲勝,也是相當偶然的事件——一個不起眼的木遁分身,斑又恰好被nc光環掃中,中招了。

那麼龐大的千手一族,為什麼只有柱間會木遁,答案有些蹩腳

其實就是按本為了劇情需要,硬畫出來的,沒有合理的原因可以解釋,就是硬畫出來的

兩個毀天滅地開山填河的人打架,最後獲勝的原因竟然是一個小小的詭計,你讓人說什麼好?宇智波斑竟然沒立刻伊邪納岐復活捅死他,非得等過了十天半個月被送進棺材才復活,除了nc光環,還能有什麼解釋嗎?

嘆氣。各種不合理的情節發展,愛咋咋地吧。都看那麼多年火影了,早都習慣了。

9樓:廉水冬

因為他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會就可以掌控一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只有他學了這個比較渣的忍術

11樓:僧閒

因為只有柱間這個人是忍者

12樓:安靖雅

因為木遁是個很難的忍術

13樓:生於憂患

我覺得只會有這一個人類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只會這類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他們祖傳的一種絕學

為什麼只有千手柱間會木遁?這又不是血跡界限!

16樓:楊小饕

木遁比血跡界限更稀少,血跡界限是一個種族,而木遁就只有那麼幾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自己修煉的,但也可以憑藉查克拉量判斷。柱間的查克拉量堪比尾獸,他和二代目同時被轉生出來,釋放出全部查克拉使得地動山搖(同理,這也是斑為什麼可以大規模用木盾,而帶土,團藏,大和不可以),而且修煉了二代目都不會的仙術(並未交代從**學來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六道仙人小兒子阿修羅查克拉轉世,自然要比普通的千手一族更強。

18樓:qcy射手

柱間的木遁不是水遁和土遁的簡單融合,你看同樣是水加土,照美冥就成了溶遁,柱間那是因為裡面加了六道陽之力,有了生命力,所以……

為什麼千手一族只有千手住間會木遁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血繼限界..但就像你所說的,日向和宇智波都會遺傳他們所擁有的,可是就拿寫輪眼來說,宇智波所有的人都擁有寫輪眼(至少出現過的),但他們的寫輪眼,卻也擁有屬於自己特別的術,比如說,卡卡西的眼睛是帶土的,獨有的術,就是"神威".又比如說,宇智波止水,他的眼睛所獨有的術"別天神".

所以不代表和初代有血緣關係,就一定會木遁..

就像大合為鳴人展示木遁時,卡卡西就解釋的很明確,並不是水遁和土遁就一定會出現木遁,前提條件就是需要"血繼限界,"(漫畫316話),而在這裡的"血繼限界",你可以理解成是初代自身所產生的獨有的反應,所以用初代的細胞來製作的大合,能使用木遁.

20樓:匿名使用者

木遁是水遁與土遁合成的

是一種遁術,一共有五大遁術,水土火雷風

遁術是修練出來的,而且根據卡卡西所說每個人天生就會至少一種遁術,其它的遁術可以通過禁術之類的獲得

不是有個傢伙會五系遁術的麼?她也要切換才能用,但那是禁術得到的,效果不如天生的厲害,也不能把兩種不同遁術合成

血繼限界和遁術是兩回事,瞳術就屬於血繼限界,共三大瞳術:白眼、寫輪眼和輪迴眼,還有其它血繼限界,比如密術蟲、丁次的肉車等等

千手一族最強的是在:都會兩種術,有的是兩種遁術,有的是一種遁術加一密術,有的是兩種密術!這非常強大,其它人要後天學習而他們天生就有這種掌握多種術的能力,很可怕!舉例來說:

一代,會水遁與土遁;二代,會水遁和空間忍術;五代也就是千手綱手,會醫系術和體術!

21樓:辰曉帝

血繼限界怎麼可能人人都會啊!況且並沒有什麼木遁只是水遁和土遁的融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編造的神話故事肯定有難以自圓其說的地方,六道之後,tv版六道兒子之後,木遁,輪迴眼不能當成白菜價來賣,就只能在柱間與斑身上出現,不然早輪不到鳴人來改寫世界。

《火影忍者》中,千手一族只有柱間一個人會木遁,那為什麼宇智波一族還要和千手一族聯手呢?

23樓:獅子留

千手家族只有柱間一個人會木盾,但是宇智波開了萬花筒寫輪眼的也就只有那幾個人。千手一族的查克拉量應該都是很高的,所以他們並列是並沒有什麼差錯的,更何況,千手一族的老二扉間也是穩穩壓制對面的老二泉奈,甚至一不小心就把對面的泉奈打敗了。

所以我不認為千手一族實力會比宇智波整體實力弱。而且由於樹敵太多,宇智波一族如果繼續這樣戰鬥下去的話,那麼不僅僅強大的千手一族會成為自己的對手,還會有更多的家族成為自己的對手,對於宇智波一族來說他們肯定也想過安定的生活,不想繼續紛爭,這就是宇智波斑最後忍受不了族人叛逃的一個原因,沒有強大能力的人,往往野心都沒有那麼大,都想過安居樂業的日子。

再來說說木盾,我個人的看法是,沒有木盾的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打了幾百年。有木盾的柱間直接就打趴宇智波一族了,並沒有宇智波一族整體高於千手一族的說法,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也並不是很強大。就像佐助,最開始在火影裡面,也不是很強,知道他開了萬花筒之後,才開始開掛了。

而且火影從劇情上來說,我覺得種族實力並不重要了已經,千手柱間和宇智波斑的戰鬥級別是可以改寫地圖的,族人們的戰鬥不借助炮火的話,頂多也就是汙染環境。實力不是一個級別的,打趴宇智波斑後,柱間完全可以一人幹掉宇智波全族。

24樓:河小西

千手一族的查克拉量應該都是很高

25樓:哆啦a夢聯盟

千手一族又不是隻有木遁厲害,主要兩個家族那時候的目標也一樣吧

26樓:雨夜_迷夢

他們肯定也想過安定的生活,不想繼續紛爭

27樓:

因為千手一族的實力太強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火影是一個力量至上的世界,一個千手柱間就是全部戰鬥力,其他的都是附送的。

《火影忍者》為什麼設計木遁為最強忍術?

29樓:不愛人世間

在《火影忍者》中,查克拉被分為了多種不同屬性,其中最基本的就是五種屬性是水、火、土、雷、風,後面又增加了陰、陽兩種屬性,其他的屬性的查克拉大多都是由7種屬性混合而成的,比如土影使用的塵遁,便是由土、火、風三種屬性的查克拉混合而成的,那為什麼木遁被稱為最強的忍術?

首先火影中不同忍術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木遁忍術同樣如此,至於所謂的木遁忍術是最強忍術的說法應該是與火影世界中神樹有關係。而木遁忍術的本質也只是兩種基礎查克拉屬性混合以後產生的新屬性變化而已,在已知的忍術中木遁忍術並不是最強的。木遁可以說是火影裡面前期最神祕的遁術了,剛開始往往都只是簡單的提到,而且也只有大蛇丸對戰三代火影的時候才展露了一些,但是卻並沒有表現的有多麼強大。

木遁是水遁和土遁的結合,把查克拉化作生命之源,加速和控制植物生長,實施控制敵人,防禦(如木遁 木錠壁),刺探和收集情報(木遁 木分身)等.木遁被大和使用的非常靈活,這算是木遁的特點之一。木遁的第一個使用者是初代火影。

雖然木遁被認定是血繼限界,但是整個千手一族,似乎除了柱間,沒有人會使用木遁。千手柱間最擅長的就是木遁,在他死後,唯一移植了他細胞的大和繼承了柱間的木遁,也是唯一會使用木遁的忍者。

千手柱間本身就是阿修羅轉世,擁有仙人之體,再配合強大的恢復能力以及查克拉儲備量自然使用木遁的效果是出類拔萃的。能使用木遁的忍者本就沒有幾個,而且大多都是移植了柱間的細胞才獲得的使用木遁的能力,正因為如此,柱間成為最強的木遁使用者也就沒啥疑問了。

不同實力的忍者使用木遁的效果差異明顯,實戰中的表現也是如此因此並不能說木遁是最強忍術,因為木遁的特點並不能完全壓制其他的忍術。因此並不能稱木遁為最強忍術。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大家,滿意請採納,謝謝。

30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跟火影裡面的神樹有關係,而且也算是比較神祕的忍術。

31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木遁為最強應該跟火影世界中神樹有很大關係

32樓:_x_d晚晴

沒有什麼最強不最強的忍術吧,都是同行之間抬舉了。

33樓:acbcf唐嫣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夠更加吸引觀眾,能夠讓這部影視作品更加的精彩。

34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其中最基本的就是五種屬性是水、火、土、雷、風。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桌布嗎,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1 塗刷基膜的主要作用 堅固基層 調節牆面的吸水性 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2 清漆 介面劑 基膜的對比與推薦選擇 清 漆 清漆刷在基層上先滲進基層,堅固基層後再在表面形成漆膜,氣味大,對人有一定的傷害,並且氣味難以揮發,個別種類的清漆成膜後會有顏色,純白色和薄基材的桌布造成透基現象,能調節牆面的吸...

為什麼同一ospf區域,可以使用不同OSPF程序號?應該是每個協議的執行都有唯一的程序號啊

同一ospf區域內不同程序號之間如果公佈了相同的網段,則能建立鄰居關係 同一程序號內的不同區域不能建立鄰居關係 程序號僅在本路由內有效,用以區分不同ospf程序,也不向外發布這個號。和eigrp的autonomous system號是不同的。不同的ospf程序怎麼進行互相通訊 ospf程序號只對路由...

請問使用什麼美髮產品可以使頭髮蓬鬆

我覺得洗髮水沒有哪個最好用之說,因為大家的髮質都是不一樣的,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用的,並且使用方法得當才能讓洗髮水的效果充分發揮出來.伊卡路洗髮水的特點是香味清新持久,單洗單護,洗髮水裡面是不像其它洗髮水一樣含有護髮成分的,但是能讓你洗髮時有種不一般的清爽感覺,要想體會這種感覺的同時又讓頭髮順滑滋潤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