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銀行卡在新加坡可以使用

2021-06-07 17:48:13 字數 745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維薩和萬事達的卡基本都是信用卡,中國的信用卡在新加坡的atm機取款手續費很貴,以前不知道被劃的心疼。

你可以在中國任何一家銀行,你家附件的中國銀行,工行,建行,農行,開個普通的借記卡。帶銀聯標誌的。 最好在弄本相通的存摺,你家人在家給你存摺存錢。

你拿卡在新加坡任何一個取款機上取,例如大華銀行,posb,dbs都可以。

實踐證明,這個是最便宜的。手續費是最低的。比以前用的西聯匯款不知道便宜哪去了。

切忌莫用什麼西聯匯款。他是人民幣在中國買成美元,之後用美元匯到新加坡,你在新加坡從美元轉換成新幣又要損失一筆費用。這個倒騰損失了很多錢,我試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但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visa和萬事達都可以 那是國際性的信用卡 在國外都可以用

或者是儲蓄卡 例如浦發銀行的儲蓄卡 在國外凡是有銀聯標誌的pose機都可以劃卡 要是提取現金的話 手續費是每筆18元rmb 是按筆計算的 無論你提取多少現金 手續費都是18

4樓:擾龍言文

visa 或master 卡都可以

異地銀行卡可以登出嗎,在異地辦的銀行卡在本地能登出麼?

銀行卡是可以在異地進行登出業務的。很多人因為在外地上大學,外地工作等等原因都辦理了很多外地的銀行卡,回到老家後,這些銀行卡已經不再使用,完全可以登出掉這樣銀行卡。但是去銀行辦理銷戶時候,有的銀行工作人員會告知你,外地辦的卡銷戶要去開戶行辦理。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銷戶是可以銷戶的,只不過不願意做吃...

國行iphone5s可以使用什麼樣的網路模式呢

聯通版支援移動2g網路,3g不支援,但是他支援移動的td lte。以後他應該會通過韌體更新就能使用移動4g了,或者你可以等4g發牌後購買移動的a1530,支援移動所有網路。不過可能要到11月。呵呵。購買攻略很簡單,去到香港地鐵站,到達銅鑼灣,裡面有一間蘋果店,你去到銅鑼灣問人就行,或者百老匯也可以,...

學生辦什麼銀行卡合適學生辦什麼樣的銀行卡比較好

儘管現在各種網上支付已經是極其方便的事兒了 最後呢,還要說一下,要是有部分學生有信用卡方面的需求的話,可以考慮辦一張福利較好的信用卡銀行的普通借記卡。因為現在很多銀行卡後期信用卡的額度,是按照其旗下借記卡的使用情況來判定的。當然了,我個人是不建議學生辦理信用卡的,畢竟對金錢的控制力不佳,而且經濟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