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條碼印表機是可以使用懸浮碳帶的

2021-03-04 05:21:48 字數 2921 閱讀 4722

1樓:知識集結地

懸浮碳帶?沒有這種說法。

碳帶分為內碳和外碳,現在的印表機基本上使用的都是外碳型的碳帶。碳帶根據不同的印表機使用又分為大管芯和小管芯。

印表機有懸壓式和平壓式 ,懸壓式的印表機比平壓式的印表機要稍微少點,懸壓的印表機有斑馬的zt210、s4m等。碳帶都是通用的。

求推薦一款rfid條碼印表機,最好是使用懸浮碳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懸浮的就是自帶碳帶節省模組,看你標籤紙的尺寸,如果紙張的出紙寬度低於4英寸(110mm)以下的可以用東芝sx4t,如果超過4英寸在5英寸(128mm)以下的可以用sx5t,當然寬幅的還有東芝的sx6t(6英寸)和sx8t(8英寸),rfid就看您帶高頻模組還是超高頻模組,目前東芝自己不生產高頻模組了,只自帶超高頻,高頻的需要自己找**商讓其幫您選擇安裝除錯,蕪湖志勵資訊為您解答o(∩_∩)o

3樓:

那就用東芝的吧,至於型號根據你列印的標籤來確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b-5t的機器,南昌昌碼為您服務

求推薦一款使用懸浮式碳帶的rfid條碼印表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5t的機器,南昌昌碼為您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有要求嗎 一般用來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故弄玄虛, 實際一竅不通.

邊壓式,平壓式,懸浮式碳帶 印表機 5

8樓:妝虛偽

熱轉印印表機分為:平壓式印表機和邊壓式印表機。

平壓式列印是:碳專帶和標籤同時走。平鋪

屬式印表機,平壓、票據印表機,都一樣,沒有特別的輸紙器,依靠滾輪前的感應器進紙,與邊壓式相比可以列印較厚、不宜彎折或者沒有進紙邊孔的紙張。銀行和企業會計用的存摺印表機既是這種,以南天pr2為代表。

邊壓式列印的優點是:列印快、節省碳帶。一般的針式滾筒印表機都是邊壓,也就是用印表機輸紙器的壓住列印紙邊上的孔帶完成進紙列印,需要專門的列印紙。

以star3240和愛普生的lq1600為代表。

懸浮碳帶,又稱邊壓碳帶,是懸浮式條碼印表機專用的碳帶。與平壓式碳帶不通用,只能用在懸浮式印表機,也應用於邊壓式條碼印表機。 這種印表機都是高速列印的,一般是在大型製造業的工廠使用。

懸浮式碳帶的優點是:列印靈敏度高,適宜精細列印。

望採納,如有不符,請指教。

9樓:紹友昌瀚

邊壓式印表機只能邊壓的碳帶列印。邊壓式和平壓式的碳帶區別在於

其列印時墨色轉移速度的主要差別和印表機的列印方式不同來區分,選擇合適的碳帶與機器/標籤匹配就可以了。

福州邊壓式和平壓式條碼印表機的區別

10樓:福州尚宸

您好!福州尚宸科技為您解答:

平壓條碼印表機和邊壓條碼印表機的列印頭不一樣,平壓列印頭熱敏的區域寬一些不是在最前面,列印頭壽命會比較長不容易斷針。使用一般的碳帶。而邊壓條碼印表機的列印頭是在最前端。

在列印是可以節約碳帶,使用懸浮碳帶。只有在列印需要碳帶是,碳帶才會走動。

綜合成本用好的碳帶和列印量非常大時會節約很多很多的碳帶錢,所以會降低成本。

求推薦幾款邊壓式條碼印表機

11樓:福州尚宸

您好!福州尚宸科技為您解答:

邊壓式條碼印表機有東芝sx4t sx5t sx6t b-ex4t1 b-572,特別提醒東芝條碼印表機在選擇碳帶的時候需要注意,購買是需明確說明自己的自己是什麼型號的避免不必要的錯誤。

請問東芝這款條碼印表機tec-b-sx5-**,我列印老是容易斷掉碳帶,是怎麼回事嘛?

12樓:芳草芽

您好!copy我是廣州艾韋迅資訊科技的工作人員。bai東芝tec-b-sx5-**條碼打du

印機是要用懸zhi浮式碳帶才能達到良好的列印效果,dao如果您採用普通碳帶是比較難列印出良好效果的。另外, 我們有一位客戶測試過,在tec-b-sx5上使用混合碳帶容易拉斷,特別是列印密度比較高的***時候,如果使用樹脂碳帶,則效果也比較好,只是**會比專用的懸浮碳帶貴一些。

還有不明白,可以上我們官網諮詢

13樓:**群

基本可能是碳帶年數或是存放時間太久老化導致

14樓:網友

你好:可能原

bai因:

1.設定過高的

du列印頭列印溫度

2.列印zhi頭壓dao力過大

3.碳帶的專基膜較薄,不適屬

合東芝tec b-sx5-**這款工業條碼印表機,因為工業條碼印表機的列印速度較快,要求碳帶的基膜比普通的碳帶要厚一些

4.其他原因

尚宸科技,嚴謹如一

15樓:浦科特小白

這個要具體分析,跟列印內容,碳頻寬度,列印速度,列印溫度,基膜厚度都可能有關係。

16樓:小嬌朋友

條碼寬度是按比例拉長的。高度可以隨意拉動!

上海孔誠,條碼專家!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上以上的朋友說的情況外,再有就是碳帶本身體問題。選擇***的碳帶。如果有碳帶及不乾膠方面的需求,可以到阿里巴巴搜陽光財富。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設定密度和溫度過高或碳帶比較差

19樓:辰翔條碼

是不是列印的溫度太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溫度設高了,或是碳帶的品質有問題!

東芝條碼印表機碳帶怎麼安裝,條碼印表機碳帶安裝怎麼安裝

每款機器都是不一樣的,也不大好說,不過一般都是先裝好 端碳帶,注意內外碳的區分,然後再裝 端的碳帶,如果不會的話可以去你買的機器品牌官網去看看操作方式,碳帶安裝ia其實很簡單的 按照安裝指南進行操作就行了。把上面的蓋子揭開,先裝碳帶的 那一邊,將碳帶拉一些出來,繞過列印頭到外面 的這一邊。將碳帶軸收...

條碼印表機,條碼列印耗材,碳帶怎樣區分內外碳啊

不同品牌印表機有支援不同內外碳的,具體可以參 說明呢,區分內外碳很簡單看碳粉一面是內還是外就行了,卷在外面一側就是外碳,反之內碳。我們是做耗材條碼方面的,這塊不懂可以問我希望幫到你 顏色稍顯暗的那邊是碳,顏色亮那邊是無碳,再看碳在外面就是外碳,在內就內碳咯 用標籤紙粘一下那邊有黑色就是那邊碳帶 條碼...

碳帶印表機和熱敏條碼印表機哪種好

這得看你的需求啊 如果是需要列印熱敏標籤,就用熱敏印表機 如果需要打銅版紙 各類合成紙標籤,就用碳帶的 熱轉印 條碼印表機熱敏標籤的侷限性較大,精度較低,不耐刮擦抗腐蝕,儲存時間短,但列印方便,成本較低。熱轉印列印 使用碳帶 標籤通用性更廣,可以打各類標籤紙,而且可以做到扛腐蝕耐刮擦,列印效果也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