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幾家CRM軟體公司嗎,有人能推薦幾家CRM軟體公司嗎?

2022-02-01 01:43:40 字數 2211 閱讀 7356

1樓:

國內的crm服務商有很多,衡量一個crm服務商的好壞主要需要參考以下三方面的標準,包括:品牌、可定製性和價效比。

選擇品牌**商以降低風險

品牌是大眾對企業長期和信任的一種沉澱結果。在crm選型上,品牌同樣適用。相比較無品牌的crm廠商,品牌知名度較高的crm擁有著更多的企業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擁有著更高超的技術支援,和更優質的實施服務團隊,等等。

同樣,他們的產品功能更為強大,升級迭代更為迅速,服務水平更有保障。如百會crm ,已成功發展9年時間,在業內一直有著良好的口碑,已擁有2000萬註冊使用者,5萬餘家企業使用者,130多種細分行業的解決方案,能夠給客戶帶來更為個性化的針對性解決方案。

要擁有高度定製性

即使是同一個行業,每個企業的需求也是不一樣的。如果所選的crm系統不能夠實現高度靈活定製,那麼對接企業的實際需求,可能會有一定的障礙。而百會crm自定義功能十分強大靈活,經過近10年的打磨,已是一款非常成熟的產品,其強大的靈活定製功能,能夠針對企業的實際需求,來進行高度定製,使得系統運用更貼合企業的業務,促進企業的飛速發展。

高價效比產品最合適

crm系統選型,當然要綜合各個方面來看,不能只看功能,也不能只看**。而要綜合廠商的服務水平、技術支援程度、實施週期等來評價其價效比,這些都是企業crm選型時應該考慮的問題。還要看crm廠商能否實現對企業的個性化定製。

只有綜合各個方面之後,才能得出價效比最高的那款crm。如百會crm,能夠為企業實現個性化定製,能夠針對企業的差異來進行專業對接,為企業打造一款專屬軟體,以實現企業的快速發展。

2樓:華地公司馮經理

簡 呼crm,建議你可以瞭解一下,多對比幾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數雲資訊科技****

4樓:匿名使用者

8managecrm,全管

有類似銷售易crm的crm軟體推薦嗎?

5樓:柏拉圖個啥

可以嘗試一下悟空crm,其功能比較齊全:客戶管理、商機管理、庫存管理、採購管理、、產品管理、合同訂單管理、財務管理、資料分析、辦公管理等各個板塊,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刪減,只保留自己需要的部分。

6樓:健康人一樣

推薦有譜crm,它不僅能夠對銷售全過程管理,還能夠對客戶管理有很大幫助,對促進客戶的轉化,提高公司銷售業績有很大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的銷幫幫的。在客戶管理方面做的很不錯。當然在其他模組的功能我們也有使用。都很不錯,簡單易上手,也方便我們對員工的管理。

8樓:企業紐帶線

市面上crm系統有很多,智雲通crm各方面都還比較不錯可以試下。

9樓:海藍藍

智雲通crm在客戶關係管理方面做的也還不錯的,功能和銷售易差不多,還能夠進行本地安裝,一次性收費,價效比比較高的。

富雲軟體公司有人知道嗎 做php程式設計的

10樓:聖羲凌

對,我就是在那培訓的,除了騙人之外,沒什麼本事,都是抄網上教程的基礎,找工作要自己找,吃自己的住自己的,他們培訓機構一分錢沒出,都是58同城找的

11樓:我愛暴漫

我知道,教學質量差,學費貴,最後還會以公司倒閉為由拒絕對學生的繼續培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推廣可不好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富雲軟體科技****是一家集軟體開發與人才實訓的全案**商,在為社會培養和輸送 一 高階 山 it人才的同時,承接軟體開發、軟體外包、工業 4.0機器人應用操作、機器人程式設計以及人才外包等系列服務 。

主要從事通訊網路、計算機軟硬體產品、各類工業機器人及周邊產品的研發、應用、維護和銷售服務,同時公司也為客戶們提供研發服務,研發範圍包含: 伺服系統、電機、驅動器、運動控制器、工業4.0、工業機器人應用、機器人除錯及銷售、人工智慧產品。

針對想從事工控設計,自動化軟體開發,系統改造的技術員、工程師、大學生提供長期系統的技能實訓平臺。為國家自動化行業高階人才戰略而戰!

在選拔和培養人才的基礎上利用開發和技能實訓、外包平臺,使人才能夠繼續成長,創造更大價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人才輸送或軟體開發服務 カ,為客戶節省成本,提高綜合服務效率。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望採納謝謝

濟南有啥比較好的軟體公司,濟南有哪幾家較好的軟體企業?

現在想要選擇一家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只要比照規劃 實力,還需要斷定專案能否順利進行。國內有哪些做軟體公司比較好啊?五木恆潤做軟體致 電壹伍扒 壹壹叄叄 駟柒駟駟軟體開發公司 北京 華盛恆輝軟體開發公司 北京 東軟集團 neusoft 瀋陽 博彥科技 beyondsoft 北京 海...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軟體嗎,有人知道新氧是什麼軟體嗎?

這個是手機裡帶的風景軟體選擇風景 裡面都有很好看的 應該是一種電腦長時間沒有操作後自動執行的鎖屏軟體!這是個勵志 軟體,類似於早安和晚安語那型別,做人做事要講真情談奮進,勇敢前行,堅強奮鬥!如果是軟體的話,想讓人知道的話,像你這種情況應該說惠東軟體的人他應該知道是什麼,但是項軟體著東西我沒有學過,所...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軟體嗎,有人知道新氧是什麼軟體嗎?

foxit reader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 福昕pdf閱讀器 有人知道新氧是什麼軟體嗎?1 百萬案例 在裡面有很多人整形成功的例項,鼻子 嘴巴 眼鏡等等,可以進行溝通和交流,讓自己的整形道路走得更加順暢。2 新氧墨鏡 精準分析你的顏值,可以給你的五官打出分數,可以分析出質感 年齡感等,並且針對你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