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用好會計財務軟體嗎,用友的好會計軟體好用嗎?

2021-03-04 08:25:32 字數 2933 閱讀 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的會計員都在用好會計財務軟體,讓他們也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就是賣好會計財務軟體的。

用友的好會計軟體好用嗎? 150

3樓:兔么玖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一個軟體好不好用是取決於適不適合的,因為每個會計做賬方式都不一樣,可能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用友的好會計軟體是跟阿里雲合作的,按年租賃形式,而且有版本之分,分為普及版,標準版,專業版。自己可以先去體驗一下的,要是自己覺得不適合,用一年還可以換軟體,畢竟自己用著,肯定要自己用的適合才行,別人再適合那也不一定適合你,別人不適合的,說不定會適合你

以上為對你的建議,用友軟體能做那麼多年,肯定也是有實力的,這是個人觀點,望採納,謝謝!

4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據悉,暢捷通於2010 年3月成立,2023年6月26日成功登陸香港聯交所。暢捷通研發的「好會計財務軟體」,已經為中國近120萬企業與組織在使用暢捷通的產品與服 務。

5樓:牛賬網

你好!挺好的,關鍵看你個人喜好了,這些財務軟體都是很不多的

6樓:環球網校

用友一直是財務軟體中的大牌子,也算最早的了,可以試用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會計不是普通軟體的網路化,而是閹割的太多,所有格式是**,沒法自己調整,而設計時偏偏又極low,需要寬的列不寬,你看到摘要欄比金額欄窄的嗎,許多地方看不全,還沒法拉

8樓:1樓的哥哥

檸檬雲財務軟體」,目前每天都有上百萬會計同時在檸檬雲上做賬!檸檬雲財務軟體——不限賬套,不限功能,真正免費的財務軟體。 檸檬雲適用所有行業,還有眾多能夠提高記賬效率的功能,比如一鍵報稅、輔助核算、自動生成報表、批量列印等等。

功能強大,上手簡單,就算是初入行的財務小白用它也能快速記賬噢。

9樓:

非常好用,可以試用的。

10樓:一米軟體

中小企業沒必要關注sap,小米外貿erp的對話功能可以讓您跟您的客戶溝通起來更加快速高效。在**單或者銷售訂單處就有可以直接這樣操作或者傳送電子郵件。 所有的協商和討論都建立在正確的文件和相關經理所告知的特定專案中。

關鍵是**還親民。

11樓:永恆詩潔

好會計軟體相對於傳統軟體(t3和金蝶kis系列)要簡單很多。操作無論從介面到功能使用,都完全沒有可比性。 (https:

//h.chanjet.***/?

a=szss&c=wangyizao&)這個連結你可以去試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用,可以試用的。不錯

是現在很多單位都在用好會計財務軟體嗎?

13樓:吉大胖

對呀,現在好多的單位都在用好會計財務軟體,這個軟體的工作效率很高的。

14樓:懶懶的**客

我們的公司在用的,目前是金蝶你說的那個我們都沒有在用,因為我們之前用過其他的一款名字我不記得了,但是他做賬經常在匯出的時候會有很多。

好會計財務軟體有哪些優勢?感覺用的人很多啊

15樓:軍餘姝妤

1、自動防錯漏的結賬功能

,人性化的智慧查錯;按月或自定義結轉;系統自動檢查報表平衡;反結賬功能3秒幫您恢復原有賬務。

2、幫老闆快速掌控經營狀況分析決策,支援多級角色管理分析;提**收、應付、費用、收支統計四種管理報表;讓老闆快速掌控經營狀況,做到開源節流。

3、票財稅一體化,一鍵報稅與稅負**

票、財、稅一體化」模式在全國當屬首家;一鍵匯入銷項發票,國稅地稅自動提取財務報表,一鍵報稅效率提升三倍。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會計軟體易用免安裝,免維護,免升級,免備份,簡單易操作,一看就會自動升級,緊隨政策變更,自動升級,所以你不用擔心,簡單易操作就是好會計的特性。

聽說很多專業會計都用好會計財務軟體,真的那麼好用嗎?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財務軟體是實現財會電算化的基礎,在財務軟體中錄入正確的憑證後,會自動生成科目餘額表,財務報表,免除了人工統計的繁瑣,而且不會出現計算錯誤,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18樓:繁盡的小郎君

主要是現在這個時代的趨勢,現在大小的公司都在用財務軟體,能夠節省人工時間,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去做更重要的事情,好會計是比較適合小微企業使用的,方便快捷,做賬簡單,不用安裝和維護,幫助每個財務人員快速的記賬做賬。

19樓:雲帳房

智慧財稅軟體有以下優勢:

1、票據採集:發票自動採集、掃描、銀行流水一鍵批量匯入,自動生成憑證;

2、智慧記賬

自動生成憑證:發票、銀行流水一鍵批量匯入自動生成憑證;

智慧存貨核算:支援多種成本核算方式,自動結轉成本,自動生成出入庫單;

一鍵批量結賬:支援一鍵結賬,跨期反結賬;

3、全稅種批量一鍵申報

一鍵取數算稅,自動生成稅表,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

你們用過好會計財務軟體的覺得實用嗎?

20樓:藏進呼吸

實不實用的我覺得還是要用了才知道,好會計這個財務軟體我們公司已經用了兩年多了,反正我是感覺挺實用的,比較適合小微企業吧,智慧日記賬,智慧期末結轉,多項輔助核算等,都是我們常用的,你可以免費試用一下看看。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用的金蝶,還是挺方便的,降低了工作量。

企業財務會計軟體用好會計好不好,好會計財務軟體能為企業財務人員帶來什麼好處?

好會計真的很好用bai,當時剛來這du家公司,zhi離職會計大概和我交接了dao下,其實我之前一直也用的 版是權用友軟體,不過這種免安裝免維護的還是第一次用,本以為要耽誤很久去研究明白,沒成想不到一天就完全上手了,免年結,一個賬套能連續做多年賬,手機也能用,操作特別簡單,完全被安利啦,後來果斷續費。...

有人瞭解財務管理軟體嗎,小企業用好會計應該選擇哪個版本

科技一直都在進步,而財務管理軟體也從最開始比較單一發展到現在多種多樣,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小企業現在都選擇用好會計,比較適用,至於選擇哪個版本看你公司的財務需求,普及版功能比較少,我認為適合業務比較少的微型企業,標準版功能稍多,我建議你可以選擇專業版,不貴,一年不到兩千,功能比較全。我的答案能否幫你解...

好會計企業財務軟體給會計工作帶來什麼好處

好的bai財務軟體能讓會計人員的賬du 目做的zhi更清晰,減少勞動dao 量,最關鍵的版是不會出現故障,導權致一些不可彌補的丟失,功能強大的,可以滿足一個大型企業的各種核算以及資料分析,帶來更大的利益!當然最後是需要根據你們公司的需求來選擇財務軟體。財務部門復如果沒有財務軟體的制輔助,工作繁瑣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