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財務會計軟體用好會計好不好,好會計財務軟體能為企業財務人員帶來什麼好處?

2021-04-11 15:02:49 字數 3505 閱讀 8178

1樓:_q他

好會計真的很好用bai,當時剛來這du家公司,zhi離職會計大概和我交接了dao下,其實我之前一直也用的

版是權用友軟體,不過這種免安裝免維護的還是第一次用,本以為要耽誤很久去研究明白,沒成想不到一天就完全上手了,免年結,一個賬套能連續做多年賬,手機也能用,操作特別簡單,完全被安利啦,後來果斷續費。

2樓:匯昌門業

我認為好會計是挺好的一款財務會計軟體,之前沒用的時候還沒覺得怎樣,就是版覺得財務工作比較繁瑣權,用了好會計之後你會發現工作真的輕鬆很多,比如以前一個憑證要來回對,還要自己做憑證,現在好會計都可以自動生成,而且正確率還高,確實挺好的。

3樓:金柳網校

現在很多企業基本上都是用的金蝶和用友這兩個財務軟體!個人用過也覺得比較好用,您可以試一下

好會計財務軟體能為企業財務人員帶來什麼好處?

4樓:牛賬網

你好!好的財務軟體能讓會計人員的賬目做的更清晰,減少勞動量,最關鍵的是不會出現故障,導致一些不可彌補的丟失,功能強大的,可以滿足一個大型企業的各種核算以及資料分析,帶來更大的利益!當然最後是需要根據你們公司的需求來選擇財務軟體。

新手做會計使用好會計軟體合適嗎?

5樓:胡桃安南將軍

一個軟體好不好用是取決於適不適合的,因為每個會計做賬方式都不一樣,可能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用友的好會計軟體是跟阿里雲合作的,按年租賃形式,而且有版本之分,分為普及版,標準版,專業版。自己可以先去體驗一下的,要是自己覺得不適合,用一年還可以換軟體,畢竟自己用著,肯定要自己用的適合才行,別人再適合那也不一定適合你,別人不適合的,說不定會適合你

以上為對你的建議,用友軟體能做那麼多年,肯定也是有實力的,這是個人觀點,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軟體是可以的,但是你也必須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你的學術一起學習著,這樣才不容易出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須要會使用的,跟新手沒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一個軟體好不好用是取決於適不適合的,因為每個會計做賬方式都不一樣,可能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自己去體驗一...全文

據悉,暢捷通於2010 年3月成立,2023年6月26日成功登陸香港聯交所。暢捷通研發的「好會計財務軟體」,已經為中國近120萬企業與組織在使用暢捷通...全文

常用財務軟體有哪些?非常多的企業選擇了速達財務軟體。速達財務軟體系列有速達財務bas、速達財務std、速達財務pro、速達v3.net財務等多個版本,...全文

好會計財務會計管理軟體好不好用,適合我們這種小企業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會計財務會計管理軟體好不好用,這裡不能回答,否則會按廣告處理,要自巳向各種會計軟體經銷商處瞭解情況。

好會計記賬財務軟體怎麼樣?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會計功能比較全吧,全自動做賬,工資管理還有什麼關於稅方面的功能都有。而且最近流行這種雲財務軟體,比起傳統的要方便不少,手機電腦上都可以看,而且用友在這方面做得也比較久了,之前不管用什麼軟體的,好會計都可以對接的。而且全程都有專人和你對接的,不懂了直接去問他們的專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會計真的很好用,當時剛來這家公司,離職會計大概和我交接了下,其實我之前一直也用的是用友軟體,不過這種免安裝免維護的還是第一次用,本以為要耽誤很久去研究明白,沒成想不到一天就完全上手了,免年結,一個賬套能連續做多年賬,手機也能用,操作特別簡單,完全被安利啦,後來果斷續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的話,那就挺好用的,上手的話不是很難

你們用過好會計財務軟體的覺得實用嗎?

13樓:藏進呼吸

實不實用的我覺得還是要用了才知道,好會計這個財務軟體我們公司已經用了兩年多了,反正我是感覺挺實用的,比較適合小微企業吧,智慧日記賬,智慧期末結轉,多項輔助核算等,都是我們常用的,你可以免費試用一下看看。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用的金蝶,還是挺方便的,降低了工作量。

現在市面上那麼多財務軟體,怎麼才能選擇一個好的,好會計怎麼樣?

15樓:很符合

財務軟體確實不少,但是真心好用的也就那麼幾個,暢捷通好會計就是其中一個,用的企業比較多,其實使用者數量也是判斷產品的一個標準,畢竟好用的用的人才多,好會計的使用者數量就很龐大,所以好會計感覺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維度考慮:

1、是否資料保留在手上?

2、是否要多人同時使用?

3、是否可以試用?

4、是否**預算內?

小企業單人單機方便使用,可以試試 好記賬

17樓:雲帳房

會計bai軟體選擇的型別是根du

據公司的財zhi稅情況而定,目dao前智慧財稅軟體能能專夠實現「屬票據自動獲取、報表自動核算、批量一鍵報稅」等功能於一身,彈性報稅;實現票務、財務、稅務的無縫銜接。幫助財稅服務機構簡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降低運營成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的好的

復定義很難衡

制量,確切的來說能夠為企業解決痛點難點的軟體就是好的軟體,目前比較推薦的分貝通。從場景、支付、費控管理、統一***發,為企業員工帶來無發票、無保險的優質體驗,事前優化企業消費結構,優化企業支付結構,非常的便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會計是為小copy微企業量身打造的bai一款專業雲財務saas應用,

du幫助財務人員通過pc端、手zhi

20樓:黃色火龍果

其實好的財務軟體就是適合企業的財務軟體,並不一定是最貴的,應該是最適合的;好會計這款軟體知道,用友集團旗下的,適合中小微企業用,功能比較完善,能幫助企業解決勢濟問題,還有更新很快。

會計記賬軟體哪個好?我看用好會計的挺多的,這個怎麼樣啊?

21樓:雲帳房

會計做賬報稅軟體比較常用的智慧財稅軟體,能在做賬報稅時能智慧化,自動化,發票自動採集、掃描、憑證自動生成、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做賬高效且方便,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

22樓:傯佬試緝

其實現在有很多的會計記賬軟體啊,收費的不收費的都有,免費的還是算了回吧,給你估計也不敢答用,大品牌有用友、金蝶等。像你說的這個好會計就是用友旗下的,用友做了30年的財務軟體,旗下也有很多財務管理軟體,其中好會計就是專門為小微企業打造的,做賬簡單,多終端管理,智慧生成憑證,記賬做賬都變得很輕鬆了。

好會計企業財務軟體給會計工作帶來什麼好處

好的bai財務軟體能讓會計人員的賬du 目做的zhi更清晰,減少勞動dao 量,最關鍵的版是不會出現故障,導權致一些不可彌補的丟失,功能強大的,可以滿足一個大型企業的各種核算以及資料分析,帶來更大的利益!當然最後是需要根據你們公司的需求來選擇財務軟體。財務部門復如果沒有財務軟體的制輔助,工作繁瑣不說...

有人在用好會計財務軟體嗎,用友的好會計軟體好用嗎?

現在好多的會計員都在用好會計財務軟體,讓他們也很方便的。我們公司就是賣好會計財務軟體的。用友的好會計軟體好用嗎?150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個軟體好不好用是取決於適不適合的,因為每個會計做賬方式都不一樣,可能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用友的好會計軟體是跟阿里雲合...

《企業財務會計報告條例》是否屬於會計制度

財務會計制度有哪幾種?為了規範企業的會計核算,真實 完整地提供會計資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及國家其他有關法律和法規,制定本制度。1.企業會計制度 2.金融企業會計制度 3.小企業會計制度 4.民間非營利組織會計制度 5.財政部門實施會計監督辦法 6.會計基礎工作規範 7.內部會計控制規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