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無共同財產的離婚協議範本,無共同財產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2022-01-31 23:50:34 字數 977 閱讀 3766

1樓:

離婚協議包括雙方自願解除婚姻關係,以及撫養權你的分配,然後到當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

2樓:我我和雨天有個

為了孩子還是在考慮考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寫明雙方的具體情況,即年齡、戶籍、工作單位、家庭住址等;其次寫明對孩子的撫養問題及財產處理問題。按你說的只需寫明雙方在孩子上的問題就行;然後到當地民政部門登記。

我覺得你們純粹沒共同財產是不可能的,對外債權債務怎麼處理也是財產問題。

男方不能組織另一方探望孩子,如有必要,這種必要就是認為女方有可能會但孩子擅自離開,這時男方在合理懷疑下可以限制地方。

有子女無共同財產的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無子女、無共同財產和房產的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4樓:法律實務研究

直接去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那裡有標準格式的離婚協議書,按工作人員的要求填寫即可。

自己寫的,在婚姻登記處還是要重新填寫的。

5樓:深圳張勇律師

離婚協議要就子女財產及共同債權、債務進行明確,可以請律師幫你起草,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就子女撫養及財產進行分配。

離婚協議要以民政局辦理離婚後或經法院判決後,才有法律效力,否則是沒有法律效力的。

若你們的離婚協議已經民政局辦理離婚後或經法院判決,有就法律效力了,對方不履行,你可以起訴要求對方按協議履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三)》第十四條:

當事人達成的以登記離婚或者到人民法院協議離婚為條件的財產分割協議,

如果雙方協議離婚未成,一方在離婚訴訟中反悔的,人民法院應當認定該財產分割協議沒有生效,並根據實際情況依法對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

6樓:資深律師葉文波

按照你們的意願寫就行了,這沒有太多的限制

夫妻共同財產離婚後怎樣分割,離婚後夫妻共同財產怎麼分割?

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由雙方協議分割。若是無法協議分割,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離婚財產分割,是指離婚時依法將夫妻共同財產劃分為各自的個人財產。夫妻共同財產離婚分割,一般是平均分割。如果一方有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 揮霍夫妻共同財產,或者偽造夫妻共同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

離婚中涉及的共同財產,離婚時夫妻之間的共同財產如何分割?

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打官司就是打證據,對於你這個案子,關鍵在於對法院是否對所謂的 債務 進行認定。借款的金額應該數額較大吧 1 借條的真偽無法認定,對於借條的證據效力,要結合其他證據予以推翻 2 銀行卡並卡操作,存入銀行卡的是現金,對你不利。但有一點,原銀行卡同時取出了錢,因此,要把原銀行卡取錢的相...

夫妻共同財產的分配

涉及兩個問題 一 如果是婚姻存續期間的分配問題 建議夫妻雙方友好協商,可以選擇aa 也可以由某一方保管。二 如果涉及離婚中的夫妻共同財產分割 夫妻雙方在婚前基於平等自願的原則下可以簽訂婚前協議,約定在婚姻存續期間,如果一方違反了婚姻家庭關係中關於互相忠實義務的,無過錯方可以得到全部夫妻共同財產,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