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健康險的健康保(多倍版)有人買過嗎?怎麼樣

2022-01-31 05:08:01 字數 4358 閱讀 3854

1樓:安_小_念

我購買的就是他家的健康保(多倍版),畢竟得病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好不是,而崑崙健康保險的這個產品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並且能夠多次賠付,保障重大疾病種類也比較多,我覺得是一款很不錯的健康險產品。

2樓:打1場架

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健康險產品,就在前幾天,由人民網主辦「2020人民財經高峰論壇暨人民之選匠心獎頒獎典禮」上健康保(多倍版)榮獲2023年度「人民匠心服務獎」,這個獎項規格很高,能獲獎也說明這個產品確實優秀。

3樓:奔跑的瘋小子

想知道一個產品好不好,就需要仔細瞭解這產品,我買的就是這個重疾險,在買的時候就瞭解過。

崑崙健康保險的健康保(多倍版)重大保險保障計劃涵蓋包括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良性腦腫瘤等各類多發病症共計195種,具體包括重大疾病125種、中症20種、輕症50種,幾乎覆蓋了使用者的整個自然生命週期中可能發生的各種重症、中症與輕症,確實做到了只購買一份保險就有多重保障。

對於我們這種普通家庭來說,重大疾病必然會讓整個家庭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而健康保(多倍版)重大保險保障計劃,在購買後能享受125種重疾的全面保障,在15年內首次患重疾可獲得150%賠付,第二次患重疾可獲得基本保額的120%賠付;若患中症或輕症可分別獲2次或3次不同比例基本保額的賠付;並且健康保(多倍版)重大保險保障計劃還含有少兒特定疾病的保障,18歲前,如確診20種少兒特疾,可額外獲得150%的基本保額賠付。

從這些方面可以看出,其確實是一款比較不錯的產品,很值得購買。

崑崙健康保險怎麼樣,誰買過給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崑崙健康保險還不錯,值得買,畢竟在健康保險這一塊,崑崙健康保險算是行業中拔尖的了,而且險種比較齊全吧!想要買的話可以提前瞭解一下,心裡有個底兒。

聽說崑崙健康公司新推出了健康保(多倍版),它有什麼優點?

5樓:奶爸保小明

為了便於大家清晰直觀地瞭解健康保多倍max版的內容,奶爸做了一張圖,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這款崑崙健康公司的產品,推薦您看看:《崑崙健康保2.0的保障如何?值得購買嗎?》

優點:

1.保障範圍廣

這款產品保障125種重疾,25種中症以及50種輕症,不管是重症、輕症還是重症都有多次賠付,並附帶少兒特疾和被保人豁免責任,保障範圍在同類重疾險中算得上是比較廣的。

2.投保靈活

健康保多倍max版的保障期限可選保至70歲/80歲/終身,繳費期可選10/15/20/30年,可選項很多,投保比較靈活。

3.重疾賠付比例高

這款產品針對重疾可進行二次賠付(不分組),它自帶前15個保單年重疾出險額外賠付50%基本保額保障責任,且可附加70歲前重疾出險額外賠付50%基本保額保障責任。

也就是說,如果被保險人因重疾出險,且同時滿足前15個保單年和70歲前的條件,那麼則可獲賠200%的基本保額,賠付比例還是很高的。

4.投保不限職業

健康保多倍max版投保不限制職業,也就是說一些從事高危職業的人也可投保。

市面上大多的重疾險往往會將從事高危職業人群排除在承保範圍之外,而健康保多倍max版重疾險則對這些人伸出橄欖枝,可以說對這類人是非常友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過,崑崙健康公司新推出的健康保(多倍版)產品,優點挺多的,比如說該產品的保障全面,包括125種重疾,而且不分組多次重疾賠付;還包括輕中重症,種類全面,全面覆蓋11種高發疾病;另外還有少兒特疾覆蓋高發、額外賠付等等,綜合來說這是款非常優秀的保險產品。

7樓:未雨保

崑崙健康報多倍版max,這投保條件寬鬆到難以置信!

崑崙健康保險官網上買的保險靠譜嗎

8樓:abc保險網

保險小編幫您copy解答,更多疑問可

bai您好!只要du您選擇的投保渠道zhi確實是

dao崑崙健康保險官網,那麼投保就是可靠的。如果不放心,在購買保險產品以後,還可以進行保單驗真,拿到保單後,應檢視是否有保單號、險種名稱、保單生效時間、保險期間、保險金額、被保險人姓名及身份證號等關鍵內容,收到保險憑證後,立即通過保險公司公告的服務**和門戶**,看看人壽保險單樣本是否真實有效。

崑崙健康保險公司健康保2.0能買嗎,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多少錢?

9樓:實話嘮嘮保險

為使大公司,小公司,各家公司都大概是如此,都是主險和附加險的自由組合來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個別的主險和附加也可以單獨購買,所以說你要結合你自身的情況看看你是否需求那些。

崑崙健康保險怎麼樣

10樓:開心保網專家

崑崙健康保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產品!

產品名稱:健康保重大疾病保險

所屬公司:崑崙健康保險股份****

保險期限:終身、至70歲、80歲

保險責任:

1、重大疾病保險金

2、輕症疾病保險金(賠付3次)

3、罹患輕症保費豁免

康女士今年30歲,為自己購買一份「 崑崙健康保重疾險 」。保額50萬,30年交費,每年交費5065元。

所獲得的保障

1、重疾保險金:  50萬

2、輕症保險金:  15萬 ,可以賠付3次。

3、輕症保費豁免:繳費期內罹患輕症,豁免後期應交保費。

3產品優勢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投保過往的重疾險對於乙肝病毒攜帶者一般都是拒保的,如下圖:而崑崙健康保在健康告知中並沒有提及此項,根據「如實告知」的基本原則,沒有詢問就可以不告知,因此,

乙肝病毒攜帶者也可以投保崑崙健康保。

超低的費率,追求極致價效比

上面已經比較過,崑崙健康保在純重疾險產品中應該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了。

輕症保障範圍廣,更易獲得理賠

保障50種輕症,疾病定義人性化,能夠覆蓋更多的疾病種類及疾病**方式,更容易獲得理賠; 輕症賠付比例高達基本保額的30%,且最多可理賠3次。

投保靈活,根據個人需求選擇

可以自主選擇是否附加輕症

交費方式靈活,最長可以到30年,有利於降低交費壓力;

可以選擇定期保障(到70歲或80歲),也可以選擇終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需要買健康險,因為人們不知道風險與明天會是哪個先到,並且越早買越好,因為購買時間越早不但保費越便宜並且核保也更加容易通過,重大疾病保險創始人伯納德先生說過:「我們購買保險不是因為我們患病要離去,而是我們要活下去」所以說保險是未雨綢繆,一方面給自己一個保障,另一方面它在風險來臨的時候能代替我們圓滿一個家,因為窮人與富人往往只是一場病的距離

12樓:蒲彩華華

朋友,5.97還低啊,你也不看看現在銀行利率,這款產品我好像看到是2.5到6之間吧,你這算是高的了,一般5.5就不錯了

13樓:dear___月

朋友,7000塊錢三個月的時間,利息有87塊,你還想要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有一百多元的管理費要扣的,如果你本金減去那個120,再計算應該到6%了吧。

請問一下知道保險的大神,崑崙健康保險怎麼樣?靠譜嗎?

15樓:寧陽新華保險

哪家保險公司都靠譜,你想買的話,對比一下。交費差不多,但保障可能有很大的區別。

16樓:福財二妹

崑崙健康保險可靠。

保險的重要性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因為每一個人都應該生過病,現在醫院的**費用有多麼的高昂應該每一個人都感受過了,無論你平時有沒有錢,誰也不想把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全部都捐獻到醫院裡面去,在人們日常的生活中,如果不會精打細算,根本沒有辦法過上更好的生活。

有一些錢屬於必須要花的,那麼花多少也不用心疼,但是有一些錢是不應該花的,無論多少,你一旦花了就屬於白費的了,自從有了崑崙健康保險之後,醫藥費就屬於不應該花的錢之一,而崑崙健康保險現在最火的健康保險。

崑崙健康保險就是為了防止人們生病了之後沒有錢支付醫藥費的,生命是無價的,但是在醫院裡面,即使是生命這種無價的東西也被標上了價碼,住院費用每天多少錢,什麼樣的藥物每天多少錢,護理費用每天多少錢,沒有這些錢,你就治不起病,而沒有辦法治病,你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病魔帶走你的親人們。

在所有的健康保險裡面,崑崙健康保險是非常有名的一種,這個保險公司設計推出的保險型別都非常的人性化,是設身處地地站在消費者們的角度著想,有很多的選擇,而且口碑也一直不錯,所以是很多的人都會選擇的一種保險。

17樓:迴歸綠色

可以,保險一般都可以

給寶寶買健康險哪種最好,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0歲孩子女買50萬健康保險20年繳費需要3855,男孩需要4530,這是華夏健康保險 天安健康源80種重疾,35種輕症,輕症費後期保費,輕症賠五次不減保額,中國人壽 少兒國壽福 115種重大疾病保障,外加終生意外保障,保費低,保障高,還有投保人豁免 你好新華保險健康無憂青少年版特別適合 你好,華夏常...

買健康險買什麼好,買健康險,什麼樣的標準最好?

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 117.00 元 是否有社保,沒有的話先弄社保 依據經濟能力購買重疾險,不管買什麼險種保障額度一定要夠,一般都需要30萬,低點也別少於20萬,依據 重疾的需要,以及5年的不工作 期,沒有足夠的錢保證最終都是人財兩失,所以一定要足額,無法買足額的重疾險就別買重疾險了,直接買壽...

崑崙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簡介,崑崙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崑崙健康保險股份 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正式批准,於2005年12月29日成立的專業健康保險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崑崙保險發揮保險的社會風險管理 經濟補償和資金融通功能,以 治未病 為核心理念,以個體人的健康狀態為中心,以管理個體人的健康風險為基礎,以系統改善和提升個體人的健康狀態為目標,為客戶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