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爸爸在農行買了一份6萬十年的紅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A

2022-01-30 06:50:14 字數 5688 閱讀 6333

1樓:超愛小鹿

除非一直放到十年 而且不能取 會有不錯的收益 但是要是到了第六年取了 就沒什麼收益 是不錯的險種 就是一定要放到十年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爸是在農業銀行遭遇了保險的工作人員,所以這錢你爸沒有存到銀行呀!被買了保險,你得到不是一張存單,而是一份保險合同,現在只要是存錢,銀行的人不是勸你買**就是買保險。至於具體的情況我對保險一竅不通,我不知道。

3樓:成秀麗

紅雙喜還可以,要是放10年收益更大,

6年可以取,收益不大,相當於定期存款,它是一倍的疾病,2倍的意外,3倍的交通事故,總之錢要是沒投資,存紅雙喜比存銀行好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您好,我爸爸在農行買了一份6萬十年的紅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a款),我想向您諮詢一下這個險種的具體情況"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新華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千萬別買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千萬別買"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垃圾的了,頭兩年一萬給400,後面就200,還有100的年份,虧大了,如果1萬放餘額寶還給一年365呢,十年3650起碼,現在呢?現在快十年了,才不到2000,這還不考慮物價**因素。說賠付保險,他也是按你本金加紅利賠付的,說白了也就是本金加利息,也就10年才賠12000多!

有個屁意義!

7樓:幸福著的濤哥

銀行保險一般都不划算!

8樓:白小甯

紅雙喜a款滿期是十年,中間領取肯定會受損失。

十年前買了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丨萬元今年合同到期,能領到多少錢?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十年前買了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丨萬元今年合同到期,能領到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

人壽保險的保險金額相同的保費,性別,年齡不同保額都不一樣,你看一下保單裡的保險金額和保險責任就可以算出來的,如果你以前的紅利沒領的話,現在可以一起領出來,不過滿期金是被保險人申請的,紅利是投保人申請的。

建設銀行 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明白人!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建設銀行 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明白人!"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中意北分

您首先要明確一點,建設銀行本身不是紅雙喜的保險人,真正的保險人是新華人壽保險公司。建設銀行只是代銷機構。

第二,絕大多數保險的分紅利益都是不保證的。不管業務員說的多好,說的多高,您可以去保險公司問問,保險公司絕對不會給您承諾收益的。分紅險不會賠,有可能分紅也有可能無紅可分。

第三,紅雙喜應該是10年的保障期,如果5年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具體情況您應該好好看看保險合同。

下面是上海財大金融保險研究所的專業分析:

[產品簡述]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是一款銀行保險產品。如果您一次性繳費1000元,就可以購買1份保險期限為10年的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在10年期滿後,您可以領取到新華人壽所保證的固定收益、每年的紅利以及10年後的終了紅利。

[產品案例]王先生今年30歲,用10000元為自己購買了10份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在他40歲時保險期滿。那時,他可以得到的收益是本金10000元、保證收益1500元以及每年分紅累積額+期滿生存紅利。

如果王先生因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在保險合同生效一年後因疾病導致身故,他的受益人可以得到11500元+每年紅利複利累積的增額+體卹金。如果王先生在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退還保險費10000元。[產品特點]

和一般的銀行保險產品一樣,您在購買該產品時手續簡單,不需要體檢。並且,您所獲得的收益不需要繳納利息稅。

現金壓力小。躉繳產品,1000元一次性繳清就可以購買一份,對於一般的消費者而言壓力不是非常大。

期限長。至少是10年以上,投保人在購買時應該考慮自己近期的消費計劃。

基本保障較低。我們先僅僅考慮基本保障。如果王先生在35歲不幸因意外傷害或疾病身故,他的受益人可以得到的基本保障是11500元,但是,10000元在五年定期存款之後的本利和是11440元,可以看出,在保單生效五年時,基本保障僅比銀行存款多出60元。

固定收益率低於銀行存款利率。如果不考慮複利計算,該產品的年平均固定收益率是:(11500-10000)/10000/10=1.

5%。而銀行的五年定期存款的年利率就已經是3.6%,即使扣除20%的利息稅後的實際年利率也是2.

88%,高於該產品的保證利率1.5%。

分紅是不確定的。分紅的具體情況要根據保險公司各年的投資業績而定。分紅的設計使消費者在通貨膨脹時期和利率的升息時期能夠避免一定的風險。

而且,本產品設計了雙重分紅的方式,這從一定程度上來講可以緩解分紅的不確定性和波動性。終了紅利的三種形式,使您獲得更加充分的利益。

[產品分析]

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秉承了銀行保險產品的基本特徵,集儲蓄、保障和投資功能於一身。但是,明顯的不足仍然是在於保障功能較低。不過在預期利率水平有上升趨勢時,選擇購買分紅型保險產品還是具有投資價值的。

因為分紅能夠讓您享受到因投資而帶來的收益。

13樓:陶大連藻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這個產品是個10年期的產品.是一個分紅的保險.也就是在你第十年滿期取出來的話最划算.

新華保險的紅雙喜a款是以保額分紅的.分紅的錢中途是不能取出來的,他是以複利計算加到你的保額中去的,所以時間越長你的分紅基數就越大.分的錢就越多.

但是我要說明的一點是你在2年後就取出來的話你的本錢可能都不夠的。除非在這兩年中他的分紅非常高.但是10年滿期後拿出來的錢肯定比你存銀行的利息要高得多的。

同時在這期間還送你2倍的意外保障.1倍的疾病意外保障.就你20歲的話存點錢也好.

這也是一種強制的存錢.留到你生孩子的時候用正合適.

14樓:万俟路路

首先要告訴您的是您選擇的肯定是保險,保險和存銀行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在合同上看一下保險責任那一欄,瞭解一下詳細責任,一般銀行是不會有保險公司的都是保險公司在銀行**的保險,你可以到這款保險的保險公司客戶服務去詢問一下具體情況。

錢存銀行和放保險公司雖然您的選擇存錢方式差不多,但是存銀行如果是定期的話,中途取出一般不會損失本金,而放保險公司是完全不一樣的,如果不是到合同規定的日期領取的話就取出來,一般都會損失本金,建議您還是趕緊到您所選擇的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部去詢問清楚。

新華保險的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各種疑問?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的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各種疑問?"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爸爸買了一份大都會的保險,從頭到尾都是電話接洽,我也知道有這個公司,就怕別人是冒充騙錢

保險,不買也好,買也好。因為大多數 保險只負責意外死亡加倍賠償和疾病死亡退還保費這兩項責任。據醫療部門統計 在醫院100個死亡的人中,只有8個是因意外而死亡。而每20個因意外受傷的人中,平均只有一個會死亡。就這個資料分析,您認為 保險保障的死亡中,是疾病死亡重要呢?還是意外死亡重要?還是醫療重要呢?...

我爸爸48歲了我想給他買一份保險請問什麼樣的比較好?新華的吉星高照A怎麼樣

看他有沒有社保,你是想解決哪方面的問題?是關注大病,還是醫療問題,還是關注養老的問題。一般保險的順序是,先保障,後儲蓄。主要是你想解決哪類問題了。雖然不知道你在那個地區,作為深圳國壽的保險 人來簡要的回答一下,是我的社會責任 年齡48歲,首先建議買重大疾病保險附加住院醫療,另加一份意外險,具體保額要...

去年找大師算命,說我爸爸去年不是6月份就是12月份會出事,因為我爸爸

不會,去年是羊年,今年是猴年,主氣是不一樣的。您好,以下不花錢的資訊僅供參考 多一個選擇多一個希望 醫院 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最好馬上許以下大願 1,終生吃長素 2,終身不殺生,3,放生上萬 4,病好後現身說法告訴別人 5,佛教經典組合一千張 82 有關生重病者誦經的問題?問082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