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壽保險買了一份康寧大病險,已經交了五年了,每年交一千五,二十年交的,現在我想退保險,我想知道

2022-01-26 04:06:22 字數 5967 閱讀 349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詳細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務必注意的點。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太多了,隨便挑兩個點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額度,實在是低了一點,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包括其他的幾點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人壽保險買了一份康寧大病險,已經交了五年了,每年交一千五,二十年交的,現在我想退保險,我想知道"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翟時間太折磨

我爸也買的這種,感覺像假的,每年在銀行卡上扣一千五,這種險會不會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來自平安保險樊美雲。

投保是為了讓自己有份保障,

你退保的原因是什麼?

4樓:

為什麼要退呢,退保要看公司條款,一句話會虧很多錢,終身壽險不應該退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每千元第一年現金價值8.4元,第二年以後能多一點,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產品挺好的,如果能不退最好,如果退了的話損失很大,只能按照現金價值給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種也不錯的,況且每年也就一千五百元,一天幾塊錢,至少也是份保障,退的話也沒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買重疾險時的心態都是為了御防萬一,交了幾年沒事就感覺每年交錢保險也用不上不划算。其實,買單純的重疾險就是為了買保障,萬一發生了保險公司按合同理賠;健康到終老不用這錢可以很好的傳承給下一代。錢還是您的。

有這樣一款守護您終身的保險,退了真的划算嗎?人只要活著,有行為能力,每天都有風險發生的可能,不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退現金價值,你可以到他們公司諮詢具體一點

10樓:樓涓夊皯樓

為什麼要退,重大疾病很多人想買都買不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應年度的現金價值,不會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不錯,幹嗎要退呢

我買了康寧終身人壽保險,保險費共交20年,每年1000,已交十年,今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謝謝

13樓:學霸說保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這裡有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大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退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重疾險,我都有一一測評過,康寧當然也是評測之列,整體還是不錯的:點選領取康寧與最新重疾險的對比表

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不足有哪些?

說實話,康寧雖然背靠中國人壽,但仍有不少不足之處,比如輕症賠付額度,實在是低了一點,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裡頭介紹到今年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看看有沒有符合你和家人的。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康寧終身人壽保險,保險費共交20年,每年1000,已交十年,今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中途退保虧損本金!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16樓:

你好,康寧終身的現金價值很低,它主要是重保障的產品,只能退現金價值,最好是不要退,很不划算的,保險是保障來的

17樓:惠東百事通

如果存在以下幾個問題是可以全款退款的,即使是保單已經停止繳費或者已經退過現金價值的保單都可以操作:

客戶在購買保險的時候不是自己簽名的;

客戶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業務員存在墊資的;

購買保險的時候業務員存在返傭的;

電銷銷售的保險,客戶對保險條款有疑問的;

十年期內的保險只要符合以上或者根據情況都可能會做到全額退款,望採納,不懂可以直接私信我。

18樓:金石

準確的數字在你的保單現金價值表上,開啟看一下。第十年的。

19樓:汪秋桃

你幹嘛要退啊?沒錢花了還是覺得很不好。你要看你帳戶的現金價值啊

買了康寧終身保險,交十年的,已經交了五年,每年交2250元(年繳),保險金額為1萬元。能退多少?

20樓:對對保險網

。總是有很多人在問康寧值不值得買的問題,昨天晚上,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

說實話,雖然貴為中國人壽的王牌產品,當康寧仍有不少差強人意之處,比如輕症賠付比例低,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2023年值得買的十大熱門重疾險清單以上就是我對"買了康寧終身保險,交十年的,已經交了五年,每年交2250元(年繳),保險金額為1萬元。能退多少?

"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1樓:

第六年的現金價值 8360* 10=8360元。應該是能退到這個錢。

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 康寧終身保險 交20年 每年返還多少 紅利多少

22樓:薄荷保

康寧終身保險是一賠三的重大疾病保險,是沒有分紅的,保障如下:

市場上的重疾險比較繁雜,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呢?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可以給你答案→《重疾險怎麼買最划算?前人的坑不要再跳了》

23樓:螞蟻愛吐槽

如果是一份的話,是這樣的保險責任: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得大病,(當然必須是合同中包含的10種大病)賠付2萬;

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身故了,賠付3萬,合同終止;

如果20年內客戶平安健康沒有出現賠付,只要不退保可以保障到客戶終身,如果中途不保了,那隻能退還現金價值,當然現金價值是很少的一部分,具體退多少,只有看合同了。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

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1倍的基本保額,加起來是3倍的基本保額給受益人。

康寧終身是保障被保險人終身的,主要保險責任是:重大疾病2倍賠付,身故3倍賠付,只要客戶一旦確診患了保險合同裡所規定的重大疾病就可以申請理賠,到被保險人身故的時候的身故保險金是3倍保額減去已經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金,但如果身故之前沒有給付過重大疾病保險金則是按照保額的3倍來給付身故保障金。

24樓: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就是一種傳銷組織活動,靠自己努力,親戚拉親戚朋友騙朋友,承諾不兌現,玩套路,騙了無辜天真的年輕業務員給跑保險,幹不下去,親戚朋友都抱怨,年輕的業務員,也感到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已晚,錢也退不回來,蒼天啊,你懲罰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策劃方案的人吧,淨化社會環境,讓社會和諧。

在2019幫小孩買了一份中國人壽保險十年期,交了五年了一年交一千多有分紅嗎這

分紅險才有分紅,其他的保險是沒有分紅的,請檢視保險合同,確定保險型別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

有人打電話說贈一份人壽保險怎麼辦

您好 這是保險公司在搞客戶服務月活動,贈送的是出行意外險。不是人壽保險 您好。這是保險公司搞得活動之一。一般都是免費送你短期或者一年的意外險。只需要你接到公司回訪 時配合一下即可。祝您平安。您好!這是保險公司贈送的短期意外險,需要您的基本資訊,如果您覺得有個這樣的保險也可以,那麼是可以接受的。對您沒...

我有一份人壽保險分紅型而且還保重大疾病得是不是隻保一次就給退保了

這個要看你的保險合同是如何約定的,建議你仔細看看你的保險合同 只要確診,保險公司一次性給付重疾保障金給你,合同終止。這要看保險責任怎樣歸定的 說的不詳細,你可以詢問你的 人!看你是那種病症!保障用的多少一般來說不會的!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