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39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一直閒在家裡現在有人介紹我媽去一家洗浴城做按摩師這可以做下去嗎

2022-06-28 04:50:13 字數 3028 閱讀 3523

1樓:

我認為工作沒有高低貴賤,只要能掙工資就可以養家餬口,現在按摩師的工作,不管好不好,可以先幹著,如果以後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就可以換工作。現在最起碼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了。

2樓:長魚麥冬

不能,你媽媽還那麼年輕,不能去做那個工作,工作有的是,再說,你媽媽將來還得找物件,名聲不好,也會影響你,還是不要去

3樓:

你媽媽一直都在家裡面賦閒,沒有其他的工作技能、可以先選擇出去做按摩師、慢慢適應社會、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不要著急、也不要選擇安逸、四十歲的女人完全可以在社會上立足,發揮自己的能力。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

4樓:仉思迪

你媽媽離婚了現在是自由人,有人介紹你媽媽去洗浴城做按摩師,你媽媽得有這方面的技能才行,靠勞動吃飯沒什麼丟臉的,我要說的是必須得是給女人按摩,要是給男人按摩肯定做不下下去,別問我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年齡,還有很多工作的都可以選擇,並不一定需要去做按摩師,當然,工作還是得你母親自己來選擇,畢竟去工作的是她,你不能自己決定她的選擇。

6樓:

你媽媽已經30多歲了,和爸爸離婚後一直在家裡,沒有去工作,那時他心情不好就不要管他,自己找什麼樣的工作,讓你媽媽自己去選擇,如果他心情好,就去幹那個按摩師,我個人認為按摩師的工作不太體面,或者上賓館當服務員,或者上有一技之長,去幹點有技術的活都可以讓他自己去選是最好的

7樓:吾純丷

如果是正規的洗浴城是可以的,不正規的就不要去了。

8樓:淡淡的輕吟

可以啊,靠自己努力掙錢有什麼不好的。

9樓:枚蒙雨

這個做了就洗不清了,成了按摩女了,名聲不太好,但要是沒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時,也只好將就著幹啦,不過自己檢點點就行,別被壞男人拉下水。

10樓:

父母去洗浴中心工作也不見得是不正常的工作又正常了,辦理足浴的。

我媽媽40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一直在閒在家裡待業現在有人介紹我媽去一家洗浴城做按摩師這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嫂,家政公司考慮嗎

12樓:性高馳

可不可以你媽說了算!合適就去不合適就不去!

我媽媽39歲前年9月跟我爸爸離婚後一直閒在家裡待業6個月前有人介紹我媽去一家洗浴城做按摩師現在我媽?

13樓:伯筠

每一行事業都有人做,就看怎樣看待這種工作,也有很多人做這工作做得很好。你媽做這行也會做的很好,加油!

14樓:幸運

保護自己就沒什麼吧,但是一定要保護自己才行。

15樓:我愛做夢

當然可以做了,出去工作不僅有收入,最起碼心情也會好

我媽媽40歲沒什麼文化之前做家庭主婦,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一直閒在家裡,現在有人介紹我媽去一家?

16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種工作也有很多是很正當的。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17樓:

你覺得不好,就叫她換一個工作就是了。其實在什麼地方上班根本沒啥好說閒話的,只要自己端正,在意別人說啥幹嘛

18樓:瑞球影視

最好不要,洗浴中心的環境太複雜了,你母親現在又是離婚單身狀態。實在要找工作,像超市和品牌店的導購員。

19樓:麗麗和萍萍

能過得下日子暫時不要去比較好

20樓:

正經洗浴城沒有特殊服務

去當按摩師不會影響名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你在胡扯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都行最好不去做沭浴或推拿

23樓:我最帥氣的哥

你說呢?這個問題你自己知道的

24樓:五月爍爍

我覺得不要去比較好,比較那不是什麼好地方

我媽媽41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一直閒在家裡現在有人介紹我媽去做按摩師這可以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現在按摩師這行業只要學會按穴位,特掙錢。只要能吃苦方能成功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媽媽也可以掙錢養家!

我媽媽39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一直待在家裡現在有人介紹介紹我媽去一家ktv上班做服務員這這行嗎

27樓:劉付利律師

從年齡看,做服務員恐怕不是太合適,具體還要母親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也可以幹兩天試試看。

28樓:笑笑小魚

你如果能一直養著她,並生活得很好,那她最好不要去。如果你們生活困難,那她去試著幹一段時間也沒問題。ktv服務員一般不會要這麼大年齡的吧,你母親能錄取,可能有她自己的優勢。

另外,ktv工作時間主要在晚上,年齡大的人身體可能會受影響,這點也需要考慮。

29樓:欣藝

單身女人也不容易掙錢養家也有自己的需求但要注意衛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ktv是個很複雜的社會場合,什麼人都有。喝醉酒的客人經常惹事打人連累無辜服務員也是常有的事。如果不是很必須的,最好避免到這些地方去工作。

31樓:揭雪兒

這麼大年齡還做這個呀?如果是家裡人開的就算了,不然最好不在這麼危險的地方上班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到其他地方呢?小心是個坑啊

33樓:

這個事情你不好管,你媽願意去你也攔不住

我媽媽39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打算復婚,就是我媽跟別的同居過我心裡感覺有點堵得慌

既然你爸爸願意和你媽媽復婚,那就證明一切都已經過去啦,或許會很彆扭,覺得你媽媽對不起你爸爸,但那也許也只是你自己這樣想而已呀!還是好好珍惜現在吧!這個事只要你父親能接受就好了。我媽媽41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打算結婚,就是在這之前我媽跟別的男人同居過我心裡感覺有點堵得慌 四十一歲你的母親尚屬於年...

我媽媽38歲一年前跟我爸離婚現在我爸爸想復婚,有個喜歡我媽媽的也想追求我媽媽,我該怎麼幫我爸爸

如果是你想幫你爸爸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那男的給你媽結婚沒問題,先給我買一套房子,過幾年我該結婚了,那男的肯定不願意,你親爸肯定是無條件的願意。勸說你媽媽 告訴她,這個家不應該分開。我媽媽38歲3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現在我爸爸想復婚跟一個喜歡我媽媽的男的在競爭,昨天我媽媽穿高跟鞋走 從這表現看出應該是的,畢...

我媽媽今年39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了,昨天我媽帶了個男的回家說是她物件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爸媽已經離婚了,他們倆各自尋找另一半是合理合法的事。別去干涉他們,你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你爸爸和媽媽雖然離婚了,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權利,你應該尊重你母親的選擇,也沒有什麼該怎麼辦?順其自然就好,難道你不希望你那母親晚年幸福嗎?回答 你媽半年前跟你爸離婚了,現在你媽帶回了男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