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說「那條路堵車」是什麼意思,新手司機上路,堵車如何跟車安全行駛?

2022-06-28 05:00:15 字數 3979 閱讀 3161

1樓:ok八尺大人

按我自己來說,我會覺得有兩種原因第一種原因就是那條路確實堵車,司機師傅好意提醒你,另一種原因是司機師傅可能繞路。

2樓:騰續城

堵車堵到成為習慣的時候,你就會像我的兄弟一樣了。在上海,有次送他從烏魯木齊路到悅榕莊,我瞄了眼外灘隧道,我說過去擁堵。

後來到了目的地,他問我,你剛才說的這算是堵車了?

我說對啊,這不是堵的很,沒看這一路我們速度連60都沒過。

但是你都沒停下車啊,這也算堵車?

我說如果堵到停下來,那一定是路沒了。

當然,也不是什麼時候都百分之百的討厭堵車,有時候堵車是一個很好的藉口。比如說可以和你不想送回家的她多呆一會兒。

人生有很多條路,每一條都不一樣,我最厭倦的是常走的那一條,我最期待的是回家的那一條,但一旦堵車這些路都一樣。在路上,總是分不清起點和終點,就像站在人生的某一個點上,進退兩難,不過我堅信,能往前走一點,就走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你走那條路,讓你安心得在這條他選的路上走

4樓:廣希戎

如果是自己的司機說的,那就真的是因為那條路經常性的車多堵車,或是臨時維修、交通事故等造成堵車了,如果是計程車司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真的由於一些原因堵車,還有就是一些黑心司機,故意說這條路堵車,然後繞遠多收打車錢。

5樓:己依玉

就是不好走的意思,讓你避開那條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司機是怕耽誤時間

不好的是想繞道多掙點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他不想走那條路,想換另外一條路程比較遠一點的路走,這樣他就能要多點車費了。哈哈哈!

8樓:

那條路行駛不通暢,車速比較慢或者直接停著開不了

9樓:健康平安

你攬客為目的 誤導乘客。往他們公司的路線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1路堵了肯定要花更長時間才能到達

2堵車中走走停停,來回起步增加油耗

11樓:

那就是比其他路段 堵車機率打大。祝所有萬事如意。

12樓:夜丶渾濁吥凊

可能是真的堵,也有可能是他要繞路了

13樓:地理地理

意思是路太堵了走不動的那種,或者是司機模凌兩可,想帶你邀路,以此收到更多的費用

14樓:一個孤獨

真的很堵,不想跑司機也怕堵車浪費時間

15樓:西紅柿

就是說路上可能出車禍或者有交通管制,導致行車緩慢。

16樓:牙嘎嘎嘎

此路不通,過不去,換一條路走

17樓:彌陽珈藍

他的意思是換一條路走行不行。一方面堵車了對於你是浪費了時間而且堵車也會收費或者可能造成你暈車,另一方面對於司機也是一種煎熬。

18樓:哎喲你又來了

司機不是很想去那條路,想加點錢

如果女人說謝謝一路有你是什麼意思

感謝陪伴的意思 也就是說對你有好感 是個暖男吧,她拿你當男閨蜜,意思是有你陪著她很開心,很溫暖,感覺很有依靠,而且說這話八成她要嫁你了。兩個意思,一,非常非常感謝,有你陪伴日子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可惜花無百日紅,所以這句話下句很悲哀,分離在即,女主想表達意思,親愛的,我找到我幸福,再見,祝你幸福永遠...

請問她這是什麼意思?老司機教教我

她有點點發蒙,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需要時間考慮。女人遇到有男人向自己表白,內心都是激動的。你最近都不要再追問對方了,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給她時間,你也利用這個時間好好表現。加油!不喜歡,吊著你唄。請問她發這個給我是什麼意思呢?女孩子都喜歡浪漫的,她想讓你給她驚喜,和她一起過節 善待和包容對...

我是釣魚新手,老手你們說的調半水是什麼意思,你們往鉛墜上繞多

樓上瞎說,調半水是半水調漂的意思,是指讓鉛墜和魚鉤不到底的情況下來調整浮漂的調目。調半水是說 抄調漂的時候魚鉤不觸襲 底。bai簡單地給你說下du過程 1 釣具準備好後 zhi加大鉛皮,使鉛皮座dao墜底,魚漂露出水面,這時從鉛皮座到魚漂的長度就是水的深度。2 向下挪魚漂,大體挪的長度要大於子線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