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類獎項得主是通過什麼方式進行評選

2022-01-30 02:06:07 字數 5360 閱讀 2758

1樓:業餘評論員七號

nba的各類獎項得主主要通過六種方式進行評選,分別是由nba球員投票、nba球迷投票、主教練投票、總經理投票、**投票和職業籃球作家協會投票決定。nba共有十一項常駐獎項分別是最有價值球員、年度最佳新秀、年度最佳教練、年度最佳經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年度最佳第六人、進步最快球員、公民獎、運動員精神、最佳隊友獎和終身成就獎。除此之外,每年nba還會根據當年的社會背景和球員的表現推出其他獎項。

nba球員投票主要由nba球員投票決定的兩個獎項為運動員精神獎和最佳隊友獎。這兩個獎項設立的歷史相對較短,與運動員之間的真實體驗更為緊密,在比賽和生活中球員對自己的隊友和接觸到球員的感受更為真實和準確。因此,這兩個獎項便決定由球員投票決定。

nba球迷投票nba中很多關於年度的最佳鏡頭獎都是由球迷投票決定的,比如年度最佳進球,最佳灌籃,最佳風采等。觀眾作為賽事轉播熒幕前的密切接觸者,他們對於球員在球場的表現都是更為了解。多數資深球迷的感受都是直接且客觀的,因此從球迷角度去選出年度的各類最佳鏡頭獎是最適合的。

主教練投票在十一個常駐獎項和其他根據情況添置的獎項中都沒有直接可以由主教練投票決定的,即使主教練參與投票但也有明確的規定主教練不能給自己隊的球員投票,保證投票的公正客觀。值得注意的是nba每年的新秀陣容都是由主教練通過投票選出,在一方面主教練有很大的發言權,因為他們能夠從專業的角度判斷新球員的潛力和實力。

總經理投票與總經理密切相關的相關就是年度最佳總經理獎。只有總經理之間才能完全知曉工作的標準和要求,才能更好地判斷彼此工作完成的質量。年度總經理獎從設立以來就是由各個總經理投票選出,算是專業人士範圍內的一個小選舉。

**投票**投票是確定目前nba許多獎項花落誰家的重要甚至說是關鍵途徑,十一個常駐獎項中就有六個是由**投票決定。其中分別是最有價值球員、最佳新秀、最佳教練、最佳防守、最佳第六人和進步最快球員。**投票團的成員主要包括與nba密切聯絡的體育**中的解說員和記者等,其中有來自美國本土,也有來自加拿大。

隨著nba的影響全球化,也有其他國家的**被列入投票團之內。**從旁觀者但是卻是極為專業的角度判斷這些年度最佳獎項的歸屬是再好不過,一方面也代表了多數球迷的意志,另一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公信力。

職業籃球作家協會職業籃球作家協會通過投票決定的唯一獎項就是公民獎,因為公民獎不僅是對於nba這個籃球背景而言,而且對於整個社會都是十分重要,具有極大的社會影響。因此就需要一個權威的,得到社會認可的機構進行判斷。公民獎將會頒發給對社會有突出貢獻的球員或是主教練,這個獎項由職業籃球作家協會判斷則再好不過。

2樓:

nba各獎項是通過**投票來產生的。美國的主流**和球隊的跟隊**都會得到選票,選出自己認為的各項最佳。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都是經過nba聯盟內部的評審委員會研究決定的,經過稽核階段後,發放獎項。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大致有球員投票,**投票,觀眾投票這三種方式,有時候教練,總經理也可以參與。熟知的mvp是**投票產生。

nba最有價值球員,最佳進步獎,防守球員…等各個獎項用英文怎麼說?不要縮略詞,要英文全稱。

5樓:大客人這麼

常規賽mvp(最有價值球員)

——most valuable player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教練——coach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第六人——sixth man award

年度最快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

年度最佳新秀——mookie of the year

擴充套件資料

2018-2019

1.常規賽mvp候選名單:

安東尼-戴維斯(新奧爾良鵜鶘)、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蘭騎士)、詹姆斯-哈登(休斯頓火箭)

2.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候選名單:

安東尼-戴維斯(新奧爾良鵜鶘)、喬爾-恩比德(費城76人)、魯迪-戈貝爾(猶他爵士)

3.年度最佳教練候選名單:

德維恩-凱西(多倫多猛龍)、奎因-斯奈德(猶他爵士)、布拉德-史蒂文斯(波士頓凱爾特人)

4.年度最佳第六人候選名單:

埃裡克-戈登(休斯頓火箭)、弗雷德-範弗裡特(多倫多猛龍)、路-威廉姆斯(洛杉磯快船)

5.年度最快進步球員候選名單:

克林特-卡佩拉(休斯頓火箭)、斯賓塞-丁維迪(布魯克林籃網)、維克托-奧拉迪波(印第安納步行者)

6.年度最佳新秀候選名單:

多諾萬-米切爾(猶他爵士)、本-西蒙斯(費城76人)、傑森-塔圖姆(波士頓凱爾特人)

6樓:殭屍公爵

1、美國職業籃球聯

賽年度最佳防守球

員獎(dpoy/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s 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

2、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獎(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 ,簡稱mvp)。

3、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年度最佳隊友獎,也稱特威曼-斯托克斯年度最佳隊友獎(twyman-stokes teammate of the year award)。

4、美國職業籃球聯賽進步最快球員獎(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s most improved player award)。

5、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年度最佳第六人獎(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s sixth man of the year award)。

6、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比爾·拉塞爾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bill russell nba finals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

6、肯尼迪公民獎詹姆斯·沃爾特·肯尼迪公民獎(英語:j. walter kennedy citizenship award)。

擴充套件資料

nba這些獎項的評選方式,大概分為下面幾種。

1、**投票團投票決定

2、主教練投票團投票決定

在眾多的個人獎項中並沒有由主教練投票團投票決定的獎項,不過nba年度最佳新秀陣容是由nba的各位主教練投票選出,且主教練不允許給 自己隊內的球員投票。

3、總經理投票團投票決定

相信不少球迷能夠猜到,既然是總經理投票團,那麼投票的獎項一定是和總經理相關的獎項。年度最佳總經理獎項自從2023年以來,就是由 各隊總經理投票選出。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這個做法沒毛病。

4、職業籃球作家協會投票決定

肯尼迪公民獎這個獎項比較特殊,是頒發給對社會做出突出貢獻的球員或者主教練,該獎項由職業籃球作家協會投票選出。

5、nba球員投票決定

nba球員參與投票的獎項一共有兩個,一個是運動員精神獎,另外一個則是最佳隊友獎。這兩個獎項的設立都比較晚,由於都牽涉到運動員 的主觀意見,所以均由nba來投票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年度最佳新秀(rookie of the year)最佳防守球員(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最佳第六人(sixth man award)進步最快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最佳教練(coach of the year)

8樓:匿名使用者

most valuable player 最有價值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 最佳

進步獎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防守球員

9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小布,霍華德

2023年nba各大獎項得主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27日,nba年度獎項頒獎禮今天在紐約舉行,以下是各個獎項的最終獲得者:

常規賽mvp: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威少當選mvp並不讓人感到驚訝,因為他真的打出了一個現象級的賽季。 今年常規賽,威少出場81次,場均得到31.6分、10.

7個籃板和10.4次助攻,併成為了繼奧斯卡-羅伯特森之後第一位單賽季場均三雙的球員。此外,威少在常規賽一共得到42次三雙,並且打破了之前由奧斯卡-羅伯特森保持的紀錄(41次)。

最佳教練:邁克-德安東尼

德安東尼去年夏天受聘於火箭,一年時間成功完成了對球隊的改造,尤其是讓詹姆斯-哈登改打控球后衛,更是神來之筆。最終,火箭打出55勝27負,排名西部第三,同時,這也是全聯盟第三好的戰績表現。

進步最快球員:楊尼斯-阿德託昆博

本季阿德託昆博迎來飛躍一年。2016-17賽季他出戰80場皆為先發,場均出戰35.6分鐘,得到22.

9分8.8個籃板5.4次助攻1.

6次搶斷1.9次蓋帽,投籃命中率達到52.1%,比起上賽季都取得了不小的進步,並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還被選為先發,還首次入選了年度最佳陣容(2隊)。

最佳防守球員:德雷蒙德-格林

今年格林隨勇士奪得生涯第2冠,個人成就上也達到巔峰。在凱文-加內特念出自己的名字後,格林也信步走上領獎臺。此前,他和卡瓦伊-萊昂納德、魯迪-戈貝爾一起入選最佳防守球員3人提名名單,並連續第3年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隊。

而今年獲獎也算是圓了他的一個夢想,此前2年的最佳防守球員評比,他都屈居於萊昂納德之下,位居第2名。此外,他也成為勇士隊史首位最佳防守獎得主。

最佳新秀:馬爾科姆-布羅格登

現年24歲的布羅格登來自維吉尼亞大學,在去年次輪總第36順位中選。2016-17賽季他出戰75場,首發28場,場均出戰26.4分鐘,得到10.

2分2.8個籃板4.2次助攻1.

1次搶斷,投籃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40.4%。

最佳第六人:埃裡克-戈登

戈登在上賽季全明星賽期間勇奪三分球大賽冠軍,一度讓他成為火箭隊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儘管戈登身為火箭隊替補球員,但是他的上場總會為球隊帶來順暢的進攻。上個賽季戈登一共命中了246記三分,創下了替補球員單賽季命中三分球總數的紀錄。

此外獲得獎項的還有:終身成就獎:比爾-拉塞爾; 最佳隊友獎:

德克-諾維茨基 ;年度最佳蓋帽:卡瓦伊-萊昂納德封蓋詹姆斯-哈登;年度最佳扣籃:奧拉迪波隔扣德懷特-霍華德;最佳拼搏獎:

帕特里克-貝弗利;年度最佳表現獎:克雷-湯普森;最佳著裝獎: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薩格堅強獎:

蒙蒂-威廉姆斯。

你們是通過什麼方式發現自己抑鬱的

發現自己得抑鬱症,首先您要清楚抑鬱症的定義,包括相應的症狀。再想自己是否符合症狀,因為當人懷疑自己得了某種心理疾病時還可能已經得了妄想症。抑鬱症,妄想症的定義您可以在網上查到 其實,要是自己發現很難,往往等到自己發現了已經得過很久了。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就對照自己的性狀跟症狀是否相似。...

人們是通過什麼方式來證實恐龍存在的

地層沉積物調查發現的恐龍化石 恐龍蛋化石和恐龍的腳印化石,及現存類恐龍生物資料。主要是化石!還有腳印,但最有說服力的還是基因。當然是化石.恐龍化石,恐龍蛋化石,恐龍足跡化石 恐龍化石,地層結構。因為有了美容院,所以才出現恐龍了,如果沒有恐龍,就不須要美容院。人們通過美容院來證明恐龍的存在!恐龍化石和...

劉邦是通過什麼方式建立的漢朝,劉邦是怎麼建立漢朝的?

在公元前202年2月,劉邦兌現了先前的諾言,封韓信為楚王,彭越為越王。受封的韓信和彭越聯合原來的燕王臧荼 趙王張敖以及長沙王吳芮共同上書劉邦,請他即位稱帝。劉邦開始假意推辭,韓信他們說 大王雖然出身貧寒,但能率領眾人掃滅暴秦,誅殺不義,安定天下,功勞超過諸王,您稱帝是眾望所歸。劉邦順水推舟地說 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