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通過什麼方式發現自己抑鬱的

2022-12-28 19:10:17 字數 825 閱讀 1144

1樓:寶96130辰四

發現自己得抑鬱症,首先您要清楚抑鬱症的定義,包括相應的症狀。再想自己是否符合症狀,因為當人懷疑自己得了某種心理疾病時還可能已經得了妄想症。(抑鬱症,妄想症的定義您可以在網上查到) 其實,要是自己發現很難,往往等到自己發現了已經得過很久了。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就對照自己的性狀跟症狀是否相似。可以了,您試試吧!

2樓:小知74302輪柑

憂鬱症又稱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心理疾病。憂鬱症並不是情感脆弱的表現,它是一種由生理及心理精神因素所致的疾患。病情在任何年齡階段均可出現,包括兒童。

憂鬱症患者常常可能會想哭、經常大發脾氣,心情總是不好,睡不好,吃也吃不好,每天胸口悶悶的,什麼都覺得煩惱,四肢無力,記性差,不能集中精神,做事緩慢,對什麼都提不起勁,沒有信心,常常想不開,更想尋死。有些症狀會與習得無助感相關。

3樓:沉夜孤星

每天的大部分時間心情抑鬱,如自己感到傷心、心裡空空的,或者是旁人觀察發覺(如暗暗流淚等)。注意:在兒童和青少年中,可以表現為易激惹,而不是明顯的心情抑鬱。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知功能損害,研究認為抑鬱症患者存在認知功能損害。主要表現為近事記憶力下降、注意力障礙、反應時間延長、警覺性增高、抽象思維能力差、學習困難、語言流暢性差、空間知覺、眼手協調及思維靈活性等能力減退。認知功能損害導致患者社會功能障礙,而且影響患者遠期預後。

5樓:回憶

在每天大部分時間,對所有或者大多數平時感興趣的活動失去了興趣。 體重顯著減少或增加(變化超過正常體重的5%),食慾顯著降低或增加。

大家說說,自己都是通過什麼方式提升寫作水平的

提高寫作水平,需要對自己進行多方面的培養和鍛鍊。對每個人來說,提高的過程是不盡相同的。但是,從總體上來說,主要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提高寫作水平的基本途徑 1.開闊視野,多方面觀察 感受生活 文章是現實生活的反映,要想寫好作文,首先要注意觀察和感受生活。古往今來,凡是寫文章有所成就的人,都十分重視...

這有什麼好抑鬱的,你們的抑鬱症是怎麼好的

你們的抑鬱症是怎麼好的?1,不放棄,相信自己,而不是選擇相信別人,比如父母親戚。2,看相關的書,學習,訓練自己的內心,3,運動,半個小時以上的有氧呼吸,如果還年青,記得遠離戀愛,你們的抑鬱症是怎麼好的?好心情 抑鬱症的方法包括心理 藥物 物理 抑鬱症什麼樣 抑鬱症是一種精神或者是心理疾病,主要表現就...

我用自己的手機流量上網,別人會通過什麼方式知道我的上網瀏覽信

假如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 會查上網記錄,你還怕流量不見嗎 別人能否檢視我的手機上網記錄?首先我負責的告訴你,手機上網記錄不僅查不到,而且移動也不會儲存 只有重慶市會儲存60天 但是移動可以跟蹤到你的上網記錄,也就是說,他想監視你的話,他完全可以知道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