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內疚怎麼辦,我心裡覺得很愧疚,怎麼辦

2022-01-30 00:04:45 字數 4312 閱讀 88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覺得內疚。畢竟愛情這事不能勉強。當時他表白時你能夠堅決的拒絕就是對他最大的尊重。

如果現在你表現出來內疚對不起人家等態度人家反而會覺得很沒面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她為別人難過的時候,好痛,可我能做什麼呢,我放棄了,可是,真的很難忘記。刻意的忘記,只是在執著,望著她的痛苦,希望自己幫她分擔。可我的肩膀,始終不是她要的,忘不了就不要忘記,何必痛苦的忘記呢,就當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吧,當愛,連觀望,也變成一種奢侈的時候,我們,還堅持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女的好了..真的不要了..

如果控制不了自己..寧願選者遙望..也不能行動..

女的會內疚..躲開你。.為了你..也為了自己..

像我一樣..不想去接受別人的好..因為越對自己好..就越內疚..

所以..寧願選悲傷..也不能再繼續..如果,,你覺得,,你還有必要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一些不必要的思想負擔也是一種美: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每一次默默的放棄,

放棄某個心儀已久卻無緣份的朋友,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事,

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

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我們去重新開始,在新的時空內將**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

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

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

後來悟出: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繼而明白人生很多時候需要一種寧靜的關照和自覺的放棄!

世間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

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

為了獲得,忙忙碌碌,

真正的所需所想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

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如果致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外物繼而走出自己,

人生那種不由自主的悲哀與傷感會更加沉重!

所以生命需要昇華出安靜超脫的精神。

明白的人懂的放棄,真情的人懂的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當若干年後我們知道自己所喜愛的人仍好好的生活,我們會更加心滿意足!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

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

不關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美麗總在放棄後,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做錯了一件事情,很內疚很內疚怎麼辦

6樓:駱問萍答長

錯誤總是可以改正的!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嘛!

其實大可不必後悔,不僅不起作用,反而增加心理壓力。你可以想一想有沒有什麼辦法彌補,或者在以後怎樣做到最好!

所以你不需要迷茫、懊悔,沒關係的,相信他(她)一定會原諒你的!

7樓:王京木辛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的,你感覺內疚,就證明你已經意識到錯誤,

以後犯這樣的事情不要再做了,想辦法彌補,如果彌補不了的話,就放過自己。

8樓:七月空流火

昨天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對了錯了都已經無法改變。內疚後悔都於事無補。如果你真的覺得錯了,那就停止內疚,仔細思考,怎麼彌補挽回,如果你停留於內疚往事,無補於往事,又會錯過現在,如果無法挽救彌補,就放下去做別的,有別的事情忙碌,就不會再糾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總會做錯事, 但一定要正去面對,勇於承認錯誤,如果總是糾結那些就不好 ,必須在吸取了教訓之後要學會忘記 忘記你不想記得的 你也可以去做一些對這件事的彌補 讓你的愧疚少一點。

最主要你要學會調節你的心情,不然的話就會你的健康,既然已經知道錯了,就沒有必要再內疚下去,調整好心態,繼續做事。注意下次不要犯相同的錯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做,二不休。既然錯了

,那就讓它錯到底吧。不用內疚的,當你做錯任何事的時候,都是由全部的因素構成的,比如對方的存在,環境,等等。所以可以把所有的錯都不認為那是一種自己的過失。

而只是自然界,甚至是宇宙運轉過程中的一個自然過程就可以了。那樣就不會內疚了。

11樓:morry在路上

時間沒有消失之前一切都好辦

12樓:二龍山民

一是主動承認錯誤,去道歉,

二是努力用行動去補償顯示改正錯誤的決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哪有不犯錯的,一時糊塗做錯了事,很正常。切記同樣的錯誤千萬別犯第二次,否則關係就無法修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事情?

能挽救和改正的就去挽救改正就好了。

如果不能改變了,那可以有緩和的一些方法,做一些彌補,真心誠意的承認錯誤,坦然承受代價。

按照佛法中的方式,就是真誠的唸誦金剛薩垛心咒懺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是人都會犯錯,重要的事要知錯能改,想辦法彌補,取得對方諒解

傷害了別人,覺得很內疚,怎麼辦

16樓:九月丶雨

不要內疚,感復情沒有對錯,只有合不制合適。

你並沒有做

bai錯事情,不愛不

du能勉強自己去zhi愛。

勉強的感情是對雙dao方的不負責任,他會明白這個道理。

現在一時他放不下,以後會慢慢走出來的,你不用擔心。

如果你決定跟他分開,一定要分得乾脆。

藕斷絲連的話,反而會讓他更痛苦。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bai愛他,那麼早分開反而

du是一種解脫。你想想,要zhi是你和他稀裡糊塗dao在一起好多年。最後專又發現屬

自己不愛他,那豈不是更痛苦?他難過那是難免的,證明他在乎你,時間會**好一切的。你不必愧疚,可以的話你最好勸勸他,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如果他還是不能自拔,那就是他的事了,(另一方面也說明你有魅力呵)堅信自己的選擇,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清楚原因,也許你們就能和好了。

我心裡覺得很愧疚,怎麼辦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愧疚對方的理由是什麼?

自己剖析一下

不要陷在負面情緒太久

否則對現狀沒有任何幫助。

20樓:諦聽者

100塊錢對他來說可能不容易,但是呢,記得這份恩情就好。

21樓:珍惜一切

沒事以後逢年過節多問候哈

如果你覺得很對不起人怎麼辦,如果你覺得很對不起一個人怎麼辦

那就找別的方法,從別的途徑上補償她,多關心她,但是我覺得你還是應該主動一點,畢竟是你的錯嗎,如果實在開不了口,就發簡訊告訴他,寫信也可以,這樣的方式還比較委婉一些,你覺得呢?那也要看是什麼事情呢,如過真的是你不對的話,那就鼓起勇氣向那個人說對不起,請求他人諒解 我個人認為錯與不錯都無關緊要,只要別讓...

心裡總感覺不踏實怎麼辦,心裡總是覺得很不踏實,是怎麼回事

一是心理緊張。二是心臟有小毛病。比如可以玩玩遊戲,散散心。反覆檢查 看看有什麼錯的 心裡總是覺得很不踏實,是怎麼回事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呵呵 你心裡很不踏實,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了?還是因為有些...

半夜醒酒了,覺得很孤單,半夜醒酒了,覺得很孤單

夜裡孤獨應該是人本能的天然的反應,人生來寂寞,也沒誰能真的懂你,縱然心裡波濤洶湧,表面也能平靜如水,而外人也只看到了你平靜的臉,不知你平靜的背後有著怎樣的故事。我也常覺得孤獨,面對生活悲觀,負面情緒纏身。生活中總會有很多時刻讓你我孤獨,空蕩蕩的房子裡。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寂靜得讓人覺得害怕,如果不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