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心情鬱悶怎麼辦,有狐臭怎麼辦?

2022-01-29 17:44:44 字數 5752 閱讀 9434

1樓:

1、大量喝酒:酒精是酒的重要組成部分,其對身體裡面的大腦以及神經系統會造成諸多幹擾,會使得大家的反應變得緩慢,身體也無法保持平衡,更有甚者還會出現興奮的感覺。實際上,酒精也是誘發腋臭疾病出現的罪魁禍首之一。

2、衛生習慣不健康:腋臭疾病的形成需要滿足兩個條件,那就是大汗腺分泌出現異常以及葡萄球菌等肌膚表層的微生物。而大家要是沒有養成良好的衛生方式,就會使得細菌趁機大量入侵自己的身體,從而為腋臭疾病的出現提供了便利的條件。

3、飲食習慣不合理:大家要是有吃肉或者是刺激性東西的習慣,很容易招惹上腋臭疾病的,那是由於它們會對大汗腺造成一定的刺激,從而致使疾病的現身。像某些地區的人群喜歡吃辛辣之物,那裡的疾病發病率要遠高於其他地區。

4、精神狀態不佳:大家要是長時間讓自己處於消極悲觀的情緒中,就會使得自己身體裡面的內分泌出現失調的現象,從而使得大汗腺的分泌也受到牽連,最終引發腋臭疾病的產生。當然,要是大家的精神系統受到傷害也是會導致它的出現。

2樓:jo極笑哈哈

有狐臭,雖然比較麻煩,但是也不至於讓人心情鬱悶。可以用一些藥物抑制狐臭的這種汗腺。

3樓:務熊熊辰

有狐臭?如果狐臭的現象不太嚴重,那你可以自己每天堅持洗澡,保持乾淨清爽,注意自身的衛生,這樣能夠緩解一下,如果狐臭的現象比較嚴重,那就需要去醫院**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情況狐臭是臭汗症,是遺傳引起來的父母遺傳給的家族當中,其他成員有類似的情況,就有可能是狐臭的症狀,如果影響日常生活的時候,可以去醫院外科就診,必要的時候可以做大汗腺切除術,效果是比較好的,一般不容易反覆,同時要注意區域性衛生,氧傳寬鬆肥大的棉質內衣,避免出汗過多,要注意勤洗澡,勤換衣服,多吃新鮮的水果,新鮮的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吃刺激飲食,不要喝酒魚蝦,海鮮牛羊肉,蔥蒜,辣椒,這些刺激飲食都不要吃,有可能會加重藥多吃新鮮的水果,新鮮的蔬菜,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避免熬夜,不要接觸電子輻射,堅持**會慢慢改善。

5樓:平凡的日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找到自己的特長,養成自信狀態,有問題,我們就要去抑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狐臭不用鬱悶。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收拾。

可以天天清洗。

洗乾淨擦乾後可以噴一些淡香水。

可以用一些特效藥,噴劑。

7樓:紅苕藥

嗯哪。不知怎麼辦。應該要念佛。用佛力消除業障這樣子的.所以。

8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如果自己有這種病症,還是建議你去手術切除吧,現在的醫療水平也比較高了。

9樓:戰神是傻子

天天洗就會好了,狐臭是長時間沒洗澡造成的。

10樓:我的名字是閃閃

每天注意身體衛生,可適當噴點香水,如果很嚴重,可以考慮手術

1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現在科學技術那麼發達,醫療也發達,可以去**一下呀,這樣一勞永逸。

12樓:情感解惑米洛

其實這個的話是天生的,

沒必要去心情不好。

社會上很多跟你同型別的可以尋找專業的機構

應該可以得到一些幫助。

所以還是好好的去看一下。

13樓:巢如鬆

既然有了這個毛病,就需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心情鬱悶是沒有任何的作用的。

14樓:

老公 用芷狐源好了,反正那個不貴 。

15樓:跟板樣

趕緊去尋求醫生的幫助,讓醫生來**你狐臭。

16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這個確實很煩人,可以去醫院諮詢,現在可以**了。

1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撥出也是可以**的。

18樓:白鶴踏波

有狐臭心情鬱悶,那就去把狐臭治好啊,這樣自然心情也就好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狐臭聽說可以通過醫學徹底**

心情鬱悶?把讓你鬱悶的事情解決了就不鬱悶了

20樓:何家大小魚

去除狐臭的方法主要是常見的有四類:1種是最常見的,就是外塗的藥物,比如稀釋的聚維酮碘溶液之類及市場上常見的止汗藥物等外用藥物,但是這種**存在一個問題就是有一部分人存在個體過敏,而且效果不是很理想,而且每天都要進行**;2種是手術,現在是改良後的美容小切口手術,它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幅度減輕腋臭的味道,但是弊處就是手術時期和恢復時期對生活有一定的影響;3種是微針**,這個小相對來說比手術來說創傷相對更小一些,但是可能需要多次**,費用相對來說更高;4種是區域性注射肉毒素,它的優點在於創傷小,恢復也快,對生活影響比較小,但是弊端在於需要多次注射。

有狐臭怎麼辦?

21樓:谷運旺堵綢

去狐臭是很多朋友傷腦筋的問題:狐臭是夏天最容易產生的問題,也是許多女性們既無奈又難以啟齒的致命傷,你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狀況:打扮得美美的要去上班甚至是約會,卻敗在因流汗而產生的狐臭上,不僅僅讓自信心全毀,也破壞了整天的心情,其實狐臭是一種特殊的汗腺,因為分泌旺盛所造成的,而且以腋下最為發達,加上夏天的關係,分泌更為旺盛,所散發出來的濃厚體味,就這麼讓狐臭的氣味加重了!

然而,真的只能靠手術來去狐臭問題嗎?可不見得噢!

以下提供幾個簡單的小祕方,勤於使用,說不定,長年困擾你的狐臭問題就可以這麼輕鬆解決唷!

1.如果只是輕微的狐臭,只要儘量保持腋下的清潔、乾爽、通風,以及穿著寬鬆涼爽的衣服即可。

2.根據研究,發現可以利用西紅柿汁去狐臭,就是在沐浴之後,用一盆清水加入500豪升的西紅柿汁,將兩腋浸泡約15分鐘,每週約2-3次;另外,也可將兩腋洗乾淨後,用西紅柿汁浸泡在棉花上反覆擦拭約1-2分鐘,每日早、中、晚三次,可達到消除狐臭的理想效果。

3.腋毛容易繁殖細菌,女性在夏天可以剃掉腋毛,也可使用止汗劑來達到抑制排汗,以減少濃烈的狐臭異味。

4.若是光使用止汗劑還沒有辦法去狐臭的話,目前很多醫院都有采取口服藥或是區域性塗抹抗生素加上止汗劑的方式來**,但也都是治標,並不能**。

5.要想去狐臭,平日應吃較清淡的食物,避免吃過於辛辣或是過鹼的重口味食物,因為刺激性高,容易因此而汗水直流,然後造成狐臭。

6.現在很多的人都用狐息奧黛班來祛除狐臭,這種產品在國外的應用是很普遍的,現在逐漸得到越來越多東方人的認可。

22樓:少懷雨靖璧

給你個我的方法

我手術不到一年會**

噴液用了不少,花錢無數@!!很鬱悶,沒見到效果把我沒氣死

我找了個方子

給你說個辦法我用了

我大前年用的

到現在沒有發作過

如下:配料:陳皮150克,鳴翅茶150克,八角20克,花椒20克,鐵觀音茶5克做法:

把陳皮、鳴翅茶、八角、花椒、鐵觀音茶切碎或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每次取用這種混合的配料4-5克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或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等待開水溫涼時把水飲盡。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

50天內**狐臭!

」鳴翅茶**應該會有的吧

祝爾康應該不長吧

你看如何

2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4樓:丘乃花子

臭有多種**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一般不需要**,通過勤換洗衣zd物、勤洗澡可緩解,或可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減輕症狀;

病情較重者,可選擇專肉毒毒素注射、鐳射或手術**。平時宜經常洗澡、勤更換衣物,保持腋窩的乾燥與清屬潔。

25樓:枝夕寒亥

不是很臭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我也有呀,其實很多是遺傳的,我的很微妙的,沒有去聞根本別人無法發覺。可以買點走珠香體露搽下,或者可以在腋窩塗點牙膏,如果很嚴重建議去做切除手術,很安全的。

26樓:溫墨徹堅亥

狐臭: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即可。

27樓:勵利葉仲羅

所有的狐臭都是汗腺問題,狐臭可以**,但用的方法很重要,我當時都快絕望了,差點想去做手術,但又怕手術***,最後我就買了美`聯`狐`臭`淨,已經停藥很久,盛夏的時間也沒有**,終於得到**,覺得很不錯,建議你也可以試試5-6

28樓:張秀英果茶

朋友你好,狐臭是可以治好的,最佳的**時間是在發育期,也就是在上初一或初二這個時段,我**過不少這樣的患者,我用的是外敷中草藥,無任何的痛苦,無任何付作用,只需一個小時就能**,永不**,我原意為你**,如需可與我聯絡,

29樓:由智薛申

要想治標治本最好還是用中醫中藥**,如【全效狐臭液】,普通的藥水只是能暫時性的止住異味,無法**,但是【全效狐臭液】採用中醫中藥提煉,且無毒***,安全,標本兼治!建議你可以試下。可以在**網搜搜看

30樓:公良梅丁敏

針對狐臭你要選擇好的方法才能夠**好的,需要的是樂觀的心態,持之以恆,保持個人的衛生,我之前也是狐臭患者,但是我看了一篇前輩的分享文章「我戰勝狐臭的心酸歷程」,我堅信還是能夠治好的,你也可以的。

31樓:歷綺豔韶慈

狐臭的**辦法

(1) 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

(2) 保持**乾燥,保持腋窩、乳房等部位的清潔。

(3) 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幾次,甚至將腋毛剃除,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

(4) 在**中,要保持心情開朗,且不宜做劇烈活動。

(5) 戒菸酒,少吃強烈刺激的食物。

(6) 可以使用舒o(∩_∩)o腋o(∩_∩)o清,內服外治。

32樓:

有狐臭後要注意以下幾點:

1、減少對腋下**的刺激:不要經常剃、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如果大汗腺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質類排洩量。

2、區域性用藥:外用藥有抑汗、止汗的作用,減少細菌繁殖,避免臭味發生。比如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約5分鐘。連搽1個月。

3、注意個人衛生:常用肥皂清洗患處,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乾燥、乾淨。尤其是保持腋窩、會**、乳房等部位的清潔,每天要用肥皂水清洗。

4、要選擇合適的衣服:女性狐臭患者最好不要選擇絲質、緊身、牛仔類衣服,導致**與衣服緊貼,阻止分泌液的揮發,成為細菌的培養基,促使一些細菌滋生、分解,加重特殊異味的產生。最好選擇寬鬆棉質的衣服。

5、運動後要洗澡:劇烈活動時,會大量出汗,給細菌生長創造了有利條件。因此,運動後一定要洗澡,清潔**,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有狐臭了怎麼辦才好?

3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34樓:

患有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

一、保證充足的睡眠 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鞏固、增強,狐臭患者的睡眠質量更加重要。

二、勤鍛鍊洗澡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同時多洗澡會洗去腋下的細菌,減少異味。

三、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注意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尤其是大蒜、洋蔥、辣椒等刺激性強的調味兒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都是有好處的。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忌過多紅肉,紅肉即豬肉、牛羊肉,所以要減少油脂等的攝入。

有了狐臭怎麼辦,有狐臭但不是很嚴重怎麼辦,得了狐臭要怎麼辦最有效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如果是輕度腋臭,只要注意個人衛生和飲食就可以慢慢 好了,如果是重度腋臭,我建議你去醫院。兩種方法 一種手術切除部分汗腺 另一種塗安寧散可以去味抑制汗腺分泌 用藥時基本不能 的 去醫院做鐳射診療 割除腋下那個什麼 直接能 不貴也不痛 狐臭可以動手術弄掉的。1 注意飲食 多吃富含水分...

發現女朋友有狐臭怎麼辦

腋臭很讓人困惑,冬天的時候因為天氣比較冷,而且穿的衣服比較多,聞不出來 但是一旦到了夏天就不行了,再加上天氣熱,腋臭的味道真的很刺鼻。相信有腋臭的人都有這個感覺吧,而且往往還會因為腋臭導致自己很尷尬,總是怕別人聞到。尤其是女性,如果有腋臭的話,那麼發現女朋友有狐臭怎麼辦?1 對於輕微腋臭的人來說,可...

老是心情鬱悶怎麼辦,經常心情鬱悶,怎麼辦?

多喝水 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可以通過多喝水減輕壞情緒。睡覺 睡覺可以讓大腦暫時得到休息,忘卻負面情緒。聽歌 可以觸動大腦的腦波,有效的消除工作緊張,減輕生活壓力,讓人身體放輕鬆。運動 多喝水和運動是相輔相成的,運動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多排汗。通過身體的疲勞轉移心裡的疲勞,同時運動還可以健身。總是生氣鬱悶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