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五五責任怎麼賠償的

2022-01-29 16:16:27 字數 1054 閱讀 6459

1樓:高詠忠律師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我是電瓶車和機動車發生事故,交警處理是同等責任,

回答結合事故責任劃分、事故後果、保險合同和具體案情綜合考慮。如果一方有交強險,先由交強險在限額內分項理賠,超出部分再根據事故責任分擔。

同等責任也分情況:

1、如果雙方都是機動車,賠償方式是,雙方用各自的交強險賠償對方,交強險不夠賠償的,超出部分,對方賠償50%,自己承擔50%,如果雙方誰有保險,就可以用保險公司賠償。

2、如果一方是機動車一方是非機動車或行人,機動車損失方50%由對方賠償,另50%由自己承擔,有保險就保險公司賠償。機動車一方先用交強險賠償對方,超出部分各自承擔50%。

那您這個就屬於第二種

提問我和兒子都受傷又住院了,回答嗯

那對方如果有第三者責任險

是可以報保險的呢

提問我是骨折,兒子是肌肉拉傷,住院一個星期共花9000多不到一萬塊錢!

這錢也要55分嗎

按照交強險,保險公司能賠我多少呢

回答車輛雙方發生交通事故,且55責任,即負同等事故責任,由各自的交強險在規定的賠付限額內,賠償對方的人身**和損失,包括死亡傷殘、醫療費用以及財產損失,賠償限額分別為18萬、1.8萬、0.2萬。

超出責任限額的部分,由雙方按照責任比例承擔。

更多14條

2樓:廣東萬格律師所

交強險總共122000元,其中1萬元的醫療費,11萬元的殘疾賠償金、誤工費等,2000元的修車費,不超出這些你不用你賠,超出了就按責任劃分,比如你說的對方車損10000元,那就把(10000-2000)乘以50%=4000元,除掉交強險你修車費還有出4000元

3樓:

你產生的費用對方付一半,對方產生的費用你負責一半。

4樓:上海朱律

交強險範圍內保險公司全額承擔

超出部分各自對對方的損失承擔50%

交通事故中對於財產損失交強險的限額是11000元,在交強險範圍內可由保險公司直接向對方直接支付,也就是說交強險內不是必須要投保人先墊付的

交通事故同等責任怎麼賠償,交通事故,同等責任,如何賠償

交通事故同等責任,一般的賠償應該是按照兩個人一塊兒的,所有的醫藥費加起來,然後雙方的保險公司共同的平攤。可以要求對方承擔50 的賠償責任 同等責任也就是責任大家均攤。交通事故同等責任怎麼賠償?回答提問 你好回答 如果雙方都是機動車,賠償方式是,雙方用各自的 交強險賠償 對方,交強險 不夠賠償的,超出...

交通事故同等責任賠償的問題,交通事故同等責任賠償的問題

根據傷者本人的實際情況可能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還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 護理 繼續 實際發生的必要的 費 護理費 後續 費 精神損失費等。具體數額根據實際花銷的票據 證據,收入情況,誤工時間...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及賠償金額,交通事故賠償是按責任認定比例賠償嗎

一 保險公司在保險最高限額內優先賠償。目前,交強險有責賠償的限額是12萬元。無責限額是2萬元。二 保險責任限額以外的部分,根據交通事故是發生在機動車之間還是機動車與非機動車 行人之間作區別對待。對於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 1 負全部責任的,承擔100 的賠償責任 2 負主要責任的,承擔70 的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