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計算室內牆面粉刷塗料的用量,牆面塗料怎麼收方啊?怎麼計算大概的用量?

2022-01-29 08:37:56 字數 2603 閱讀 5131

1樓:酷睿佳

地面面積乘三就等於整個房間牆面和頂的面積。不是舊的翻新的話一個平方塗料(不包括漆)大概二包左右雙飛粉,不過多一點也沒事可以退嗎?如果是舊的翻新一包就夠。

5升至7升左右刷一個平方(三遍)。

2樓:夜來雨早來晴

1、乳膠漆的計算方法是:房屋建築面積x2.5x要刷的遍數得=總共要刷的面積,注意底漆面漆要分開算。

2、要刷的總面積/每桶可刷面積=所需用量(幾桶)3、底漆和麵漆分別計算就可以得出你所要用的底漆和麵漆的用量了,基本上不會有很大的出入,當然噴得話面漆的量就會增加三分之一的量了。

4、一般漆1公斤可刷8-12平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面積乘以2.6 就是差不多的塗刷面積。

一般大桶的乳膠漆的塗刷面積是90個平方左右。刷兩遍和刷三遍都無所謂,只要能把底子蓋死就行。一般都是刷兩邊,如果蓋不死底子就再刷一遍,還有用漆多少和摻水多少有關。

4樓:

粉刷用塗料通常有三種:106塗料型的;聚乙烯醇型的;乳膠漆型的。

建議刷乳膠漆型的。塗刷面積大,單位**不高,但是環保,耐用時間長!注意市場上有聚乙烯醇型的假冒乳膠漆!

通常內牆刮過膩子之後,每平米只需要0.15~0.2公斤,兩遍成活!耐水膩子。

如果膩子耐水不好,塗刷面積小,每公斤只能刷4~5平米。

不需要刷三遍的。

自己計算一下面積即可!通常塗刷房間面積乘以3就是大致面積!

青島全成塗料老兵為您服務!

牆面塗料用量的計算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家圖紙上每個房間的周長加起來乘以三,再加個頂,就是你需要刷的面積。一般你告訴賣油漆的,他們都能給你算料

6樓:土巴兔裝修

塗料乳膠漆的包裝基本分為5升和15升兩種規格。以家庭常用的5升容量為例,5升的理論塗刷面積為兩遍35平方米。

粗略的計算方法:地面面積×2.5÷35=使用桶數。

精確計算方法:(長+寬)×2×房高=牆面面積。長×寬=頂面面積(牆面面積+頂面面積-門窗面積)÷35=使用桶數。

以長5米、寬3米、高2.9米的房間為例,室內的牆、頂塗刷面積計算如下:

牆面面積:(5米+3米)×2×2.9米=46.4平方米頂面面積:(5米×3米)=15平方米

塗料量:(46.4+15)÷35平方米=1.7桶

7樓:齊家網建材專家

地板面積*3=總塗刷面積(舉例說明)

案例:地板面積30平方塗刷計算如下

1、總塗刷面積=30×3

2、每五公升的塗料約可塗50-60平方 故90/50=1.8桶結論:30平方地板面積所需的漆量是2*2桶

8樓:潤立化工李生

18l20公斤的淨重雙遍塗刷是90平方米。可以達到一百

9樓:刮板兒

三室兩廳的用兩大桶就ok

10樓:

按面積算,接觸面扣除一些門窗洞口

牆面塗料怎麼收方啊?怎麼計算大概的用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其垂直投影面積計算,應扣除門窗洞口或0.3m2以上的孔洞所佔的面積。牆面塗料的大概的用量

須瞭解你的牆面的施工工藝和使用的塗料的好壞有關,一般在塗料包裝上有一個理論用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4-5平米用1升塗料吧

如何計算塗刷面積和塗料的用量 詳細�0�3

13樓:匿名使用者

塗刷面積的計算:

一般是套內面積減去廚房和衛生間以及陽臺(這些地方一般貼磚)的面積.得出的實際面積乘

以3.5 就是大概的塗刷面積.

塗料的用量:

底漆: 一般底漆是塗刷一遍是每升12 平米,一般5l 包裝的底漆理論上塗刷面積是60

平米,實際在工人施工過程中,加水後一般刷到 70 平米左右也屬平常,但是不建議多加水施

工,因為這樣會影響底漆的塗刷質量.一旦漏刷,很容易造成返鹼現象,尤其是粉色牆面更容易

出現一塊白一塊白的現象.

面漆: 一般的面漆是每升塗刷 14 平米一遍,如:市場上常見的五合一五升包裝的為例:

其理論塗刷面積是 70 平米一遍,實際在施工過程中,工人一般都可以做到 40 平米/二遍.特

殊產品除外,例如立邦全效合一或者淨味全效這兩款產品具有更強的遮蓋力,能塗更多的塗

刷面積,理論塗刷面積是80 平米一遍,實際做到45 平米/二遍強點不會影響漆膜效果.這樣用大概的塗刷面積除去每桶漆的塗刷面積,就能知道能用多少漆了!

房屋室內牆面,屋頂的粉刷面積怎樣計算?

14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室內牆面計算它包括四中面積和頂部面積。因為這間臥室他有開窗戶和門。所以在總面積是需要減去窗戶和門的面積。

所以室內牆的面積是4周牆的面積加頂部牆的面積減面積減面積。所以室內的牆面是這樣計算的。

15樓:無憂居監理

一般跟地面一樣大,長×寬就行。

粉刷過的室內牆壁起皮怎麼辦,牆面翻新之牆面起皮怎麼辦

粉刷後的牆壁起皮的主要原因及處理辦法 1 粉刷層空鼓。處理辦法 將空鼓部分敲去,重新進行牆面粉刷,粉刷時需要注意,需要在粉刷前一天將牆面溼潤。一次粉刷的厚度不宜太厚。2 牆體粉刷時室內溼度較大,產生返潮,從而造成牆體後期施工的塗料層起皮。處理辦法 需要將塗料層除去,將室內通風,等室內溼度不是很大後進...

室內牆貼上鋁塑板用什麼膠能粘住,室內牆面的鋪設是否可以用鋁塑板

萬能膠可以,但是最好不宜讓水泥牆面直接貼鋁塑板,在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儘量用骨架來固定。發泡膠 玻璃膠效果都很好 施工快捷 牢固結實 粘鋁塑板專用萬能膠。室內牆面的鋪設是否可以用鋁塑板 可以。根據主體 結構上的軸線和標高線,按設計要求將支承骨架的安裝位置線準確地彈到主體結構上,將所有預埋件打出,並複測其...

家裡室內粉刷用立邦好還是三棵樹,家裡室內牆用立邦漆好還是用三棵樹

可以對比下,三棵樹的比較不會有假貨,沒什麼味道,比較清新。三棵樹的吧,塗完了幾天就沒有味道了,塗的時候也沒有刺鼻的氣味。如果你是翻新刷漆的話還可以看看三棵樹的馬上住,一點事情都不會耽誤。三棵樹乳膠漆真好,房子裡面開窗放半天過後一點味道都沒有,太好了,都還可以吧,但是我家裡用的美塗士漆,我覺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