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牆粉刷水泥標號小怎樣處理,內牆抹灰一般用什麼水泥

2022-11-28 22:05:43 字數 3659 閱讀 2773

1樓:

敲掉重新粉刷,這是唯一也是最好的辦法。

重新粉刷步驟:

選好適合標號的水泥。

按照常規方法放水混合好水泥。

混合均勻後,用水泥刷子取些水泥,置於要重新粉刷牆面的區域,沾上後立即粉刷即可。

按牆體在建築中的位置和走向分類:分為外牆和內牆兩類。沿建築四周邊緣佈置的牆體稱為外牆,被外牆包包圍的牆體稱為內牆。

外牆是室外空氣隔牆,和室外空氣直接接觸的牆體,多為"冷牆"。

內牆,指在室內起分隔空間的作用,沒有和室外空氣直接接觸的牆體,多為"暖牆"。

按牆體在建築中的位置和走向分類:分為外牆和內牆兩類。沿建築四周邊緣佈置的牆體稱為外牆,被外牆包包圍的牆體稱為內牆。

外牆是室外空氣隔牆,和室外空氣直接接觸的牆體,多為"冷牆"。

內牆,指在室內起分隔空間的作用,沒有和室外空氣直接接觸的牆體,多為"暖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析是不是水泥的問題,一般只能敲除重新粉刷

3樓:關注原典

我是新手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可以找到中國檢測網的建築相關的檢測專家。

內牆抹灰一般用什麼水泥

4樓:逍遙九少

一般用普通225#、325#、425#水泥就行。

水泥標號越高,強度越高,低標號的水泥一般用於抹牆,砌牆.高標號的水泥一般用於混凝土。

內牆抹灰工程施工質量要求:

1、基層應先清理乾淨,砼基層要先噴撒純水泥漿呈顆粒狀便於粘結;磚牆基層應事先澆水溼潤。

2、施工工藝為:吊立線→貼灰餅→做衝筋→抹第一遍底灰→抹第二遍底灰→抹面層灰→加用塑料抹刀壓光。

3、打底用的水泥砂漿配合比為:水泥1:砂3:粉煤灰0.5:石灰膏0.5。面層用紙筋灰摻10%的白水泥。

4、砂漿採用機械攪拌,投料順序為:先砂子→後石灰膏→再水泥→最後粉煤灰。攪拌時間不少於120分鐘。

5、砂漿應攪拌均勻,粉刷砂漿的稠度一般為7—10cm。水泥砂漿應在攪拌後3小時內全部用完。

6、出廠日期超三個月的水泥不得使用。河砂應過篩,並使用潔淨水進行攪拌。紙筋灰不得含有結塊(硬塊)。

7、待第二遍的底灰七成干時,即可進行罩麵灰粉刷。如待完全乾燥後才抹罩面,那麼需提前一天澆水溼潤。

8、天棚打底前應在四周彈上水平控制線,並拉線貼灰餅、做衝筋,而後分二遍抹底灰,用刮尺搓平打毛。

9、樑底和樑側均要貼灰餅、做衝筋。做到樑底水平、樑側垂直;陰陽角方正。多跨連續樑要拉緊通線做釘。

10、所有柱角、牆角和門窗角等均要做成護角:即用比打底砂漿提高一級標號的純水泥砂漿來粉刷角部。

11、同一面牆的打底應一次性連貫完成。避免產生接槎不平整以及同一牆面打底砂漿顏色不一致的現象。

12、所有水平面均應呈水平;所有立面均應呈垂直;所有陰陽角均應方正。嚴禁乾燥後表面產生裂紋現象。

13、填充牆的頂部與樑底之間的裂縫處,應在正式打底前用微膨脹的水泥砂漿塞嚴、擠實以防以後裂縫。

14、粉刷前地板四周陰角的落地灰(砌築磚牆時掉下的砂漿)應先清理乾淨,並運至地面指定地點堆放。

15、搭設粉刷腳手架不得接觸到牆面,拆除腳手架時應注意保護成品,以避免進行二次修補造成勞命傷財。

16、每個技術工人每天下班時均應抽出半個小時進行本日作業成果的檢查,發現質量問題及時進行修補。

5樓:

標號越高,強度越高,低標號的水泥一般用於抹牆,砌牆.高標號的水泥一般用於混凝土,你就用一般普通225#、325#、425#水泥就行。

6樓:付戰紅

內牆抹灰用水泥沙漿,標號50號可以了,用細中沙加水泥。原來用白灰加細沙抹灰。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水泥就可以,又不是結構樑上面的水泥,

就用普通的吧!

牆面水泥抹灰處理要注意些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對牆面蜂窩、麻面、露筋等應剔鑿到實處,把外露鋼筋頭和鐵絲頭等事先清除掉,打上鋼笆網,再用高一標號的細石砼灌注補平,牆面螺桿洞用1:3水泥砂漿堵塞,每邊不少於100mm,且要用力堵實。2、用掃把將牆面灰塵清掃乾淨,砌體與砼樑、牆、柱結合部採用鋼絲網鋪貼,每邊寬度≥125mm,鋼絲網採用鐵釘或粘膠釘,砼牆上打眼釘木塞或粘膠釘片固定鋼絲網,間距不大於400㎜。

甩漿前,應澆水溼潤

內牆抹灰砂漿強度低怎麼處理補救。

9樓:抹灰工程守護

簡單有效又省事的方式建議用砂無跡加固,只要不是一點水泥都沒有的,基本上都能解決。當然砂無跡是為治牆掉沙和加強砂漿硬度的,不是膠水,如果要增加膩子層粘接度,治沙後可在牆面刷一層膠水介面劑之類增加粘接力的東西,能讓膩子粉和牆基層粘接更牢固。

10樓:匿名使用者

塗刷一遍107建築膠!增加面層強度!若抹灰層大面積脫落則需要剷除重粉!!!

11樓:小蜜蜂

回答抹灰砂漿牆脫沙最好的補救方法

內牆抹灰的作用及強度不足的修復處理辦法

建築內牆抹灰的作用

(1)滿足使用功能要求。抹灰層能起到保溫、隔熱、防潮、防風化、隔音等作用

(2)滿足美觀的要求。抹灰層能使建築物的介面平整、光潔、美觀、舒適。且有利於貼瓷磚或刮膩子等下道工序。

(3)保護建築物。抹灰層能使建築物或構築物的結構部分不受周圍環境中風、雨、雪、日晒、潮溼和有害氣體等不利因素的侵蝕,延長建築物的使用壽命。

抹灰應分層操作,否則不但操作發生困難,而且抹灰層由於收水快慢不一,容易引起裂紋。抹灰層過厚,重力往往超過沙漿的初始粘結強度,造成抹灰與基層分離。抹灰層分層:

通常把抹灰層分為底層、中層和麵層。

抹灰層強度不足的修復處理措施

修復方法:

(1)清掃牆體表面的浮沙浮灰,將沙乾淨牆面脫沙修復液攪拌均勻,然後噴塗於牆面,使牆面充分溼潤,以不流走為宜,中度或重度脫沙的抹灰牆間隔30分鐘後噴塗第二遍(吸料滲透過快的間隔10-20分鐘,具體以現場測試為準)。 8小時後檢查,若區域性未達到效果的,分析原因或進行第三次噴塗補料。

(2)對於年久已風化、抹灰沙漿中水泥失效(或水泥含量過分太低的)或沙子泥土含量過大引起的抹灰層脫沙問題,這類情況會影響「沙乾淨」效果,此類牆面需將舊抹灰層剷除,重新抹灰。

更多11條

牆面粉刷水泥沒有強度怎樣補救

12樓:美穗建材

如果是牆體上面的水泥和基層粘接不牢固。可以採取如下辦法清理表層抹灰,從新抹灰,採用基層採用1:2水泥砂漿,面層採用1:3水泥砂漿。

在表面再掛一層鋼絲網,然後抹灰。

知識拓展:刷牆步驟

去除原來牆上的灰塵

如果有掉皮的地方拿膩子刀戕乾淨

需要修補的地方刮膩子

打砂紙品牌乳膠漆兌10%-15%清水攪勻刷牆

13樓:

那是因為你那個裝修的時候偷工減料了,水泥裡面的沙子或石灰摻多了,所以沒有強度,有兩個處理方法

1.刮掉,全部重新刷,這樣比較好

2.在表面刷純度較高的石灰層,然後刷塗料,再在表面進行些木材類得裝修,這個很不划算,建議用第一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質量有問題,現在很多小的水泥經銷商賣的的都是小廠生產的水泥,安定性不合格,建議剷掉重新粉刷,現在在外面加再多的材料,裡面還是沒有強度。

水泥標號中PO,PS,PC各代表什麼?哪種標號的水泥更好

p.o p.s p.c p.f p.p它們分別代表普通矽酸鹽水泥 礦渣矽酸鹽水泥 複合矽酸鹽水泥 粉煤灰矽酸鹽水泥 及火山灰矽酸鹽水泥。它們有各自優點,普通水泥用於建築中,礦渣水泥耐熱性好,複合水泥早期強度高,粉煤灰水泥水化熱小,用於大體積砼。火山灰水泥同粉煤灰並耐硫性好!根據不同要求,地點,環境,...

水泥有哪些型號,常用水泥標號有哪些?

1 水泥 加水拌和成塑性漿體,能膠結砂 石等材料既能在空氣中硬化又能在水中硬化的粉末狀水硬性膠凝材料。2 矽酸鹽水泥 由矽酸鹽水泥熟料 0 5 石灰石或粒化高爐礦渣 適量石膏磨細製成的水硬性膠凝材料,稱為矽酸鹽水泥,分p.i和p.ii,即國外通稱的波特蘭水泥。3 普通矽酸鹽水泥 由矽酸鹽水泥熟料 6...

怎樣計算室內牆面粉刷塗料的用量,牆面塗料怎麼收方啊?怎麼計算大概的用量?

地面面積乘三就等於整個房間牆面和頂的面積。不是舊的翻新的話一個平方塗料 不包括漆 大概二包左右雙飛粉,不過多一點也沒事可以退嗎?如果是舊的翻新一包就夠。5升至7升左右刷一個平方 三遍 1 乳膠漆的計算方法是 房屋建築面積x2.5x要刷的遍數得 總共要刷的面積,注意底漆面漆要分開算。2 要刷的總面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