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初高中生都開始化妝了嗎

2022-01-29 07:23:09 字數 2112 閱讀 6733

1樓:施厹皖

上高三的時候,為了多睡一會兒,連臉都可以不洗。化妝?呵呵了。

2樓:超級喜歡謝俞小朋友

我周圍的朋友會。

我有時候也想過化妝啥的,但是手殘加懶。我連個眉都不會修,用洗面奶和**就是我最大的極限了,其他的搞不來,太麻煩了。

而且也沒有錢買化妝品,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化妝品都很貴的,一支口紅感覺要一百塊以上 那些幾十塊的有點怕爛臉,而且我的臉現在已經夠錢爛了。作為一個脆皮鴨女孩,一本脆皮鴨看正版平均都要二十。買實體書,簡體一本二十到五十,如果是繁體不得了,沒有一兩百都買不到,再加上動漫周邊,廣播劇什麼的,都莫得錢了。

現在高一,每天晚上回去學到十一點半,第二天六點多起來都困的不行。

我今天照鏡子嚇了一跳,黑眼圈都這麼重了( ๑ŏ ﹏ ŏ๑ )

3樓:北冰洋

高中基本沒化妝的,有也是幾個學空乘的,她們也就是塗個粉底口紅啥的,我現在大二,

現在的高中生找什麼工作最有前途,目前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比較好找工作的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

好看的電影有哪些,比較火的,適合初高中生看的

家庭作業 學生不能承受的生命重負 國產影片 1 美麗的大腳 適合高中生以上 2 草房子 適合初中生以上 3 冤家父子 適合高中生以上 4 和你在一起 適合高中生以上 5 一個都不能少 適合初中生以上 6 我的父親母親 適合高中生以上 7 二十五個孩子一個爹 適合初中生以上 8 紅衣少女 適合初中生以...

美國高中生都聽什麼歌現在求歌名兒

其實你去一個 www.grooveshark.com 是一個難得的國外免費收聽的 網 就像是網頁版的itunes 搜尋什麼的都很全。你點一下popular那一欄就有很多新歌熱歌什麼firework like a g6 just a dream bottoms up animal teach me h...